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做夢人生日快樂!

作者:現世.夢│2018-04-25 00:12:25│巴幣:6│人氣:91
Ahoy~今天來幫朋友做夢人過生日!


(圖那麼簡陋真的很抱歉啊……)

首先呢,非常感謝做夢人這些日子的支持……從2017跟到了現在啊~

必須說呢……在這個冷清的小屋裡,有人支持我真的非常非常高興!每一次的留言和交流對我而言真的是很大的動力,能夠讓我繼續下去……

說句實話,其實每次發完作品都很期待做夢人的留言哦w

自從2017年的其中一篇文,他和我進行一點交流之後我就覺得「啊~有人交流真的太好了!」,被加好友的時候也有點被嚇到w

之後呢每一次發佈創作就變得非常非常期待……我覺得做夢人的支持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每次在作品上的交流都讓我很快樂。

在找我做卡片設計的時候我也很開心……感覺終於被肯定了!真的是一次意義非凡的體驗,雖然我到現在還沒聽到消息w

話說自從我開始在小說埋梗之後他的疑心病變重了,真傷腦筋,而且似乎多了一些獵奇的傾向……啊啊,真是太糟糕了到底是誰害的啊。

哦……對了,雖然是壽星啦……


但某人最近一直在挖我的黑歷史啊……

其實我這個人脾氣很好的哦,非常好的哦

真的超級好的哦~

所以就是碰巧的找到了個好玩的東西嘛……哼哈哈哈哈……


甜美的復仇就代替蛋糕送你啦o w<

嗯……因為畫技不好啦~所以賀圖……唉,總不能在別人生日當天崩了別人兒子女兒吧……?所以只能用一些簡陋的文字了……


「外面有一隻很有趣的肥貓找你哦~」
「你丫說誰是肥貓0 皿0!」

……其實還是作死畫了一張……精美程度和之前人家送的完全不成比啊……(繼阿尼恩之後再多一心傷w)

畫的是他家的魔王……為什麼呢?因為我不會畫女的啊……應該說不會畫歐派。

順道一提擅自改了面具真的很抱歉,但原本的那個我實在畫不出來……

嗯,總而言之大概就是這樣吧……這麼簡陋的禮物還望笑納(鞠躬)

這些日子非常感謝你!未來還請多多指教~!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7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做夢人
- ^-恩~(腦中思續有點複雜了)
0 w0謝謝現世送的生日禮物(甘甜苦澀都含在內呢~害我一下高興的笑與憂慮的煩惱呢~不愧是文手~)

04-25 09:41

現世.夢
憂鬱的煩惱是因為復仇嗎w?04-25 10:15
做夢人
O wO留下感想的話會把留言洗爆呢~(總之我也是請多多指教了~!)
至於卡片方面的狀況有想了解的話,我再用私信告訴你~(- w-公事公辦~)

04-25 09:45

現世.夢
應該說我只是很擔心我的設計不夠好-w-04-25 10:16
做夢人
= W=不用擔心那個...在要印製前我都會把關(真的有設計上的問題也會通知你~就到時在解決~)

04-25 18:47

現世.夢
ok~04-25 2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491197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達快要一個小時的結、結... 後一篇:【涵韓GL】過往、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