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劍三人設-墨寒

作者:墨語塵│2018-04-24 01:59:44│巴幣:0│人氣:115
姓名:墨寒
性別:男
年歲:23
身高:173
門派:七秀

「我非善人,也非惡人。是非黑白,由誰定奪。」

自居為聽書人。

打從有意識以來便在七秀坊,據師姐們所言,包裹著身子的布料上繡了字"墨",又因於凜冬時收養而取名寒。舞勺時應著秀坊規矩而離開,遊遍大半江湖,腰纏萬金。
於被拋棄時便凍壞了身,極度畏寒,體質孱弱。故與一般秀坊兒女不同,並非一身的粉色綾羅,而是黑與白交織成的長衫腰帶與鶴氅,以及黑絨脖巾,哪怕夏至也不曾改變。

性子清冷卻懂得偽裝,幼時便暴露了與常人不同的狠戾心思,在師姐們的有意引導下不擅冰心訣,為的是壓制戾氣,同時修習雲裳心經緩和銳芒,舞藝與醫術了得。
外表端的是溫和,眸中不時流轉過些許冷漠。卻是生來高傲,倘若不合心意連搭理都不願,嫌髒了眼。

自知身子極差反倒不惜命,想做便做,從不在乎後果。更是有仇必報十年不晚,明瞭自己武藝不行,曉得借他人來動手,留了口氣後再折騰人。

喜好看皮相、喜聽故事;不喜糖、不喜酒。

認定人後便推心置腹,足以豁命。

★飲酒三杯必醉,酒品略差。
★有師門,師父為藏劍弟子。上有三名師姐,排行四。執著師父。
★武器為雙劍,名 別穠華;另有一艷紅大扇與傘。兩者皆少有用上之時,不願擅用。
★常年薰香,身上一股淺淺的焚香味兒。

<待增補齊>


●人物圖為繪師 慕容緋潔 所贈,勿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6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mma5510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突然一天回頭,你已不在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