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神魔院軼聞錄】序 代號 零

作者:老雲│2018-04-25 13:16:57│巴幣:4│人氣:44
        大家好,這裡是老雲,在各位開始觀看本系列前,我要先來做個聲明。
        因為我是寫完一章就上傳一章,所以寫到後面可能會和前面有些不同,如果看不懂的話可以留言讓我知道,我會盡快回答的。
        那麼,下面正篇開始,有任何意見也歡迎提出來喔。

        你相信神話或都市傳說裡的那些非人生物是真實存在的嗎?
        如果相信,那你最好小心一點,千萬別去證實它們的存在,否則你隨時會丟了小命,如果不信,那你最好現在開始相信,因為它們真的存在,只是你有沒有發現罷了。
        它們以各種方式潛藏在人們眼皮底下,其中一些討厭人類,甚至仇視人類的生物會在被發現時殺死發現它們的人,而當那些幸運逃過一劫的人把它們那噩夢般的經歷轉告他人時,總會看見一個穿著西裝的人影,或男或女,在聽完那些人的話後便轉身離去,之後不久被目擊到怪物的地方就會被當地政府以各種理由封鎖,禁止任何人出入。
 
 
        義大利–烏迪內城
        一棟破損的教堂內,一男一女躲在禮拜堂的長椅下,其中女性因為腹部出血而表情猙獰,一旁的男性緊緊握著女性的手,不斷呼喊著女性的名字。
        「妳這笨蛋!為什麼要擋在我前面?!」
        「您可是尊貴的神,身為您的信徒,能為您而死是我的榮幸……」
        「我說過很多次了,我不是什麼神,我只是……」
        男性低下頭,雙手依然緊緊握著女性的左手,女性無力地伸出右手撫摸著男性的臉頰,並向男性提出了最後的請求,然後帶著迷人的微笑死去。
        「不……不!別死!醒醒!別丟我一個人!!」
        「求求妳……醒醒……」
        男性搖著女性,並試著叫醒她,可是無論男性怎麼叫喊,女性也已經不會再睜開眼睛了。
        女性的死亡讓男性忍不住崩潰大哭,在他身後是循著叫喊聲和哭聲過來的私人軍隊,他們以男性為中心,圍繞著他警戒。
        「請你別反抗,否則我們將當場射殺你。」
        「為什麼……」
        「什麼?」
        「為什麼要這麼做?她不是妳們的同伴嗎?」
        「如果你乖乖配合我們的話就不會有這種悲劇了。」
        「你們這群傢伙……我總算知道為什麼你們會被討厭了……」
        「你想幹嘛?」
        「你們不是一直想知道我的能力嗎?我現在就讓你們看看我有什麼能力。」
        「Dannazione!快開槍!」
        男性的憤怒化作黑色的氣體纏繞在他的雙手,眼看事態不妙的隊長趕忙下令開火阻止男性。
        隊員們在第一時間扣下扳機,面對飛來的子彈,只見男性手一揮,黑色氣體便隨著離心力脫離男性手上,並將子彈吞噬後繼續撲向隊員們,被黑氣撲上的隊員立刻倒在地上痛苦掙扎,不久後便變成一顆顆黑色珠子,並被黑氣帶回男性手中。
        「你這傢伙……你做了什麼?我的人呢?」
        「別怕,他們還沒死,都在這裡。」
        「什麼?」
        「你知道我手上這是什麼嗎?這叫魂珠,因為是由靈魂所組成,所以非常脆弱,只要輕輕一捏……看,立刻就會碎成粉末。」
        「你!!」
        「而且魂珠的顏色會隨著死者生前的罪業而逐漸變得混濁,哪怕只是一點點的小惡也會染黑魂珠,你看這些魂珠的顏色都是黑的,看看你們這些傢伙犯了多少罪業。」
        「你憑什麼說這種話?你不也殺了很多人類嗎?」
        「我是殺了很多人類沒錯,但我本身就是所有罪惡的結晶,所以在多那一點罪惡根本不算什麼。」
        「你這傢伙到底是……」
        「好了,廢話說得夠多了,該讓你跟你的朋友們一樣了。」
        男性冷冷地說著,然後一步步走向隊長,隊長憑著求生本能驅動身體不斷往後退,盡可能遠離這個怪物,直到身體撞上牆壁後才靠著牆壁跌坐在地上,眼裡滿是恐懼,有對於即將死去的,但更多的是對眼前這個怪物的恐懼。
        「你這傢伙到底是什麼鬼……」
        「在你死之前,我可以回答你替你解開這個疑問。」
        「我,是邪惡的容器,罪業的結晶,有我在的地方經常伴隨著死亡,因此人們都叫我死神,但我更喜歡叫自己……」
        男性蹲下身在隊長耳邊輕聲說著,微微沙啞的聲音說著令人難以相信的事情,隊長得知男性的真實身分後瞪大雙眼,說不出任何話,隨後眼前一黑,化作一顆黑色玻璃珠在男性手中任男性玩弄。
        將手中的魂珠一次全部捏碎後,男性緩緩走到女性的屍體前,握住女性的早已變得冰冷的手,並輕輕在手背上印下一吻後將屍體抱到教堂後的墓園裡安葬。
        將女性安葬好後,男性使用自身的能力,化作一縷黑煙消失在教堂門口,他並不是自我毀滅,而是希望能完成女性的遺願,因此他將自己送到了追捕他們的組織總部裡,而且是最高負責人的面前,當男性出現在自己的辦公室時,坐在辦公桌後的老人不但沒有嚇到,反而像是早已預料到男性的出現般露出和藹的微笑迎接他。
        「看來你就是這次讓我們很頭痛的神魔呢。」
        「你就是院長?」
        「是的,愛莉絲特工經常向你提到的院長就是我,而你為甚麼會出現在這的原因我也大概猜到了。」
        「那就好辦了,一句話,要不要?」
        「你雖然讓我們很頭痛,但既然你有這個意願,那我自然不會拒絕,但我能問問你為什麼只聽愛莉絲的話嗎?」
        「她……是我在那該死的牢籠裡遇見最純潔的人,不只是為人,連靈魂都是。」
        「這樣啊……你說得沒錯,愛莉絲她確實是個很善良的孩子,但就是因為這樣,她才會為了保護你而死。」
        「……」
        「不好意思,我似乎戳中你的傷處了,撇開愛莉絲的個性不說,她也是個很虔誠的孩子,我經常能在科隆分部的教堂裡看到她在禱告,至於向誰禱告我就不知道了。」
        「她……自稱是我的信徒,但誰會願意服侍死神呢……」
        「她嗎?我覺得是有可能的,畢竟我從未見過她拿出任何具有宗教特徵的東西,倒是見過她穿著黑色斗篷,手拿長柄大鐮刀除草呢。」
        「那個畫面想想就很有趣,可惜我沒機會看到。」
        「咳咳……總之,我很歡迎你的加入,希望你能對組織作出貢獻。」
        「我盡量,但我醜話說在先,我可不會聽任何人的命令,除了你。」
        「好的,那麼我該怎麼稱呼你呢?」
        「我……沒有名字,不過那女人替我取了一個代號,她叫我零。」
        「代號零啊……很好,歡迎你的加入。」
        經過一番對話後,老人伸出手來歡迎男性的加入,男性面無表情地握住老人的手,與老人所帶領的組織締結盟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76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raudo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獵血戰爭】序章:戰爭的... 後一篇:【神魔院軼聞錄】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