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8 春番推坑分享-MEGALO BOX

作者:R.I│2018-04-25 17:12:32│巴幣:0│人氣:223
前言
RI其實也想做做看影評推薦之類的,那剛好看到本次活動想說看看能不能成吧

如果你期待的是文辭並茂的講解諸如STAFF跟專業的截圖與分析等等應該是不會出現的看個動畫而已說實在講這些其實有點偏離主題的意味當然有時候STAFF是能讓你跳離一些坑但是既然要推薦那就不用看了吧。

將肉體與“裝甲技術”融合的究極格鬥技——“MEGALOBOX”,將自己的全部賭在上面的男人們的熱血戰鬥開始!
今天也立於非認可地區的賭博比賽賽場上的MEGALO拳擊手“JNK DOG”。 雖然具備實力,自己卻只有比賽造假賺錢這一條生存之道,他為這樣的“現在”感到心焦。
但是,他與孤高的冠軍·勇利相遇後,作為一個MEGALO拳擊手,作為一個男人,向自己的“現在”發起挑戰。來源
上面為劇情簡介

下面則是在下的不負責任評論-
MEGALO BOX是一部熱血而且畫風因為是手繪所以顯得十分有上一代的番劇情老套,但是熱血番嘛,那肯定是王道套路比較實在,但是看似不拘小節的王道套路卻藏了許多細微的暗示,不管是想看個爽抑或是想琢磨劇情的內涵都可以看看這部作品。

打戲的部分自然不用多說,精緻且細膩,拳拳到肉,JOE(主角)幾乎每場比賽都是掛彩,動作的細節把握的十分恰當,打擊感十足,機械與人的結合可以說是挺新穎的有點像半個鋼鐵擂台。

BGM也十分好聽

那介紹就到這,想看的可以自己去看看,相信不會讓你失望的。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7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ric214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評論】-01解謎手... 後一篇:F/AP活動角-齊格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