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極短篇】停止的時間

作者:35│2018-04-24 12:26:04│巴幣:32│人氣:248
  啊......究竟發生什麼事,我也搞不太清楚了。

  四肢癱軟地靠在廚房洗碗槽前,每當腦海閃過一道思緒,整個頭殼就會像快要爆裂般脹痛了起來,全身沒有一處是不疼痛的,尤其是右半部,我已經不確定自己手肘以前的部分是否仍存在著。

  眼角餘光能瞥見雜亂放置,應該說粉身碎骨的家具們。在那之中,地毯上還有三個軀體倒臥在血泊之中,雖然從這個角度看不太清楚,但我知道他們的身份。

  我親愛的父親、母親,和那唯一的弟弟。

  為什麼我會這麼清楚,那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嗎?

  因為下手的就是我。

  畢竟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呢。

  好痛——腦袋好像有什麼東西要衝出來......

  不過這樣就可以結束了吧?

  太好了,終於可以離開這裡了......

  如果這是夢的話,我希望自己可以一輩子都不要醒來,這是我第一次感到平靜,這就是人們說的幸福吧?

  高掛在牆壁上的時鐘,秒針滴答滴答地催促時間的腳步,不知道過去了多久,『喀擦』門把轉動的聲音從深淵中傳來。

  誰?

  鞋跟敲擊地面喀噠喀噠地越來越接近,模模糊糊的視線裡出現一雙陌生、黑得發亮的皮鞋。

  「喂——小鬼。」

  你......是誰......?我想開口問,但是全身上下連震動聲帶的力氣都使不上了。

  眼前的身影蹲了下來,深褐色的大衣占滿我的視線。

  我感覺到他伸手抬起我的下巴。我看不清他的模樣,漆黑裡只有一道光芒射出,刺痛我那習慣黑暗的雙眼。

  「你有著一個不錯的靈魂。」

  他的聲音低沉又有一絲沙啞,周圍的空氣變得沉重,甚至連時間也因此凝固。

  「這樣子死去實在是太浪費了。」

  開什麼玩笑......事到如今,好不容易可以結束一切的。

  「其實你心底也不渴望這樣的結局吧?必須親手結束他們的性命,那些你摯愛著的家人們。」

  哈......除此之外還能有哪些選擇?一直以來圍繞著我們的只有不幸與苦痛。

  「所以——」

  此時,我終於看見光芒的盡頭,那有如照亮漆黑夜晚的太陽一般,金黃色的瞳孔。

  「成為我的所有物吧。」

  滴答滴答秒針催促時間的腳步,我的時間也跟著牆上的時鐘繼續轉動了起來。

  

  

  

          §

  筆者後記:

  嗨嗨,我是35!

  這個故事是突然出現的靈感,之後也許會試著構思成長篇,不過可能不會出現在巴哈上><

  總之為了記錄下來,也當作練習,就po上來讓大家看看了,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這樣子的描寫方式。

  也希望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能按下gp,想要看見我之後的作品也可以訂閱唷~

  那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64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好棒❤❤
感覺會是很棒的故事❤❤❤

04-24 21:52

35
謝謝靈初常常來給我這麼正面的回應(*´ω`*)04-24 21:57
35
考試加油噢(๑•̀ㅂ•́)و✧04-24 22:13
艾爾琈
感覺有梗呢~長篇也許會是不錯的故事,或是中長W

04-26 00:29

35
有在構思 但最近沒什麼空 加上自己上次的長篇斷斷續續的不太滿意 這篇可能會過很久一段時間才會生出來xD04-26 16:27
矢夜
自深淵而來的告白!(破壞氣氛#

05-11 00:12

35
xDDDD 也可以這麼說啊 05-11 0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thirtyfive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死神的這些那些——《櫻花... 後一篇:【自由象限常駐活動】《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