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5-6最後的反擊】

黑兔 | 2018-04-23 15:01:12 | 巴幣 42 | 人氣 1346


先來首BGM


  EP5-6
  最後的反擊
 
 
  位於大坂,總理大臣所準備的宴會上……
 
 
  一名黑色馬尾,面容妖豔,身穿鮮紅格里芬制服的女性指揮官坐在貴賓桌前,細數宴會上的人物,與任務目標符合。
 
 
  同坐在貴賓桌前,啞口無言,臉上與身上染有紅色汙漬的西裝,雙目無神,這場盛宴僅剩他與她兩人。
 
 
  氣派的宴會只有無數倒地再也不會動的人、被子彈肆虐過的餐點與酒杯,宴會入口屍堆成山的日本軍人,暗紅色的血液讓宴會被加繪了不該存在的顏色。
 
 
  「總理大臣,您已經沒有時間了,快說出希露亞姐妹在日本建立的基地,以及日本戰艦人形研究所的位置。」
 
 
  「您不會想看到好不容易從鐵血手中復活的日本,再次陷入戰亂吧?」
 
 
  雖然語帶威脅,卻又略帶幾分的挑逗聲線,纖瘦的女指揮官擦拭著手中那把緊湊型的SR-3突擊步槍,那入口成堆的屍體全是這把槍造成的。
 
 
  「怪…怪物……」總理大臣焉焉一息地看著眼前的女性,他雙手緊緊捧著腹部,那道被她弄出的傷口,不停冒著溫熱的血液。
 
 
  「您太失禮了,不說也沒關係,黑盒會捕捉到日本內任何的信號,篩選過後我們就能得知這兩個地方在哪。到時候就算人全死光,只要資料還在就行了。」
 
  「您就安心的去吧,到地獄去和您深愛的日本國民道歉,多虧了您接手後勤運輸,才讓我們不被那對血腥姐妹給發覺。」
 
 
  女性指揮官走到總理大臣身旁,將那雙勉強壓在傷口上的手給移開,頓時,腹部的器官一條條的從那道深紅傷口掉落下來。
 
 
  「坍塌液的治療針可真好用啊,有這種傷口還能活那麼長的時間,不過沒治療還是沒救呢,呵呵呵呵……」女性指揮官原先略帶撫魅的表情突然神色大變,發了狂的雙眉與眼眸,配合了雙手用力撕扯的動作。
 
 
  她狠心地將那些人體器官硬是扯出!落於地上的紅點,又為她個人的畫布多加上了色彩。
 
 
  「藝術家完成任務,執行飛彈打擊。」她,自稱藝術家的女性,身穿鮮紅色格里芬制服,沾滿鮮血的雙手,左為連體老鷹的刺青、右為鐵血工造的烙印痕跡。
 
 
  這屬於她的宴會、亦是她個人的畫布,在那道白光閃耀前,以血做畫,肆虐宴會中的屍體、瘋狂揮灑鮮血。
 
 
  窗外的白光,近距離的強烈幅射線與熱風壓炙烤著那些屍體、將藝術家完成的畫布在短短幾秒內成了烈火地獄,最後又隨著空氣燃燒殆盡,火燄熄滅了。
 
 
  「下一張畫布,呵呵呵,總統給予我的畫布可真大吶,以坍塌粒子作畫也別有風味吶!」暴露在幅射下的藝術家,纖白的皮膚開始浮現綠色腫包,直到她插下一支綠色針頭後,才逐漸回復原貌。
 
 
  熱風散去,取代熱風的是綠色的霧狀氣體,瀰漫於沒有燈光的黑色晚宴裡,地板上的屍體開始一一起身,藝術家離去前,她身後一片死寂的宴會廳裡,所有人以全新姿態復甦。
 
 
 
※   ※   ※
 
 
 
