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GL】再續提拉米蘇14

作者:森璟│2018-04-25 19:35:46│巴幣:14│人氣:396



一個女人獨自待在陰暗的臥室裡,背靠著床頭,白皙的大腿隨意的交叉著,視線停留在前方矮櫃上的液晶電視。

美食節目正介紹紅遍全國,在一年內開了三家分店的咖啡廳-Sun,看著店長段千悠風趣又不失專業的介紹咖啡廳的特色和美食,Sun每間分店的風格都不同,店員更是男的帥女的美,也因為有這樣的獨特而被美食雜誌票選為人生中一定要去過一次的咖啡廳第一名。

床上的女人微微一笑,很滿意那個人有這樣的成就。


同樣的地點,同樣姿勢。

第二次在電視上看見段千悠,內容卻跟咖啡廳扯不上邊,而是段千悠空降成為段氏集團執行長的事,畫面上的記者追著段千悠,連續丟了好幾個問題卻得不到段千悠的回應,最後記者們被保全人員擋在段氏門口,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段氏新任執行長消失在他們眼前。

女人同樣的一笑,但...





「我相信妳。」


聽她這麼說,心裡莫名的起了波瀾,暖暖的,而且讓我有點不知所措,被她信任的感覺...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形容才好,但我很肯定,我是高興的。

「謝謝...」突然的鼻酸,我好想抱抱她,而我的身體照著腦袋裡的想法做了,用左手環著她的腰,將頭靠在她平坦的腹部上。

「說什麼謝謝。」

「就是想說。」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愛上這個女人了,她,很值得依靠。

看來跟宥婷的打賭我勝算又更低了。

幾分鐘過去,我的腰已經開始跟我抱怨說它酸了,我還是捨不得離開堂本曦的懷抱,又暖又有安全感,想放開的人是白痴吧。

「吶,小悠。」

「嗯?」

「明天是小瑋生日,作為朋友,我還是應該去捧場一下吧?」

what?

我驚愕的抬頭,我都忘了還有小瑋這個人了,可可可可...可是PUB很危險阿!就算那家店很安全,但也不能保證那條街上的其他酒店和PUB裡沒壞人阿。

「蛤~」我發出了類似哀怨的聲音。

「妳的傷也差不多了,可以照顧自己了,不是嗎?」她臉上的笑意不斷加深。

可可可....我我我....他他他...

人家鼻要啦!!

我又在她腹部上蹭了幾下,把臉埋進她懷裡,有點害羞的說:「留下來,陪我嘛...」

我還是第一次這樣跟女人撒嬌欸,好...好難為情噢。

「我考慮考慮。」她無良的笑著,我是為了妳的安全著想欸,妳是在考慮幾點的啦!?

「欸...哪有人這樣的,陪我啦。」我淚眼汪汪的仰頭看著她,話中盡是哀求。

「嗯...」她一手摸著下巴,還在猶豫。

「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我開始跳針跳針,不斷往她的懷裡鑽,逗得她一陣癢。

「好啦好啦,別弄了哈...哈哈!」

哼,姊出馬,哪有什麼辦不到的事,你們看這不就讓她留下來了!

雖然用的方法有點丟人就是了。

「那...小瑋的生日怎麼辦?」笑夠了,我也停下攻勢,看見她正經的問。

「管他什麼小瑋,叫他去吃....」土啦。說到這裡我及時停了下來,因為堂本曦似乎知道我想說什麼而先露出了『警告妳,不准說不雅字詞!』的表情。「吃超級又豪華的三層奶油大蛋糕啦。」我嘿嘿嘿的笑了幾聲帶過,哼,三層奶油,肥死他啦!

沒錯,就如你們所見,我越來越不喜歡小瑋了,特別是他看著堂本曦的時候,齁,那個禽獸眼神真的是...讓我很想賞他巴掌賞到他曾曾曾曾祖父從墳墓爬出來跟堂本曦道歉為止(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所以小瑋可能會先被我打死)

然後我絕對只是因為保護欲太強才會這樣討厭他!

「那我買個禮物送他好了。」

「買什麼?」為什麼他有禮物!我有一種想把禮物搶過來的衝動。

「不告訴妳。」她直接甩頭不看我,買了個關子,我能看見她的嘴角是勾起的。

我也想要禮物,嗚...


這個死小瑋!






離開醫院後,我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到百貨公司,打算來這裡挑小瑋的禮物。

想到小悠剛剛的一舉一動我就不自覺的楊起嘴角,撒嬌什麼的又犯規又可愛呢,忍不住就想多鬧她一下了。

至於早上的那個女人,我是不怎麼把她放在心上啦,就像我說的,我相信小悠。

如果那個女人有什麼小動作,我自有辦法來壓制她,再說小悠堅決的眼神和態度給了我不少信心,那個女人是不會得逞的。

也許對象是小瑋的關係,我挑禮物...

還滿隨便的。

我走到專櫃前,看見一支還不錯的黑色手錶就叫小姐給我包起來了,整個過程不到3分鐘。

接著我趁小瑋還沒下班,先開車到Sun,把禮物交給他。

「天啊,我真的...太開心了!」小瑋雙手抱著袋子,欣喜若狂的說。

「呵呵,生日快樂。」拍拍他的肩,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動作而已又讓他樂得差點飛上天去了。

「真的很謝謝妳!」天啊,連90度鞠躬都出來了。

「我還得回醫院照顧小悠,先走一步了,掰掰。」我瀟灑的轉身,但我可沒漏掉小瑋聽見小悠而垮下臉的那一刻,真是...太有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7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

留言共 1 篇留言

悠藍
小曦好壞XD

04-26 01:39

森璟
壞壞惹人愛[e25]04-29 15: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再...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