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2 GP

【GL】殘軀Ⅱ - 10

作者:紝理│2018-04-23 19:50:09│巴幣:1,122│人氣:950
羊\我說:


  彌秧頓時明白了,內心百感交錯。


  眼前的白袍怎麼看都不像是生活美滿的孩子,成長在這種虐待背景裡,十之八九不是軟弱就是憤世;颯猊恩怎麼看都是後者,那又是什麼事情導致她變成現在這樣子?


  感覺人就像一塊畫布,不停抹上許多色彩。


  她看著颯猊恩將自己的外表隱藏住,又恢復到原先光滑亮麗的纖細皮膚,任誰都想不到皮底下的真實有多醜,彌秧揮開腦中的畫面、一手摟住颯猊恩的腰:「脫了就順便做吧。」


  「但是妳還沒。」颯猊恩道歉一笑:「我還不能接受入侵性行為。」


  彌秧聽了眉頭緊皺,這代表還是她開腿給對方上?


  颯猊恩雙手摸撫彌秧的肩膀,腳一個錯步將她絆倒、推床,在優雅地跨坐上去,眼裡帶著俏皮意味,著手開始剝下彌秧身上的衣物。


  「妳不難過嗎?」彌秧開口問著,颯猊恩動作一頓。


  「一直去想……只是徒增悲哀,我想,遺忘是最快的。」


  「放下才是。」彌秧說著:「妳——」


  颯猊恩沒有讓她說下去,彎腰親吻那雙嘴唇。


  也是呢。彌秧想著——她也沒放下。


  事後已是黃昏,颯猊恩穿上中袍、帶著衣物要下樓洗澡,彌秧好不容易從衝昏頭的色慾中回神,急忙開口喚住對方:「喂,我剛剛想起一個問題,妳當時趕過去只有我一個人嗎?」


  颯猊恩先是沉默,思考對方問的是什麼才開口:「嗯,只有妳一個。怎麼?難不成是跟人打架打到失控了?有誰那麼厲害,可以跟妳打成平手?」


  她這句不假,彌秧雖然缺乏足夠的實戰經驗,但是七宗罪直屬的力量不容小覷,就算有飽足的實戰經驗但沒有一定實力,也是打不贏初生的「憤怒」代言人——當然,反問同時颯猊恩早已知道是誰,畢竟是安排好的。


  「沒有。」彌秧任由颯猊恩去猜哪個沒有:「妳快去洗澡吧,我等等也想洗。」


  颯猊恩回一笑,關上門。


  彌秧抬起右手盯著自己的皮膚看,許久後搖搖頭,等白袍洗好後接著進去洗,回到房間讓對方重新畫上黃色紋路,彌秧發現這次沒有畫全身,臉黑著看胸口上的笑臉符號,壓抑擦掉的衝動。


  「先試試看,如果會痛我再畫全身。」


  彌秧沉默三秒。


  「不會。」


  「那就好。」


  這次颯猊恩沒有待太久,只留下幾本書便離開。彌秧看一眼被自己堆在桌上當裝飾品的書籍,隨手翻開一本,配著發聲石邊聽邊看,直到自己不小心睡著,被旁邊奇怪的齁齁聲吵醒。


  彌秧睜開眼睛,颯猊恩笑吟吟地抱著兩隻小豬燦笑,她這下能確定白袍的臂力好——那兩隻小豬一隻被火烤一隻被生吃,肚子得到滿足感後,彌秧難得主動收拾乾淨桌子,安安靜靜回到房間。


  瘟疫危機解除,那些孩子重新上課;彌秧則在房間無聊看書,她無法獨自外出透氣,快悶死在房子裡,也因為那件事情,颯猊恩減少到這裡的頻率。


  她得說這樣子的日子很無聊,但是無聊總比發生悲事好。


  過了一個月,彌秧終於將自己的魔法水準拉回一些,她發現自己在操控沙子真的比較有天分;即使石化術還是忘了,火球至少能凝聚在手上,石立咒倒是操控自如,彌秧心裡感到欣慰,照光咒直接放生,她可不想挑戰自燃。