  「無法連絡上其它艦隊……」比叡號以高速返航日本途中,不斷嘗試聯絡在北方海域警戒的艦隊,始終沒有回應。
 
 
  從她上空飛過大量的戰鬥機,是俄羅斯的空軍!悉數是俄羅斯新型的戰鬥機,這些空軍機體型號比叡在希露亞給的防範資料上完全沒有記載。
 
 
  空軍的目標比叡非常清楚,是日本本土,而這隊機隊正是俄羅斯第一波的空襲。
 
 
  「已經被妨害到連敵機都偵測不到了嗎……但絕對不能輕易讓那些人踏入本土!」
 
  「全員!準備攻擊梯隊!我們的偵察系統雖然不能用,還是得阻止那些俄羅斯人!」
 
 
  甲板上訓練有素官兵在最短時間就完成了出擊預備,一架又一架的戰鬥機離開比叡號航母,準備攔截攻擊那些目中無人的俄羅斯空軍。
 
 
  這是一場短暫的惡戰,受到電子妨害的日本空軍幾乎是在失去雙目的情況下與俄羅斯空軍交戰,無論他們多麼訓練有素或者是滿腔熱血,第一波空戰的結果是沉重的……
 
 
  第一波出擊的六架戰機,被俄羅斯新的Su-35N型號戰鬥機,以數量、質量,以及電子優勢給全數擊落,就連反擊也做不到。
 
 
  「比叡小姐!收到我軍傳送來的加密通訊!是其它海域的艦隊,反擊的集結點就在南方不遠的地方!」一名人類通訊官衝進艦橋比叡所在的指揮室說道:「格里芬的希露亞小姐正在幫助我們破解俄羅斯軍的電子妨害,集結點已經架設好保護網了!」
 
 
  「俄軍第一波空襲已被我軍全數攔截!」
 
 
  「好!停止戰機的出擊……先與我軍合流後在一同擊退這些俄羅斯人!」
 
 
  比叡號重新高速往南邊的集結點前進,說也奇怪,這些俄羅斯空軍理應能優先空襲擊沉落單的比叡號才是,但第一波空軍卻無視了有強大武裝力量的比叡號,就算是敵人有電子妨害的優勢,這未免也太輕敵了。
 
 
  比叡無暇思考這個問題,繼續往南航行,果然如通訊官所言,剛進入這個地區,原本無法使用的電子設備與偵察系統全部復原了,好消息是比叡能夠重新與自己的隊友並肩作戰,壞消息是──
 
 
  偵察系統顯示,北方海域除了俄羅斯空軍之外,連海軍都出動了,電子圖表上密密麻麻象徵敵軍標誌的紅點,軍力判斷是日軍的十倍…或二十倍以上……
 
 
  「比叡小姐,您來的太晚了!」傳來的聲音是一名少女,她的聲音雖然頗為嬌弱,但她所言絕不如她聲線一般柔弱:「讓我們在這個海域給那些不知死活的敵人見識自衛隊與戰艦人形的實力吧!」
 
 
  「神通小姐…聽到妳的聲音真好!」
 
 
  出現在地圖上的我方標誌,雖然數量與俄軍差距甚大,至少比叡現在不是孤身奮戰。
 
 
  「嘿嘿嘿,讓這些傢伙知道武士道的厲害吧!」來自佐世保旗艦航空母艦,伊勢號的聲音:「接下來就是使用希露亞小姐給予的電子碼,讓那些在俄羅斯人嘗嘗在黑暗中被單方面揍扁的滋味吧!」
 
