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初乍來到】耶路走多總會遇到鬼

作者:凱文│2018-04-25 23:51:35│巴幣:16│人氣:73
來到耶阿特這個地方,曙葉實在沒辦法喜歡這個地方任何一個點。
這裡的天氣水氣強、風雪大,他的植物能力在這裡大受影響。這裡的人民給他的感覺也不太好,並不是個性或是氣質,而是那種心中的慾望膨脹到能讓感受到,這種感覺他不喜歡。

也許跟他一來到這裡,就往最災區最嚴重的地方走也有關係。
慾望種類太多種,其中最簡單也是最急迫的就是生理、安定的渴望。
這樣蓬勃的慾望讓曙葉十分不適應。

他可以感受到這個城市有自己的同類-禍種。
不只一隻,有好幾隻禍種盤踞在這個城市,吸收著這城市不斷渴求的慾望而膨脹著。
曙葉感受到他們,他們也感受到了曙葉,他們互相知道有不速之客來到他們的地盤。

在東方的歷史上禍種與神明是息息相關的存在,最初神明沒有重視禍種的存在,直到一隻植物型禍種成熟吞噬了神山、吞食了大量神明後,神明才發現禍種的恐怖。
同時在紀錄中禍種感染的殭屍又被稱為金毛吼,也是可以跟神明並肩恐怖魔物。

歷史上對於確定感染禍種而產生的完全體物種描寫不多,但每一種都是足以和神明抗衡的存在。耶阿特這裡因為特殊的地理、人文環境和以神明眾多的生活,讓世界上已經非常少見的禍種在這裡大量定居嗎?

真是一個沒辦法喜歡上的地方。
他順著禍種氣息最強的方向走去,沿路沒看到這裡的人民而看到一堆半毀的房子和翠綠的植物。
也許是因為這裡的房子被毀的太嚴重,比起修理不如到其他地方重蓋,也許是因為這些不該屬於此處的翠綠植物造成的不安感,讓這裡的村民不想回到這裡,曙葉不得而知。

他走到了一棟全部都被植物包圍的破房子,了解了自己為什麼會不自覺的走到這裡來。

那棟房子跟其他房子比起來完整太多但也不可能住的下人。
房子被植物緊緊纏繞包圍,上面的植物有大片焚燒和斷裂的痕跡,可以想像當時這堆植物包覆了房子擋下了火焰和攻擊,還是沒辦法保下整棟房子。

他可以確認這植物的氣息,就和他的家人間桐希一樣絕對是感染禍種的植物造成的。
雖然不是同一種植物,這植物散發的禍種氣息卻讓曙葉覺得無比熟悉。
除了間桐希以外,世界上還有其他感染禍種的植物嗎?

他蹲下來伸手觸碰那植物,發動自己與植物同調、侵蝕的能力嘗試調查那植物。
這裡的植物很明顯除了殘留氣息以外已經沒有人操控了,植物本身看起來翠綠卻沒有一絲生氣。

曙葉感受到這樣的植物特質,忍不住想起了自家的間桐希也是軀體破破爛爛卻仍然要維持外觀的堅持,或許這是植物型禍種特有的個性也說不定。

『那麼……讓我看看,我的植物能力,能不能支援另一隻植物禍種起死回生。』
他壓著那植物將自己對植物特別增益能力的魔力輸入進去控制他,很快就使一枝木枝幹活動了起來。

正他打算再次繼續嘗試時,猛然感受到一陣魔力膨脹感使他當機立斷離開原地閃入旁邊的建築區!目光急速閃過四周,同時一道影子快速從曙葉的影中竄出融入街道影中。

一枚帶著藥劑的箭矢卡在原位,附近毫無人影。
曙葉目光一冷,在那障礙物後躲藏很久才探出頭。
四周沒有任何人,只有那枚箭矢證實他剛剛的確被攻擊了。

『看來這城市對外來者真的很不友好啊。』
他袖口彈出一枚水晶球,觀看紀錄確認自己到底剛來這裡就招誰惹誰了。
之後又是另一個故事,一個硬漢偵探和永不放棄的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8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初乍來到... 後一篇:【RPG公會】【七周年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