  「姐姐,妳跟老師是什麼關係呀?」


  某天,彌秧在花圃挖洞要將豬骨埋進去時有小孩子跑來搭訕,彌秧盯著對方的臉瞧許久,確定不是動不動就在吃醋的那個才開口:「跟你們一樣。」


  跟你們一樣都是被陰的,也是她學生,嗯。


  「妳也是?」那名孩子瞪大眼睛,一臉不可思議:「可是妳應該不是?只要七個人就好,為什麼姐姐也是?」


  「也是?」


  「七美德!」


  彌秧這時才想起「憤怒」當時嫌棄他們,都差點忘記這件事情:「七美德?為什麼?你有沒有興趣跟我說仔細一點?」


  「唔——妳拿一個秘密換!」


  她忍不住勾勾嘴角,拿一個秘密?不愧是王族的孩子,要是一般小鬼可能就直接說了,彌秧嗯哼一聲:「行,那你先說自己為什麼是七美德?如果說謊我可聽得出來,就不跟你說秘密了。」


  「好。」結果那孩子想也不想,開開心心看著彌秧埋豬骨:「姐姐知道七美德是什麼吧?我代表裡面的《純潔》,將來要獻給七宗罪的「色慾」……」


  「獻?你是說將來會被獻祭給「色慾」?你代表七美德的《純潔》要獻祭給「色慾」?」彌秧直接打斷他的話,想搞清楚自己有沒有聽錯。


  「啊,是獻給《純潔》犧牲給「色慾」,我不小心說錯了,哈哈!難道姐姐不知道嗎?我以為整個大陸都知道呢,當初每個人都在談論這件事情,我們七個可是好不容易被選上的孩子唷!」眼前的小孩很開心說著,彌秧牙齒發疼,恨不得現在走進屋子裡,將豬骨往白袍頭上甩。


  「你知道獻祭是什麼意思嗎?」


  「非常明白。」那名孩子露出大大微笑:「姐姐,妳跟王兄一樣看起來都是外冷內熱的大人。不過也請放一百顆心,我們都是在知道的情況下自願的,當時老師也有再三跟我們確定,解釋給我們聽,我們都確定才答應的!」


  「但是你會死。」彌秧停頓:「不是閉上眼睛睡一覺那種。」


  「我知道呀!」孩子開心笑著:「姐姐的秘密是什麼?我想聽!休息時間快結束了,得趕快回去才可以。」


  「喔……我的秘密是……曾經被獻祭給七宗罪「憤怒」的魔法學徒。」彌秧扯著嘴角,將話題拐回來:「那感覺可不好受,就像被全世界的人拋棄了,你明白嗎?沒必要這麼小年紀就獻祭吧?」


  「可是我想保護王兄呀!」小孩天真無邪笑出來:「而且姐姐,妳看起來不像被獻祭過!雖然一開始遇到妳感覺冷冰冰的,可是妳跟王兄一樣,都是不得不這樣偽裝自己的大人吧?」


  她手上拿著豬骨,看著孩子蹦蹦跳跳回到屋子;彌秧低頭細細回想他的話,繼續挖洞將豬骨埋進去。


  獻祭……


  彌秧說不出這種感受,那孩子臉上看不見一絲害怕,即使說了獻祭是什麼意思,對方看起來也很清楚,彌秧重複動作的不斷挖土。


  為什麼要一臉理所當然?


  「我記得妳會洗腦?」


  夜晚,當颯猊恩重新壓上來,彌秧邊喘氣邊摸撫身上人的頭髮,雙腿張開、卻心不在焉看向一旁。她知道對方沒空說話,乾脆閉上嘴巴靜靜地等待回應,飄飄欲仙的感覺很好,酥麻入骨的感覺更好。


  颯猊恩就像一隻小貓,完事後賴在彌秧懷裡磨蹭溫暖,在她臉頰上一吻。


  「說是洗腦,不如說是隱瞞那段記憶。」颯猊恩說著,伸出手摸摸彌秧的頭,她的腦中頓時多出了記憶——在抽臉同時,白袍裝作什麼也不知道,直接趴下去依靠著:「如果沒必要,我不會用這招,因為記憶的缺損對人影響甚大。」


  「原來我當時身體異常就是妳搞的鬼?」


  「妳當時很可愛呢。」


  彌秧笑不出來。


  討厭颯猊恩跟對彼此的第一次記憶其實不對等沒有衝突。


  「有時不得不承認,妳惹人技術無人能敵。」她嘲諷著:「我現在倒是挺想知道,妳有沒有洗腦誰跟我一樣當自殺信徒?颯猊恩,颯教主,要不要說說看我不在時有沒有踹誰到哪裡去玩呀?」