 
  「別太大意了,敵人可不是只有空軍……但…我們可是有高雄和妙高呢。」舞鶴的旗艦航空母艦,日向號,兩翼各有一艘導彈驅逐艦,那是擁有強大反飛彈能力的高雄號與妙高號。
 
 
  「我們可不是只能反制飛彈!」
  「若不是電子妨害,那波飛彈我早全攔截住了……」
 
 
  「指揮權還是由妳擔當,比叡小姐,讓那些人知道我們的厲害。」最後的通訊,這名女性的聲音比起其它人顯得老練,她是資歷最悠久,從戰前就存活下來的航空母艦──出雲。
 
 
  出雲戰艦人形,與比叡那身凜然白色軍裝相比,身穿繡有島根花的綠色和服,大和撫子的形象和比叡截然不同。
 
 
  「出擊的同時,我會啟動希露亞小姐給予的電子碼,令攻擊的敵人全部失去偵測系統。」
 
 
  「瞭解…謝謝妳,出雲姐!全隊進入迎戰狀態!全力反擊俄軍,所有空軍梯隊依序出擊,我們雖然數量不比敵人,但在這高科技的戰爭中,失去偵測的他們就和瞎子沒兩樣!」
 
 
  「讓他們,全部墜入日本海,以弔慰那些被飛彈空襲而死去的日本國民!」
 
 
  日本北方海域,日本海上自衛隊最後的反擊,面對極大差距的數量,這些擁有武士魂魄的日本軍人與戰艦人形同心一體,即將和俄羅斯軍展開對決。
 
 
  這些人的命運……是勝是敗全依賴著那條電子碼,能夠使現代化科技長時間失效的駭客電子碼。
 
 
 
※   ※   ※
 
 
 
  稍早的臺灣格里芬分部,和戰事如火如荼的日本不同,這裡仍然沒有任何戰事發生,在臺灣的格里芬指揮官也無人知道日本發生的事,只有一名女性在辦公室拼命敲著鍵盤,電腦螢幕上全是和俄羅斯有關的各種文件。
 
 
  「司登妳去啦!」
 
  「內內妳去嘛……」
 
 
  兩名穿著婚紗的少女洋溢著幸福的表情,妳推我擠的在希露亞辦公室入口。
 
 
  「那種事我怎麼說得出口嘛!和希露亞小姐謝謝為我們籌備誓約婚禮的事……」
 
  「人…人家也不知道怎麼開口嘛……」
 
 
  司登和內蓋夫兩人與凜的誓約在希露亞的幫忙下,舉辦了盛大的婚禮,由於凜重置的身份,他沒有認識的指揮官能邀請,只能邀請先前為了拯救內內而一起攻擊的少女人形,還有同在聯合梯隊的托托莉。
 
 
  但希露亞可不同,八面玲瓏,人脈廣泛的她,除了格里芬的領導人克魯格都來參加這場婚禮外、中國軍方與政府高層都接受的希露亞的邀請,前來參加這位希露亞親賴的指揮官的婚禮。
 
 
  甚至連IOP研究部門的主研究員,移植了帕斯卡記憶的奧帕兒也被希露亞給半強迫地參加。
 
 
  壯觀的波波莎與波波斯群當然也沒缺席,包括總部的波波莎人形們,現場光是波波莎就將近兩百人非常壯觀,當然這群波波莎被禁止攜帶伏特加入場。
 
 
  在致詞時,司登和內蓋夫兩人分別被97式與塔沃爾推了坑,在眾人面前爭著要為凜生孩子,羞得讓凜沒地方逃,說是誓約婚禮,不如說是凜個人的公開羞恥處刑。
 
 
  不過最後誓約還是圓滿落幕了,當然,最後波波莎群仍和在場所有會喝酒的人喝了個爽。後果想也知道是波波莎被希露亞給狠狠地處罰了一番,尤其是波波莎主核人形被派去學習如何開戰鬥機。
 
 
  「唉唷,這兩個蘿莉控指揮官的幼女新妻在門前爭論著什麼啊?」是先前沒見過的少女人形,她是婚禮前一天才報到的人形:「都過那麼多天了,還穿婚紗啊?喀喀喀……」
 
 
  「啊!三十青花魚!」一見到她,內蓋夫馬上對她吐嘈。
 
 
  「才不是什麼青花魚啊!我是XM8啊!還有那三十是什麼意思……」XM8,是個矮子,蓬鬆而且雜亂的銀髮,銀色瞳孔的視線顯得漫不經心,嘴巴總是掛著有些狡猾的笑容。這三十的意思是XM8加入編隊時,連帶了三十具擴編人偶,以氣勢上完全不輸給波波莎。
 
