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181)

戴斯蒙 | 2018-04-23 17:38:24 | 巴幣 44 | 人氣 612


  在將所有人敵人士兵都綁起來後,奈薩里安等人便騎著馬追著帶走安瑟兒的隊伍而去。

  「不用擔心,他們也才出發半天而已,再加上護衛的士兵多半都是步行,我想應該在一個小時內就追得到他們了。」

  看著安度因那一臉憂心的樣子,史倫安慰著。

  「恩,對了,接著你們會對那幾個國家做什麼事情嗎?」

  「這我就不知道了,但多半會強制的瓦解他們的政權吧?運氣好的人就會被關起來,運氣不好的人恐怕就會被賜與死亡吧?」史倫看著奈薩里安說著,那些王族的下場就掌握在這位魔法師身上,理論上來說主導著法利斯祭司的艾法克斯才是這支隊伍的指揮官,但大家心裡都清楚,愛瑪的女婿是比高階祭司更為崇高的存在。

  「被賜與死亡嗎?」安度因喃喃的說著,這原本應該是他們一家也有可能面臨到的事情。

  而就在這時候,阿薩斯驅著馬來到了法師身邊。

  「吾的部下傳來消息,那些國家開始集結軍隊了,似乎是已經知道魔族被擊敗的消息了。」

  「這不意外,雖然鳥人的力量被封印了,但是要發出命令還是很簡單的,我想他們應該會盡全力來試著阻止我們吧!讓你的人拖住那些軍隊,雖然法利斯的祭司十分強悍,但數量就是暴力,兩邊對撞死傷一定會很慘重的,不管哪個都是未來對抗魔族的力量,能減少損失就要盡量減少,當然你的軍隊也是一樣。」

  阿薩斯點了點頭,雖然亡靈是贈恨生者的存在,但同樣也是這塊大陸的子民,而且他們同樣也是魔族攻擊的目標之一。

  「那麼吾會讓吾的軍隊牽制住他們,如果要減少損失的話,那麼用巫妖製造幻覺困住他們就行了,但是巫妖一但行使魔法很容易就會引來其他神的祭司,這邊你要負責處理才行。」

  「沒有問題,我不會讓其他神的祭司去干擾你的。」

  兩人就這樣大大方方的交談著,就算沒有特別跟其他人說明,其他人也能知道接下來的計畫是什麼。

  「但是吾認為還是要盡早從魔族身上取得情報,吾不認為他們花費了那麼大的代價就只是為了讓人類之間陷入內戰而已,他們僅僅只能煽動幾個小國家,這些國家也許能給大陸帶來一點混亂,但也只是一點而已,相同規模的戰爭在南部跟西部天天都在發生,這些魔族一定打著什麼另外的主意。」

  「想來想去也只有那個吧!攻陷長城這點,不管他們打算做什麼,八成都是以長城為目的,反正不管怎麼說,先把這些國家搞定再說了,話說落落落的腦袋也沒有任何線索,他也只知道要製造混亂這點而已,也許要抓住還沒看過的那一人才能知道魔族打算做什麼。」

  「是指紐特希?」

  「不是,還有一個不知道名字的,具我偷聽到的顯示,那個魔族似乎精神上有異常,好像是穿越山脈時受到重創,現在還沒恢復,聽說是魔族的四天王之一,如果讓他恢復了,那麼一定會是十分難纏的對手。」

  後面的人越聽心頭就越覺得凝重,尤其是史倫等戰力不強的三人,這聽起來怎麼都像是又一個能秒殺他們的狠腳色。

  「那麼就在他恢復之前,先抓住他吧!」

  「這當然。」

  於是這個話題就這樣結束了,接著他們安靜的騎著馬過了一個多小時後,一道道的火光出現在道路的那一端,前方是一個簡易型的營地,在臨時搭建的木柵欄後方是一堆帳篷,幾名全副武裝的士兵在營地中來回行走著,看著那些帳篷上的圖案,奈薩里安對後面打了個手勢。