  聽到颯教主這稱呼,颯猊恩內心抖了一下,想起不久前還死纏爛打的聖光使徒;彌秧露出有趣的表情,她還是第一次看見這傢伙莫名其妙露出吃癟的臉色,心裡爽度直升。


  「颯教主,您要發表感言了嗎?」


  「停止這稱呼。」颯猊恩輕咳一聲:「它使我不愉快。」


  「可是我沒聽見想聽的。」


  颯猊恩蹙眉從床上爬起,趁彌秧反應不及時扳開對方的雙腿,露出燦爛微笑:「用說的太無趣,我們來多點樂趣,當然,如果彌秧承受的住,我很樂意繼續說的。」


  「放開!」彌秧被壓在床上,憑空出現數十條聖鎖將她的手腳腕困住,颯猊恩的手指靈巧地搓揉彌秧敏感的陰蒂,臉上掛著濃濃笑容。


  「不行,彌秧不是想聽嗎?」


  「那妳也不要用這種方式!」


  反抗無效。


  「妳——」


  「彌秧的叫聲一直都很好聽呢。」颯猊恩愉快說著,(嗶嗶嗶不可描述字眼):「畢竟是多方嘗試嘛,因此我在摸索另種方法,藉由七名純潔的孩子,獻祭給對應的七美德獲取力量,能短暫壓制七宗罪。」


  「就說妳、妳不要……」彌秧激烈喘氣,隨著色慾逐漸增多,她的身體更為敏感,腦袋打成糨糊,塗塗抹抹無法專注聽颯猊恩在說什麼,然而對方的手指還是不停插抽,彌秧又恨又愛的叫出聲。


  「這方法不能長久。」颯猊恩低語著,無視指下人呻吟:「只是暫時用來延長封印,並不能常用。就跟有些人生病會產生抗藥性,彌秧知道抗藥性是什麼意思嗎?就是我只刺激這裡的話,久了就要越來越長的時間才會高潮,甚至需要刺激其它地方才行。」


  「啊哈——」彌秧用力掙扎,努力保持清醒:「所以、所以要……犧牲無辜的,孩子?妳真的很……」


  「這是自願式的。」白袍的語氣溫柔,手上動作倒是兇猛:「七美德獻祭,一定要心甘情願才能實現。所以他們我探測過了,都是真心供奉者,如有一絲動搖就得換人,不得不說挺諷刺的,最無私看似宗罪;最挑剔看似美德。」


  「獻祭——哈!」彌秧看著颯猊恩舔手指上的淫液,身體煩躁悶熱、小口喘氣:「這樣的話,他們七條命才能召喚出七美德鎮壓一陣子,而妳不是想直接讓七美德在自己身上降臨嗎?怎麼就還有命?」


  颯猊恩笑而不語,彌秧感覺到氣氛細微的變化,有瞬間,體內的火爐像是澆熄。


  「所以,妳也會死?」


  「嗯。」


  「搞什麼!」彌秧一聽驚了:「我想親手殺了妳!」


  「可以趕上鞭屍。」颯猊恩無視對方的憤怒,再次掰開眼前人的大腿:「如果我的猜測沒有錯,當年梅林不見就是因為七美德的關係。因為戰役結束後梅林的事蹟也停止了,他沒道理錯過種種慶典,梅林喜歡熱鬧、喜歡幫助人,戰後的世界絕對很混亂,他不可能隱居。」


  「不要這時候講古!恩瑞迪姆耶停下妳的動作!」


  「梅林當時召喚七美德降臨在自己身上成功打敗七宗罪,戰爭結束後梅林還在。」颯猊恩發揮無視到底的精神,自顧自說著:「我記得有本典故曾經提到『喔,這場漫長的戰役終於結束了。梅林仰望著灰濛散去的天空,嘴中碎碎有詞一個小時。我不懂梅林是指什麼,但是一個小時後,再也無人見到這位強大的智者。』所以我想,七美德會在一個小時後帶走召喚者的生命。」


  「妳是在故意惹我生氣嗎?聾了是不是!」


  「雖然對魔法師而言梅林殞落損失很大,但是換取數千年的和平挺不錯。七美德的代價正如魔法是對等的,付出等同的代價才可以使用等同的力量;但魔法也是誘人的,各種偷吃步看起來挺好,結果自己什麼也沒拿到,還賠了一生。」