 
  「XM8突擊步槍呀!凜說是像青花魚形狀的槍,還有妳那條魚項鍊,凜也說是青花魚!」
 
 
  「嗚…我…不要叫我青花魚!妳這個粉毛瘋子奶蓋夫,還有空氣金毛巨乳!」XM8對內蓋夫的吐嘈試著反擊,這一擊連在旁邊的司登也無辜地中槍了。
 
 
  「妳說誰是瘋子!還有奶蓋夫又是什麼!」內蓋夫不管自己是不是穿著婚紗,直接就撲倒了XM8,拼命揮拳揍向XM8黑衣下的圓潤乳房。
 
 
  「喂!不準打胸部啊!妳幹麻!快住手!」
 
  「別拉我的嘴!青花魚!」
 
  「吵死了…奶蓋夫!」
 
  「奶妳喵啦乾!內啦乾!」
 
 
  內蓋夫揍到最後改拉XM8頭髮上的那搓麻花辮,XM8她也不甘示弱的拉扯內蓋夫的麻花辮。
 
 
  「啊!煩死了妳這青花學人魚精!」
 
  「那又是什麼東西啊!粉毛切開全是黑!」
 
 
  「那麼晚了吵什麼吵!妳們三個在這裡幹麻!」果然辦公室內的魔鬼很快就受不了在門口打鬧的她們,用力拉開門的希露亞一現身,內蓋夫和XM8兩人嚇得馬上停止互揍拉扯的動作。
 
 
  一個乖得像貓一樣,一個嚇得和死魚一樣。
 
 
  招牌死魚眼看著三人,腦裡閃過一個不錯的想法,比內蓋夫更瘋狂的眼神、比XM8更狡猾的笑容,連在一旁的司登看了希露亞表情後都感到不妙。
 
 
  「對…對不起希露亞小姐!我馬上把這她們帶去寫十份悔過書,請不要把我們丟進最新的感染模式!」司登趕緊把原地不動的兩人拖走,想起G11昨天晚餐時提到的最新傑作,馬上將那傑作與感染模式聯想在一塊兒。
 
 
  「噫……」「嗚啊…不要感染模式了啊!」被拖行的內內和XM8兩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模樣,十分滑稽。
 
 
  前幾天XM8剛報到時,不知死活的對希露亞一番嘲諷,馬上就被丟到最新改良的感染模式教訓了一番,一整天從早到晚的重覆調教,XM8的心理被烙上深刻陰影,同時讓她知道希露亞這個人惹不得。
 
 
  「嘖…真無趣,晚點抓破壞者去玩玩看好了。」回復死魚眼的希露亞,想起還有一個屬於她的玩具,破壞者,這傢伙玩過感染模式後的反應可謂極品。
 
 
  「白色笨蛋妳幹麻,是我的點心太好吃還是殭屍片太恐怖?」希露亞自言自語說這話時,遠在飯店裡,破壞者與WA醬兩人一起吃甜品看戰前殭屍影集,她猛然打了一身寒顫,突然的反應,在旁邊的WA醬滿臉問號。
 
 
  「覺得有人想對我做不好的事……夢想家?」以往會打這種寒顫只有在夢想家底下工作才會發生,如今遠在日本的夢想家是否又有壞念頭想施與給自己?不,才不是夢想家,是希露亞。
 
 
 
  趕走鬧哄哄的內蓋夫她們,回到辦公室繼續工作,她還有許多事必須解決,除了查出俄羅斯的目的外,還得想辦法破解屏蔽她與妮娜通訊的那道障礙。
 
 
  這道妨礙連希露亞也覺得棘手,不僅遍及全日本,讓她沒辦法和日本任何一人聯繫,所有通訊不是收不到訊息就是剩下雜音,就連她特別加密的頻道也無法倖免。
 
 
  更讓她擔心的是出現在日本北方海域的新干擾源,佈下這道屏蔽的人手法實在太高明,原本攻擊就比防禦困難許多,就連擅長電子戰攻防的希露亞,對這道屏蔽障礙也束手無策。
 
 
  「希露亞小姐!有狀況!而且非常緊急!」SVD神情緊張地直接闖進辦公室,她捧著自己的手提電腦,也不管什麼禮數了,把辦公室上雜亂的文件直接撥到地上,空出能放置電腦的空間。
 
