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白銀13

作者:茶渣渣│2018-04-25 01:56:54│巴幣:0│人氣:37


艾莉可是裡面中受到傷害最小的,她勤奮的分發著回復藥水與幫忙清理著傷口。

「看來大家魔力都差不多了...不然使用回復魔法舒服多了。」修提姆自己處理著身上的傷口,他並沒有直接硬碰硬,大多的傷口都是擦傷,只有幾處比較嚴重。

他從包裡拿出針和線,準備替自己縫合...

「你現在應該可以用亞人的自癒能力吧...」阿法爾看著眼前的傭兵,絲毫不打算麻醉的就要往自己傷口紮下去,忍不住說著。

亞人相較起人類,有著卓越的恢復能力,無論是傷口癒合還是體力與魔力的回復都高出許多,修堤姆身上在未使用藥物的狀況下出血大多停止,甚至有些傷口開始癒合。

「...對...我現在難堪的露出這些特徵了...哇...上次是甚麼時候?我都快忘記了!」修提姆舉起手,有趣的觀察著自己身上的鱗片。

「居然有人忘記自己長甚麼樣子...」阿法爾無奈的搖著頭,同時也感覺到這世界的不公平,像修堤姆這樣強大的人,如果是人類哪裡都會非常的受歡迎,但卻因為是亞人,必須隱藏同時也只能做著不受保護與約束的傭兵。

修提姆外觀沒有太大改變,除了皮膚部分充滿鱗片,還有耳朵形狀改變以外,就跟往常一樣。

「連我都沒看過,我看看...」尤里亞傷口是次於阿法爾的嚴重,尤其是手,她雙手在滴一時間就被艾莉包紮起來,雖然有治癒藥水,但也無法完全的治癒,較大的傷口只是止血了而以。

尤里亞靠見修提姆,觀察起鱗片,甚至伸手摳了幾下。

塞西在一旁喝著恢復魔力的藥水,他受到的大多是波擊,艾莉快速的處理就可以應付,雖然很想要細心的處理,但塞西也不是女生,並不在意身上多了疤痕之類的,而他與其傷口有更需要注意的。

「小塞...快喝著喝著睡著了。」艾莉看著塞西有點恍神,笑著說著,畢竟大量的精力與魔力的消耗,塞西體內現在一點魔力都沒有,少了魔力的禦寒,他老早顫抖了起來。

懷裡早端著預備用的發熱石,現在看過去,最淒慘的就是他,本身銀白色頭髮就讓人看起來冷清許多,現在整個臉色發白,甚至有點顫抖,頭一低就這樣昏過去也不意外。

阿法爾的傷口在修提姆跟艾莉一起的包紮下,也很快完成了,塞西幾乎喝光了所有的藥水,並開始啃啟來乾糧,這修事情都是為了幫助他早點脫離靈魔力的狀況。

「會冷要不要抱抱?」尤里亞恢復的異常快,利用魔力隔絕寒氣,她笑著往塞西擠過去,當然...被無情的推開了。

「在這邊休息,然後準備回程吧...」修提姆看著塞西狼狽的樣子,嘴角的笑容沒有消失過,踹了正在休息的阿法爾一腳,兩人開始搭帳篷。

「你忘了找原因嗎?」塞西撇了一眼一直偷笑得修提姆。

「喔...看他剛剛走得一臉安詳,我都忘了...」

「你這傢伙,真的虔誠嗎?」阿法爾忍不住的說著,馬上引發一陣嘴砲。

「亞人信仰精靈,但精靈超多種得好嗎?我信仰的可是海之精靈喔!」

拿著之前山腳下的獵物,艾莉快速弄了一鍋熱湯,附近的魔獸不是被精靈凍死,就是逃跑了,不會這麼快回來,他們現在是非常安全的。

「往下吧...」塞西臉色稍微回復,就指著地下說著。

「你是說精靈最後的...」

「下面有東西,我們站在得這層冰...是魔法造成的地面,我剛剛稍微研究了一下,是很有趣的魔法。」塞西用鞋子搓開冰面的白霧,在透明的冰面下明顯有法陣。

修堤姆跟尤里亞兩人到處擦著冰,在冰下都有著淡淡,不易發現的魔法陣,甚至魔力非常的薄弱,薄弱到如果不是塞西現在一點魔力都沒有,會很難注意到,這幾乎跟日常身活周遭生物自然塞發出來的魔力差不多。
「這是...」

