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式身分證改版之我見

システィーナ | 2018-04-24 08:10:53 | 巴幣 2 | 人氣 86

--















看到部分的網友有提到反正身分證只能在國內使用 有沒有中華民國國號跟國旗有啥關係?

針對這些論點 我只想說 隨便你們高興啊 反正意識的顏色對了就可以了不是嗎?

其實我真的不想去拿這東西去扯政治顏色 但現在執政黨是誰 他們的意識又是什麼

然後設計成那樣子"台灣國民身分證"是不是時機點什麼的都太過敏感了點?

ok 論點說得過去 身分證去掉國號跟國旗通過的話 那麼接下來是不是連護照什麼的都要比照辦理了?

對嘛 有人不是貼個台灣國護照 結果被擋下來了...?還記得這個國際笑話嗎?

同樣的 如果你們覺得去掉國號跟國旗無所謂的話 那麼你們再來把護照也搞這飛機看看會不會又再一次搞國際笑話出來?

我只想表達一個意思 你們自己都認為中華民國有或沒有都無所謂了 那誰會理你們台灣是不是個國家?那就乖乖地當"中國的一部分"不就得了?

所以你們在自相矛盾的不是嗎?

既然不認為台灣是中華民國這個國家 那誰會理你的台灣國意識?你當你是誰?

什麼都想這樣不勞而獲就是你們最大的弱點也是最大的敵人

不用中國來擊敗你們 你們就已經不戰而敗了

我一再強調 國人對於"國家意識認同跟向心力明顯不足"

大家都認為不關己事 反正叫什麼都無所謂的樣子 那麼還高談什麼台獨意識?

不是說把中華民國去掉了 台灣就會變成你們要的台灣國 會不會想太多?

現在這個國際社會上就是少數要服從多數的決定 沒有多數會尊重你少數的意識 懂嗎?

很清楚了 國際上還是普遍認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不是一個國家之稱

你們沒辦法扭轉這個國際意識的話 說再多根本就個屁話罷了

至少中華民國還被默認是台灣的國號 不然你們出國去是拿什麼國的護照在過海關的?

說了那麼多 我只是想說 中華民國是台灣的國號 不是中國的代稱了 中華民國就是代表我們台灣

但是 台灣卻沒辦法代表中華民國 問題出在哪?

你們自己動腦去想 為什麼用中華民國來代表台灣是可以的 但反之卻會碰壁

所以是中華民國的錯嗎 不是 是你們自己的意識跟向心力有問題了

光是從一張國民身分證的論點來看 我可以說這國家真的被從內部破壞的很徹底了

一旦真的被對面的發動統戰 還會有多少人願意為了"中華民國"而戰?

說為了"台獨"而戰我想是騙人的 因為一旦發生戰爭 逃第一的一定是平時說話嗆最大聲的那一群

唉 單純一件身分證問題就可以看出國民對國家的向心力有多麼薄弱 還妄想要從"中華民國"獨立出去來擺脫"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威脅...

根本是牛頭不對馬尾的想法..........實在是沒救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