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老婆最近很不尋常【認真】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8-04-23 10:38:30│巴幣:18│人氣:409
 她最近常常跑pub這種不良場所,在那邊認識了一個男生我這邊稱為y先生。

  y先生一開始沒什麼不軌的企圖,就感覺單純是朋友,但是最近突然頻繁進出我家,甚至老婆還把他打了一把備用鑰匙讓他隨時進出。

  y先生說他一直把我當弟弟看,所以我也把他當做我的大哥,對於她頻繁進出的事情就沒那麼的追究了。


  事情從今年開始,那邊我在垃圾桶旁看到俗稱的小雨衣,覺得不太尋常找了老婆問,老婆說那是朋友叫她幫忙丟的。

  當時我就覺得很奇怪了,什麼樣的朋友會叫她幫忙丟這種東西?

  
  於是我開始辦起了偵探,叫她先跟我五歲的小女兒出門玩,而我則是呆在家裡尋找蛛絲馬跡,找了很久都沒發現任何的線索。

  
  就在準備放棄的時後,神不知道跟我開個玩笑,還是給了我一個希望,在夕陽的印照下,床邊有個白色液體感覺十分明顯。


  我把那白色液體採集起來「啪搭─」聽見鑰匙轉動的聲音,一個人影走了進來。


  「大……大哥?」看著y先生走了進來,身為屋主的我卻顯得有點緊張。


  y先生沉默了一會後才開口,語氣也有點緊張,但他馬上就故作鎮定的微笑說:「呀,是你啊,你在這裡做什麼?」


  語氣夾帶了幾分的虛偽,說謊的味道被我嗅了出來,我帶著採集到的白色液體,藏在身後慌慌張張的走出房間了。


  「喂……」


  y先生試圖叫住我,但是我沒有回頭只是加快腳步往前走

  
  夜間我聽到那兩對狗男女在那邊低喃


  「喂,你有沒有絕得翔今天怪怪的?」y先生口中陳訴的人便是我。

  
  「疑,這麼說起來,他今天突然拿錢給我和女兒去玩,是真的有點奇怪。」


  老婆這才恍然大悟。



  一向謹慎的y先生要老婆最近多注意我一點,此時我的嘴角微微上揚,心想道。


  哼這對狗男女,你這賤女人的把戲我老早看透了,我從下午就開始暴力破解你的所有密碼了,這下子全都會水落石出的。


  附註:暴力破解=用程式從a~z 從1~9開始依依破解


  叮叮-密碼被依序破解,鹹濕的對話讓我差點沒把滑鼠摔爆。


  
  我把這些對話紀錄起來,還有那包白色的不明液體拿去質問老婆,老婆臉色鐵青的看著我:「你尬麻偷翻我的紀錄,我要告理妨害秘……」


  「啪─」一掌清脆響亮的巴掌,惡狠狠的打到她的臉上,我將我的憤怒烙印在她那潔白的臉頰上。



  「……」


  她沉默了一會,我們兩人都不發一語,也許被我的氣勢嚇到了吧,她的淚水從臉框慢慢的滑出。



  見到這一幕,我更憤怒了舉起右手大喊:「妳哭屁啊!該哭的是我吧!?」


  此時她跪下了,哭哭啼啼的拉住我的手說:「翔對不起了,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把抄起旁邊的木棍大吼著:「好啊你這臭X子,有了女兒還敢犯賤,我今天不打死妳,我名字倒過來寫。」 


  「住手。」

  y先生緊握住我的手,憤怒的瞪著我:「你小子打女人算什麼男人啊?」


  「就是你,害這個家破碎的。」我一拳揮到y先生臉上,這拳被y先生給接住了。



  「你知道為什麼,你老婆會找上我嗎?」

  y先生握緊我的拳頭,淡淡的問了我一句。



  「還能怎樣?不就犯賤了?」


  「不……」y先生反揮了我一拳,那一拳印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臉上。


  「因為你這個廢物,一直在忽略她!」


  我一直忽略她……?



  在y先生解釋後我發現,原來她跟y先生一直在演這齣戲,那白色液體純粹是用糖調出來的。


  原來女兒出生後,我一直忽視老婆,只為了忙工作連片刻陪她聊天都不願意,而y先生是老婆的中學同學,聽到這慘況後決定幫助她給我個教訓,點醒我這夢中人。


  我跪下來哭了,看著老婆臉上的紅掌印跟淚水,此刻我麻木了,激動的全身不停的顫抖著。


  「老婆……對不起。」羞愧的我此時此課只想自殺了事,這就是俗稱的鴕鳥心態吧。



  「翔,沒事的,只要你好好陪我跟女兒就好……」老婆苦笑著。


  我這才明白自己是怎麼樣的禽獸,竟然是非不分就先灌老婆一拳,老婆卻寬宏大量的原諒我……



  y先生扶起我又灌了我一拳

  「最重要的是……」
  「最重要的是……」
  「最重要的是……」














  你一直忽略我啊!!!!

  這句話如雷貫耳的進了我的腦門,我才回憶起來這些日子來跟y先生一起洗澡,跟y先生一起睡覺,我手指頭被切到時,y先生溫柔吸允著我的傷口。


  種種回憶像跑馬燈一般在我腦中盤旋著



  「y先生……抱歉了……」



  事後我跟老婆離婚,老婆選擇帶走女兒,而後來我跟y先生結婚了,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老婆:「三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53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爽作|小品|趣味|即興創作|爽做|日記|勸世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小忍
幹 我還以為要掩飾偷情才演這段 原來這段是真的耀眼給老公看ㄉ 錯字好多啦幹

04-23 10:4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哪邊有錯字
04-23 10:48
小忍
不量場所 還有尋藏你改掉ㄌ[e24]

04-23 10:50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ˊˋ了解
04-23 11:00

看到三小,感覺幸好下拉

04-23 11:0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蝦拉是8度的
04-23 11:09
LOVe高橋李依
醒..

04-23 11:39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醒來了04-23 11:40
先不要

04-23 12:5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ㄋ才甲04-23 12:58
CToID
文筆好好喔,明天模擬考要寫作文,我覺得沒藥救ㄌ

04-23 18:0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繼續傳教04-23 18:08
Reamer
禍源甲= =

04-23 21:2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你才甲

04-23 21:30

這裡是男同俱樂部
幹 甲文

04-25 11:5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甲骨文04-25 12:01
瑪那君-假性邊緣人
這篇不錯甲,我喜歡

04-25 16:1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甲甲能量
04-25 16:37
ユズ
ㄙ女兒

04-25 23:4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羈押04-25 23:50
微醺葡萄汽水
我也要跟你結婚

10-29 06:20

幻天使EMT
幹我看了三小

12-31 03:57

大威官人大田屯草
幹這三小

02-03 18: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場外中學-【遲到】... 後一篇:我的父親車禍住進了醫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