「一種有趣的結界...他的作用就只是使冰結在上面,形成堅硬的地面,我們之前的我是如此。」塞西指了掉進來的大洞。

「因為無害,所以不容易破壞,更無法察覺,我們直接破壞冰面就可以下到下面。」塞西敲了冰。

這下所有人都感到興趣起來,畢竟除了修堤姆都是年輕人,不過修堤姆確實是最感興趣,開始誇張的研究著冰面。

「等小塞你休息...」艾莉知道塞西想立刻行動,但現在必須先休息,雖然進食過後塞西的臉色恢復許多,但還是無法自體禦寒,阿法爾甚至把自己殘破不堪跟沾滿鮮血的外套給了塞西,塞西滿臉委屈的接下...他有一點潔癖,但是冷到受不了。

「不...我透支的程度比想像中的嚴重,我睡過去了沒有幾日醒不來,我想看下面...回成就拜託阿法爾背我回去了。」

「你這傢伙...沒想到好奇心這麼重。」修堤姆嘖嘖兩聲。

「好喔!那就快點行動吧!」尤里亞站了裡起來,精靈消失後她又可以使用擅長的元素武器,過大的槌子就扛在肩上。

等大家都收拾完,阿法爾背起裝備,修堤姆走道塞西旁邊。

「你知道大概多深嗎?如果過深...」修堤姆擔心的問著,如果是知錢多高都有辦法可以應付,但現在大家的狀況可以說是十分的差,唯一幸好的是準備的藥水夠,大多狀況可以應付,但不包括過高的自由落體。

「我想以施術者的用意,應該跟上層到這層的距離差不多,之前是我們毫無防備。」

「哼...就算你魔力還夠,我也不想在滑一次。」修堤姆大概回憶了一下高度,有事先做準備,這種高度對於隊伍平均要接近5的他們來說並不困難,完全不想再次體會之前的擠壓。

「開始了!」尤里亞旋轉著身體,躍起,用力的往地面一砸,眾人前後跟著得跳入洞穴。

前後穩穩的著著地,洞穴瞬間點亮,在牆壁上設有的魔法機關,點亮了整個空間。

是ㄧ個用冰打造的空間,前方有著大門,四周都非常的樸素,沒有過度的裝飾。

大門過於樸素,唯一的辨識就是隱約的有一個"米"字號的標示,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淺淺的印在門上。

「克雷勞茲家族的藏書庫!」塞西激動的大喊著,他放下了懷中的暖石,直奔大門。

這舉動讓所有人都下了一跳,塞西居然這麼大聲,還有居然跑了起來。

「小塞你說的,是那個克蕾勞兹嗎?」艾莉有點難以相信,眼前的是那個傳說中的家族。

不過塞西那瘋狂的樣子就知道,不是假的。

從神話時代一直紀錄世上一切的家族,擁有比王室更高的權利,如同謎一般的家族,克雷勞茲。

傳說他們的藏書閣在是界各地都有,只有克雷勞兹知道在哪。

塞西走到門前,是著觸摸門把。

「這應該是他們的藏書閣支一,紀錄天下的知識庫...」塞西喪失的以往的冷靜,呼吸變得非常急促,這試所有求知者的夢想書閣...

「不過...者也只有克雷勞茲能打開...」塞西明顯的失落,不過他印證了這樣的書庫是真實的也就夠了,留戀的摸了一下門把。

突然一個黑影撲像了塞西。

不是克雷勞茲的人...來到此地...做好覺悟了嗎?陌生的聲音,在這廣大的空間裡回音了起來。

-------------------
出現了可能有點眼熟的 克雷勞茲 不要懷疑,的確是十愚人裡面提到的克雷勞茲
之前好像?(我記性不好  有提過這時間點是十愚人 過後很久的時間
在他們 這年代 十愚人 已經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7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na920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銀 12... 後一篇:白銀1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