  「颯兒朵!」


  隨著這聲怒吼颯猊恩才停下動作,清澈的藍眼睛對上彌秧的憤怒,她的手腕一用力,聖鎖破裂成碎片,彌秧憤怒一掌將颯猊恩打下床,原先還有的色慾全被憤怒吞食,收縮的瞳孔如似要噴出火花,彌秧的呼吸急速,腦袋像是心跳腫脹、跳動。


  忍不住,彌秧跳下床將颯猊恩壓在身下,用僅剩的右手瘋狂暴打對方。


  她說不出為什麼,很難受。


  難受到想乾脆打死這個人。


  憤怒衝昏頭,感覺到颯猊恩還替自己吸收就更是氣炸,打下去時已經不再控制力道。


  毆打聲佔滿整個空間,彌秧收回拳頭時已經渾身是汗、緊握拳的右手破皮流血。看著底下人被揍的滿臉鮮血,反應過來自己做出什麼事情的彌秧渾身疙瘩,嘴裡的道歉遲遲吐出不來,只能乾瞪著眼,看白袍朝旁邊吐一口鮮血,將她體內剩餘的憤怒全吸走。


  「為什麼妳要生氣?」颯猊恩仍躺在地上:「至少之後妳可以補刀,將我丟下血池,我想一個小時內可以完成的。」


  「妳真的快把我逼瘋了。」彌秧的聲音有著極大痛苦,尤其看颯猊恩滿臉不在乎臉上的傷,會讓她想起那晚隱藏在真實下的遍體鱗傷——她知道對方帶給自己苦難與折磨,彌秧想拔去吃軟不吃硬的性子,她就可以不為了颯猊恩習慣的眼神痛苦。


  「抱歉。」


  抱歉,又是抱歉。


  「妳真的——啊!」彌秧用手抓著臉,發出痛苦的咆哮。


  她只想當一個普通的魔法師,過一個普通的人生,當一個普通的崇拜者,談一場普通的愛情。


  但是遇上不普通的她,全沒了。


  「我就操爆妳!看妳怎麼得到七美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57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17 篇留言

於西
看完腦中閃過彌秧大喊要操爆颯猊恩的畫面_(:3」∠ )_

04-23 20:01

紝理
彌秧姐姐要開霸氣了!04-23 20:03
現世.夢
哦哦哦!妳成功了記得通知我們啊!

04-23 20:05

紝理
結果被直接跳過 (#04-23 20:07
現世.夢
我不管我要看啦我要看我要看QAQ!(開啟賣場撒潑的小孩模式)

04-23 20:10

紝理
((開啟父母眼神死模式04-23 20:13
罪歌
[e19]

04-23 20:19

影樹林
看來這對也鴛鴦情侶

04-23 20:27

Omoibito
笑死,一直被壓,都翻不過身

04-23 20:27

D大
喔我的天!九局下半攻守互換啦!!!

04-23 20:52

祈緣
看到最後一句話,我久違的嘴角上揚了,太棒了,上阿彌秧!O死白袍

04-23 20:58

Queen呆
彌秧明明...就很愛迪恩啊

04-23 21:47

我只是一隻熊
終於能看到白袍子被O了!!?

04-23 22:12

鵺語花
(。・ω・。)看到彌秧的焦躁你知道最開心的是誰嗎?


是憤怒!

04-23 22:31

北極狼
要反攻了!?
上啊!將累積的全反射!

04-23 23:15

無殤
看完就上是好的開始

04-24 00:04

希布拉
齁呦……齁呦!QQQQQQQQQQQQ

04-24 00:51

小寒
難道是被騙怕了嗎…總覺得有一部分劇情還是包含了白袍奶奶一大~部分的詭計(簡單來說 猜測小彌又會被踢到坑底了
*猜錯的話 歡迎羊大來噴

04-24 01:43

candy冰
那句安排好的戲本,感覺好詭異哈哈,還是說最後七美德要犧牲的有相同核心的彌秧

04-24 13:01

candy冰
羊羊,是動作一頓,還是一動呀?

  「妳不難過嗎?」彌秧開口問著,颯猊恩動作一動。

04-24 15:25

紝理
頓,我打錯了XD04-24 16: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2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殘...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