 
  「是從百合少佐頻道傳來的訊息……」
 
 
  「終於來了嗎?果然我的特殊頻道還是無懈可擊的!」希露亞聽到SVD提到百合,露出難得的笑容:「百合說了什麼?」
 
 
  「……百合少佐……她沒有說話,頻道還是無法聯繫只有雜音而已,但希露亞小姐,妳聽,這是百合她完全失聯前頻道傳出的聲音。」
 
 
  SVD撥放了那段聲音,完全只有電子干擾的雜訊,根本聽不出什麼,就連一絲人聲也沒有。
 
 
  「…………」希露亞重新播放了一次音訊檔,依然只有雜訊。
 
 
  希露亞將音訊檔重覆撥放,兩人聽著這個雜訊持續了約一小時有。皺眉無法聽出任何端倪的SVD,面色凝重的希露亞,希露亞在自己的電腦中開了新的文檔,只在文檔上打了一些奇怪的符號。
 
 
  又過了三十分鐘,SVD幾乎放棄從這聲音檔去尋找任何線索,但希露亞已經解開百合少佐想要傳達的訊息。
 
 
  是摩斯電碼,由於干擾太過嚴重,若沒集中精神,這些由百合敲出的摩斯電碼根本聽不出來。
 
 
  「百合遇害了,俄羅斯軍方突擊了吳港,難怪這道電子妨礙牢不可破,原來是直接在日本境內架構的。」希露亞將百合傳來的摩斯電碼轉成文字,輸入在電腦上。
 
 
  "俄羅斯闖進日本,挾持所有艦隊,總理大臣有危險,我眼前是染血老鷹的俄軍。"
 
 
  「這就說得通為何尤里中校一直聯絡不上了。」希露亞看著百合的留給她的訊息,浮現詭異的笑容。
 
 
  「您是說尤里中校把我們出賣了?」SVD問。
 
 
  「不是尤里,染血老鷹那是鷹派的特種部隊。如果是尤里出賣我們,攻擊吳港的應該是尤里帶領的部隊和PKP才對。」
  「估計是鴿派親近我們的人都被逮捕了,當然也不排除尤里背叛的可能性。」
 
 
  「該怎麼做才好,現在派出支援前去日本很危險吧?日本不是完全無法聯繫上嗎?」
 
 
  「還是要派,只不過派的不是臺灣區的指揮官。」希露亞的笑容完全扭曲,旁人一眼就能看出她的點子絕非善良的想法:「這次婚禮不是有很多總部的高階指揮官前來嗎?」
 
 
  「意思是……要派他們前往日本?」SVD見到希露亞的笑容,她不是第一天認識希露亞,但這點子實在太恐怖……
 
 
  「九州登陸作戰就是為了今天而準備的模擬訓練,只不過敵人從鐵血變成了俄羅斯正規軍罷了,危險程度還是一樣的。」
 
 
  「現在的格里芬,包括妳我,都太過於顯眼招搖,俄軍不攻擊總部是因為我的防禦網,他們也想奪取IOP的成果,而且總部還有中國軍方做後盾。但俄軍若拿下戰艦人形的科技,日本存在的平衡就會崩毀,中國必須派遣大量軍力防守海域,那支軍力就是保護格里芬。」
 
