創作內容

2 GP

(塗鴉)契約書-契修冥約書

作者:不重要│2018-04-26 18:34:34│巴幣:4│人氣:84
  今天畫的是我小說中契約書篇登場的四大主角,三王契修冥,和契王老婆魔女約書。

  契王:王權中級的幻想師,無口潔癖賢慧系,個性逆來順受,依賴約書
  修王:王權初級的術者,認真嚴肅練功癡,是個弟控,對弟弟的包容度遠比其他人高
  冥王:王權初級的變化使,特級屁孩,到處亂闖禍,是約書的前主人,個性活潑好動
  約書:六芒星頂級的幻想師,本是侍奉冥王的魔女一族,被冥王惡意解聘後變成憤青。
  (在我所有故事的世界觀的強度分級為:真神>本源王者>王權>六芒星>能力者>凡人)

  (契王)
  身高171cm,體重55kg,生日是1月3號,魔羯座A型
  (修王)
  身高184cm,體重72kg,生日是2月19號,水瓶座O型
  (冥王)
  身高143cm,體重30kg,生日是4月10號,牡羊座B型
  (約書)
  身高167cm,體重51kg,生日是10月20號,天秤座AB型




  契約書的故事發生在天主夢魘時期後,天主夢魘末期的神戰導致幾百年來專門負責對付深淵魔王的寧都損失慘重而解散,而寧都三王楓梅菊,楓失去神器元氣大傷,菊戰死,梅因心靈創傷而隱退,但由於神戰後深淵魔王的威脅依然沒有解除,加上大戰過後百廢待舉一片混亂,茫茫人海中便有三位實力強悍的兄弟登場啦,他們自稱新三王契修冥,號召群眾建立國家,且積極參與深淵魔王的討伐行動,前三王之一的楓聽聞此事後友善邀請新三王下深淵一日遊,楓在深淵中親自見識三人實力後,找回隱居的梅幫他們辦了一個不太正式的三王傳接,並幫助新三王建國,自此新三王契修冥的地位正式穩固。

  在一同建立了名為好棒棒帝國(冥王取的名字,修王大力支持,契王無口不表態)的國家後,三王三權分立管理國家,契王負責內政,修王負責軍事,冥王負責外交,然而冥王真的太屁,雖有實力但真的太屁,好棒棒帝國的外交就陷入了僵局,就在這時茫茫人海中魔女約書登場啦,自小便崇拜前三王的她,在聽聞前三王正式交接的新三王遇到困境,便毛遂自薦地來幫助冥王處理政務,冥王個性本屁,聽到有人想要自己做事自然樂意,修王弟控,契王不表態,約書便這麼進了,一開始還能本著熱情一展長才,但無奈冥王還是太屁,三不五時惹事生非,幹了幾個月後便與冥王大吵一架,冥王氣不過便直接辭退了約書。

  被辭退後的約書自此變成憤青,只恨新三王永遠當勞工是他們心中最柔軟的一塊,計畫數月後便趁其不備綁架了契王,在精密的計算後,約書以契王做為目標在其食物裡下蠱,身為魔女會甚麼陰險的蠱術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約書無意主政,因此只下了永遠幫助約書的蠱術,而契王的個性本就逆來順受,對自己被綁架一事毫無怨言,被綁架後甚至因為自身潔癖多次無視約書意願幫約書洗澡(很正常的那種洗澡)清家裡(超賢慧)下廚(契王手藝很好)清廁所(居然讓一國之主清廁所.......)吹頭髮綁頭髮(契王簡直職業女僕)擊退修王派出來營救契王的部隊(因為家裡還沒掃完)

  在契王被綁架數個月後,好棒棒帝國因為最重要內政不在,外交亂來,總是向約書投降了,同意聽從約書的條件,只為了把契王換回(姑且不論契王超強實力,契王處理內政的熟練程度也不是常人所能及的)只是經過數月同居的朝夕相處,約書倒是連自己也意外地喜歡上了契(已經忘記怎麼自己洗澡了啊約書)最後他們所有人經過契王的交涉,同意把冥王外交大使的職位撤下,讓約書擔任,冥王只需負責玩耍(好開心啊冥王)而契王重回內政重位後只消幾天便輕輕鬆鬆解決了這幾個月所有雜事(這就是為甚麼他們沒辦法在契王被綁架後隨便派一個人去擔任內政的職位)自此與約書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88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清廁所WWW

04-28 13:02

不重要
賢慧的王(((04-30 0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d101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天主夢魘-艾瑪... 後一篇:X 無窮宇宙悖論 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