  所有人在此時下馬,將馬遷到樹叢中綁好之後,他們壓低了身子,慢慢的接近了那個營地。

  「在這裡等我。」奈薩里安的身影立刻從眾人眼前消失,沒有人為此感到驚訝,大家都知道奈薩里安是去幹嘛了。

  沒多久後奈薩里安再度現身,但是安瑟兒並沒有如大家所預期的一樣一起被帶出來。

  「我在裡面找不到安瑟兒,但是最中間還有一個被魔法所守護的帳篷,我沒辦法在不驚動施術者的前提下潛入那個帳篷,對方可能是龍或者是跟龍同等強大的魔物,一但我進入那帳篷馬上就會被發現,原本我是想神不知鬼不覺的帶走安瑟兒,但看來是沒辦法了。」

  「你的意思是?」艾法克斯問著奈薩里安,似乎想從他嘴巴中得到那個他最期待的答案。

  「我會闖入那個帳篷,如果安瑟兒在裡面,我會直接確保她的安全,然後在此同時,一有騷動你們就攻擊這個營地,艾法克斯跟阿薩斯就對付那個使用魔法的人,其他人就對付那些士兵。」

  眾人點了點頭,接著奈薩里安又消失在所有人的面前。

  把自己變透明的奈薩里安來到了那個被魔法封鎖住的帳篷前,他在上頭貼了一張紙,然後迅速的進入裡面。

  一位少女安靜的躺在床上沉睡著,她的雙手緊緊抱著一隻玩具熊,充滿稚氣的臉蛋在未來一定能長成一位傾國傾城的大美女吧?但是在這張美麗的臉蛋上卻有著兩條未乾的淚痕,對一個十歲的小女孩來說,突然從家裡被不認識的人帶走恐怕內心是充滿著恐懼的。

  奈薩里安將一張紙貼到安瑟兒身上,然後將她抱了起來。

  帳篷突然被掀開,一個充滿利齒的怪物出現在奈薩里安的眼裡,牠的身體十分的細長,像蛇一樣,背上有著小小已經退化的翅膀,四肢雖然短卻顯得十分的粗壯,腦袋的面積有大半都是嘴巴,頭上的眼睛十分的小,小到讓人懷疑這麼大的頭怎麼會有這麼小的眼睛。

  「亞龍?」

  奈薩里安對這頭怪異的龍感到十分的困惑,但那頭龍顯然不會回答他的問題,嘴巴直接就對著奈薩里安咬了下來,完全不顧他懷裡抱著的安瑟兒。

  法師向後跳了幾步,避開了亞龍的攻擊。

  「我現在沒空跟你玩,所以再見啦!」

  奈薩里安一說完人就不見了,一發現人不見了,亞龍立刻就在空氣中嗅來嗅去,但是牠什麼也沒聞到,就連牠受命要看管的那位人類女孩也不見了,竟然被人類逃走了,亞龍憤怒的發出咆嘯聲。

  「好吵阿.....這什麼生物?這感覺有點像龍,可是又跟我所認知的龍長的不太一樣。」拿著鮪魚的祭司漫步的來到了龍的前方,完全沒有把那些拿著武器包圍過來的士兵放在心上。

  「亞龍吧?混血的產物,不然就是新品種,話說是要一起上,還是一個人上?」

  「你去協助那幾個小朋友吧!這麼有趣的東西,我一個人來就好了!」

  老祭司馬上就迫不及待的操著他的鮪魚衝了上去,而被丟在原地的阿薩斯,則是默默的看著圍上來的士兵們。

  「吾也好久沒有大開殺戒了呢。」

  

 

創作回應

拾夜
「我會闖入那個帳篷,如果安瑟兒在裡面,我會直接確保她的安全,然後在此同時,一有騷動你們就攻擊這個營地,艾法克斯跟阿薩斯就對付那個使用魔法的人,其他人就對付那些士兵。
怎麼有"「"沒"」"
2018-04-23 18:21:06
戴斯蒙
我找那個沒找老半天,然後才知道原來你講的是別的東西XD
2018-04-23 18:23:29
紅燒肉
一樓留言跟樓主留言好笑ww
2018-04-23 20:22:03
戴斯蒙
本篇笑點原來在這
2018-04-23 21:00:30
ㄟ淦穿山甲ㄟ
huh
2024-03-24 15:34: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