 
  「戰艦人形研究所沒有那麼容易被找到,我們得一邊迎擊登陸的俄軍,一邊搶在俄羅斯前面奪取戰艦人形科技。」
 
 
  「格里芬唯一的優勢就是日本的『那兩支』海軍艦隊,還有我們知道研究所的位置。」
 
 
  「SVD!通知總部我要調派大量軍力前來臺灣,還沒回總部的指揮官全部編組梯隊準備第一波登陸作戰!時間就在明天!」
 
 
  「瞭解!」SVD接受希露亞給予的命令,她對希露亞行了禮後離開辦公室。
 
 
  「IWS,在頻道上嗎?」希露亞接著聯絡她專屬小隊的其中一員。
 
 
  「是,IWS在線上。」
 
  「AK12和AN94還沒聯絡上嗎?」
 
  「報告希露亞小姐,完全無法和日本方面的人聯繫,無論是妮娜、隊長,就連橫須賀、佐世保、舞鶴、吳、還有大湊都完全聯繫不到,連總理大臣、百合少佐、尤里中校也一樣。」
 
  「通知艾咪希露亞迪爾芙蘿絲影子小隊所有人,進行特別任務,準備前往古拉格與支援日本的妮娜。」
 
  「編隊一隊,隊長湯姆森,突擊隊員M4A1、AR15、Zas M21,狙擊手IWS2000、NTW-20,偵察員為NZ75。一隊請二十四小時待命。」
 
  「編隊二隊,隊長Saiga-12,突擊隊員Ots-14、Ots-12、AS VAL、9A-91、6P62、狙擊手Ots-44、莫辛納甘。二隊所有人員請先前往心智雲圖室備份心智雲圖。」
 
 
  「……瞭解,請問二隊的任務是……?」通訊那端的IWS聽到二隊出任務前必須先備份心智雲圖,希露亞派出影子小隊前所未聞的舉動。
 
 
  「二隊要直接闖進古拉格,救出重要目標,這工作只有全為第三代人形的二隊才能完成。」希露亞冷酷的回答IWS。
 
 
  「但…但Saiga隊長她是主核人形……沒辦法備份雲圖的,希露亞小姐,二隊隊長請重新分配。」IWS知道備份雲圖的動機,這代表二隊出擊這次任務是不可能活著回來,若只是第三代戰鬥特化的人形還說的過去。
 
 
  但Saiga怎麼說也是主核人形,主核人形若是在戰鬥中死亡,就和人類一樣,該人形所有的記憶都會隨著人形的生命一同消失。
 
 
  「她本人都沒反應了,妳還嘀咕什麼!快點去通知影子小隊!」
 
  「如果Saiga本人有意見,叫她自己來找我!」希露亞說完立刻掛掉通話。
 
 
  癱坐在椅子上,百合少佐的摩斯電碼來的有些突然,但還在她能應付的範圍內,只要行動夠迅速,就能搶在俄羅斯正規軍之前到達研究所……
 
 
  「希、希露亞小姐!大事不妙了!」SVD又一次闖進辦公室,這次連門都不用手開,直接整個身子撞壞門衝進來:「接…接收到丹陽的求救訊號!」
 
 
 
※   ※   ※
 
 
 
  日本海,日俄兩軍決戰的海域上,火燄燃燒著海洋,橘紅色的火光照亮了不平靜的海面,也照著載浮載沉的航空母艦。
 
 
  出雲使用的電子妨礙根本只是俄軍的騙局,聯合艦隊失去偵測能力後,派出的戰機只能被敵人當飛靶打,俄軍海量投射的飛彈與火炮也無從攔截與閃避。
 
 
  不到一小時的時間,與比叡合流的聯合艦隊遭到了全軍覆沒的命運。
 
 
  日向號航空母艦,跑道上已經沒有任何戰鬥機,就連預備用的戰機也已派出,點燃在船身上的火燄,及船身上無數處的爆炸痕跡,可以映照出這場戰鬥是多麼激烈。
 
 
  不光是日向號,聯合艦隊總共十一艘船艦沒有任何一艘船是完整的……完全消失在海面上的高雄號、船身與艦橋幾乎全毀的妙高號……
 
 
  只剩下廢鐵殘骸、黑油與火燄在海面上,秋月號與足柄號的最後位置……
 
 
  伊勢號只剩半個船頭身,連同熊熊烈火的船頭正緩緩沉進黑暗的大海之中。
 
 
  海面上飄浮著無數具的屍體,那些奮戰到最後,直至為國捐軀那刻仍沒有任何一絲後悔,他們不後悔挺身而出保衛自己的國家,那些戰死而成為英靈的日本官兵,死前的表情仍然堅毅無比。
 
