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混沌王者】第九話 潛入實驗室 (3)

秋元夜軒 | 2018-04-24 21:45:52 | 巴幣 18 | 人氣 410






  來不及反應的滕本軒只能勉強地往旁邊閃去,只是臉頰仍舊被少年的銀劍劃出了一道淺淺地傷口。

  「記得把他抓起來。」王雁海留下這句話就走了。

  「是,Master。」庫回應著王雁海,同時打了個響指。

  下一秒,眾人的周圍出現了一群少年少女。

  「戒備。」滕本千訪握緊手上的劍,身體微蹲、緊張地望著四周的人。

  沒有意外,這群少年少女就是實驗室裡的實驗體了。

  「這樣一看,還真多人。」滕本軒手背隨意地抹了一下臉上剛才被劃倒的傷口,手上握著地虎蛇並沒有發出以往的青光,反倒是發出淡淡地米黃色光芒。

  「管他幾個,打倒就行了。」滕本亦舉起自己的長劍指著前方。

  「不能殺死。」滕本千訪提醒著。

  雖說現在這些實驗體是敵人,但終究還是無辜的孩子,必須留住他們的性命才行。

  「麻煩。」滕本亦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滕本千訪的指示他是不會違背的。

  「這樣可不好辦阿千訪。」童家凜反握著長劍,似乎在預估怎樣打才會打出最小傷害。

  「抓起來不就得了。」滕本軒淡淡地說著,一邊在旁邊舒展筋骨。

  「你抓?」滕本亦熟練地白了滕本軒一眼。這小子總是先說出自己第一時間的想法,完全不考慮後果。

  「別衝動,搞不好有藏什麼招。」滕本千訪示意這兩人冷靜,現在不是鬥嘴的時機,「而且,我們之中有人是王雁海的目標。」

  沒錯,剛剛王雁海說了要把誰抓起來。

  「這孩子?」滕本亦看了一眼爵身邊的少女。

  「恐怕不是,是……小心!」陳才陽抵著下巴思考著,但想要說的時候,許多能量和苦無從四面八方往滕本軒這裡飛來。

  滕本千訪趕緊架出防護罩,將所有攻擊抵擋住。

  「他們的目標應該是我。」許多沒說話的爵開口了。

  滕本軒皺眉,同時間也意會了爵話裡的意思。

  早在剛才就應該察覺到的,陳月會去抓爵,王雁海又何嘗不會?只是時機不對罷了。爵應該是他們計畫裡很重要的一部份,所以才會不惜動用殺手來抓他。

  「擒賊先擒王。」滕本軒勾起嘴角,似是有了作戰計畫。

  早就知道自家弟弟要幹什麼了,滕本千訪只好在他衝動之前下達命令,以免其他人不知道作戰,「軒,你和才陽往裡面去吧,目標王雁海。亦和沂負責主要領頭的那個男生,我和千訪負責收拾剩下的。」

  「知道了。」

  「收到。」

  收到正式命令後,滕本軒、童家嵐和陳才陽就往王雁海消失的方向奔去。

  只是哪有這麼好通過。不到一秒,前方集結許多實驗體。

  滕本軒和滕本亦就這麼硬生生地被擋住去路。

  「留下四零七號旁邊的人,其他的都殺掉。」庫不知何時已經飛在半空中,他的眼神毫無溫度,像是能把人凍結的寒冷。劍尖直指著爵的方向,同時也對著其他實驗體下達命令。

  實驗體們聽見了用最密集的方式圍住了滕本軒等人。

  「副司令,四零七號怎麼處置?」一名離庫最近的實驗體少年問著。

  「一樣殺掉。」庫無情地看著爵身旁的少女,表情仍舊毫無變化,眉毛都不動一下。

  「還真是……連感情都被剝奪了阿。」陳才陽冷笑,握著花劍的手背因為過於用力而冒出青筋。

  之前也是這樣,因為被當成道具,所以情感意識漸漸薄弱,要不是因為失敗而停止實驗,現在的陳才陽大概就不是陳才陽了。

  就只是零零一號了。

  這些實驗體也許還有沒被摧殘過度的,但已經過了這麼久,早就被洗腦完全了吧。思及此,陳才陽又鄙視了自己的父親一次。

  「這樣我們還要留這些人的命嗎?千訪老哥。」滕本亦甩了甩自己的劍,看上去躍躍欲試、準備要大開殺戒了。都是一些危害社會的人,就不需要留活路了吧?滕本亦是這麼想的。

  「唉……」滕本千訪有些頭疼,但是這種情況也不是沒有遇過,好歹也是滕本家的長子,這種場面也見多了,「放手去做吧。」

  與其限制滕本亦和滕本軒,不如就讓他們毫無保留地去做吧,或許他們才不會因為命令綁手綁腳的吧?滕本千訪最終還是依照兩個弟弟的性子決定了。

  「嘿嘿、亦哥,比賽嗎?」滕本軒湊到滕本亦旁邊,看著滕本亦狡詰地笑了笑。

  「喔?想和我這個千人斬比,太不自量力了吧?」滕本亦聞言,不禁挑了挑眉,他很熟悉滕本軒這個語氣,肯定是來挑戰自己。

  這小子又來鬧事了是吧?我才不會輸。滕本亦有這樣的自信。

  「又來了。」童沂只想翻這兩個人白眼。看看人家滕本千訪,明明都是一家人,怎麼畫風差這麼多?

  「那我們不用動了吧?姊。」童家嵐勾起嘴角,看上去有些不尋常。

  「怎麼可能?這兩個你還不了解?你現在不幫他們,等等還要幫他們收拾殘局,我可不要。」童沂想想那樣的畫面就覺得麻煩。

  「說的也是。」童家嵐想想也是,於是也舉起自己的劍。

  「要比什麼?」滕本亦問著。

  「就比誰殺的多?」滕本軒如此提議。

  「好。」應答著滕本軒的同時,滕本亦一個墊步就往前衝去。

  「啊!滕本亦!你這個作弊的傢伙!」看見滕本亦的動作,滕本軒馬上反應過來,也往前奔去。



第十話感覺還很遠是怎麼一回事...

創作回應

蒼萊
感覺不遠了
2018-04-24 21:58:54
秋元夜軒
距離完結還有12000字左右qq
2018-04-25 05:19:19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是不是完結不了了啊XD
2018-04-24 22:09:14
秋元夜軒
嗚嗚不行啦
2018-04-25 05:19:30
天黑黑黑黑黑黑
戰術性作弊ODO
2018-04-25 21:07:58
秋元夜軒
我們滕本亦是有策略的XD
2018-04-25 21:12: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