 
  比叡號也用光了所有戰機,艦上的飛彈也全部打光,比叡失神的站在被俄羅斯海軍持續砲擊的跑道上,這支聯合艦隊全軍覆沒,左翼明亮的燈光照著夜空,神通號以自身最後火力擊落前來轟炸的敵機。
 
 
  「比叡,我和川內會做出最後的攻擊!請您和丹陽分別趕回日本和臺灣,報告希露亞姐妹海軍全滅的狀況……」
 
 
  「神通……」對神通的抉擇沒有反應,仍失神地望著往前推進的神通號。
 
 
  「別發呆了!如果我們全在這裡沉沒,就沒人知道這裡的真相了!丹陽!妳快撤離這片海域,我和川內會掩護妳的!」
 
 
  「比叡,妳有該做的事,身為總旗艦的妳,若在這戰沉了,也代表著我們日本的沉沒……希露亞和南方聯合艦隊也不會知道敵人的電子屏蔽程度……之後來支援的南方艦隊也會遭到同樣的命運。」
 
 
  毫無戰鬥能力的出雲從比叡右後方開向前,大量火炮與魚雷猛烈地攻擊出雲,承受大量攻擊的出雲失去動作能力,緩緩減速的船身,停留在比叡右前方。
 
 
  「這…不是我想看到的……出雲、神通……」前方的出雲已經沒有任何動作,仍取代她被無數炮火攻擊,那已經不是航空母艦,被這程度的洗禮,出雲頓時成了海上的巨大廢鐵塊。
 
 
  「交給妳們了比叡還有丹陽,我和川內,要攻擊了!」
 
 
  「不要!丹陽要和大家一同奮戰!百年前我丟下妳們,這次丹陽才不要丟下妳們!」丹陽跟隨在神通號與川內號後方:「就算只是人形!那些記憶對我來說是恥辱啊……什麼不死艦或幸運艦什麼的……」
 
 
  「給我回去!丹陽!人類有他的命運,我們人形也有我們的命運!妳是丹陽!不是那時期的雪風!」神通吼道,並發射了一枚威嚇用的飛彈射向丹陽。
 
 
  「我…要在這裡……和妳們一起戰鬥啊……」神通射出的飛彈從丹陽號船身旁飛過,戰艦人形丹陽泣不成聲。
 
 
  「丹陽…指令,全速前往希露亞小姐所在的臺灣,不計一切代價也要把這裡的戰況報告給她。」比叡看神通不怕死的舉動,及丹陽的意志,才有些回復過來。
 
 
  「我和神通、川內三人會阻擋……」話未說完,俄羅斯的火炮與飛彈同時擊中了比叡號的艦橋。
 
 
  「會阻擋……敵人……」戰艦人形只比人類頑強一些,但受到這種直擊的火炮也是非常致命。炮擊令指揮室內所有官兵當場死亡,只剩比叡一人。
 
 
  「指令……突擊!」
 
 
  戰艦人形比叡失去訊號,但比叡號航空母艦卻全速向前,自殺突擊只是為了讓丹陽多一些時間能夠返航向臺灣。
 
 
  神通號也勇猛地頂著無數敵方海軍飛彈直直衝向俄羅斯海軍佈置點,任何船艦上能發射的武器不停地開砲,跟隨在神通後方的川內號也對俄羅斯軍做出最後的反擊,火砲聲響徹整個黑色的日本海。
 
 
  見到神通號發了瘋似的反擊,俄羅斯軍並沒有被如此攻勢而自亂陣腳,這是現代戰爭,對俄軍來說,神通與川內最後的攻勢毫無用處,以幾架舊式戰機換取兩艘船艦,非常划算。
 
 
  川內被一枚未攔截到的飛彈擊中,隨後是大量的魚雷從側翼襲來,川內號直接被飛彈與魚雷炸得整個船身都翻了過去。
 
 
  「只剩我了嗎?丹陽的信號也離開這遍海域了……」
 
 
  「所有戰鬥人員攔截襲向丹陽的飛彈與戰機!通訊人員盡全力隱藏丹陽的最後位置!」
 
 
  「指令,強襲!」
 
 
  為了幫丹陽攔截飛彈與敵機,神通承受了巨大的俄軍攻擊,船上所有飛彈也用盡,只剩20mm機關砲對付襲來的Su戰機與MiG戰機,及62口徑76mm單裝速射砲進行炮擊。
 
 
  俄羅斯船艦集中火力將所有目標放在隻身一艦的神通號上,百發火炮劃破的天空。被集火射擊的神通,回想起被輸入的舊時記憶……
 
 
  「不同呢…那時是為了侵略,名為惡的行動……」
 
  「今天也和當天情況一模一樣呢……如同融熔的鐵水一般燃燒著……」
 
  「但今天我們是為了和平……為了維持那短暫的和平而奮戰……」
 
  「指令!強襲!讓他們見識見識我們的意志!」
 
 
  甲板上與外部操作的船員已經全數喪生,整艘船只剩戰艦人形神通與少量官兵在運作。
 
 
  魚雷,從側翼急竄而來,直接擊中神通號的船身中央。瞬間,神通號被斷成兩截,後半截直接沉沒於大海中,只剩漂流在海面上的前半截。
 
 
  「……指令……強襲……!!!!」
 
 
  載浮載沉的前半截船身,只剩單一砲座仍然不停開火……
 
 
  神通號,只剩下人形神通與數名操作員,他們仍勇猛攻擊入侵的俄軍。
 
 
  「這是我們的命運嗎……?」
  「不過…我有幸在第二次轉生仍為日本奮戰…是以保護家園的名義而戰……」
  「我感到……非常光榮……」
 
 
  沉入海中的指揮室與砲座,海面上只剩神通號的船頭,緩緩地沉入這冰冷漆黑的大海。
 
 
  在深海裡,神通卻不感到痛苦……海底漂浮的微光,無論是幻覺還是真實的,都感覺好溫暖……
 
 
 
***********************


拖稿後霸氣開虐QWQ
請勿寄刀片,我也寫得很痛啊QQ

創作回應

曾老裴
神通那邊,不懂為啥自殺戰略。
2018-04-24 16:45:31
黑兔
壓倒性的軍力差加上電子妨礙是對方騙局,所以整場海戰直接呈現一面倒。
最後三艦自殺突擊和她們說的一樣,只是為了拖延一點點時間。
2018-04-24 17:03:56
曾老裴
謝謝講解,我明白了。
2018-04-24 17:08:00
黑兔
不會!!認為丹陽接觸過主角那邊而沒有把丹陽是高速護衛艦寫出來也是我的失誤QQ
所以神通、出雲才會選擇讓旗艦比叡還有丹陽先撤離
2018-04-24 17:09:52
黑兔
至於兩場不太連接的關係,應該是出現兩次白光,這次入侵全都在一兩小時內發生
簡單講就是吳港被襲=>藝術家=>愛宕沉沒=飛彈白光=>聯合艦隊全滅=>希露亞線
2018-04-24 17:14:13
黑兔
也感謝大俠的反應>:3bbb
2018-04-24 17:15:42
雨沐
感覺從波波莎飆車後我就已經爬不出那個坑了ww
2018-04-24 23:02:19
黑兔
波波莎症候群咧
2018-04-25 00:56:52
雨沐
治療方式:無可救藥
2018-04-28 01:05:20
黑兔
讓波波莎多載幾次吧(成癮
2018-04-28 23:13:57
罪夜
我的伏特加咧!(狂灌)
2018-06-23 16:58:24
黑兔
波波莎變這部的甘草指標了qqqq
2018-06-23 19:05:1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