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圍裙奈亞子襲來!(邪神是美少女?假的!我的SAN值又降低了

作者:我被鎖定了.....│逢空萬太 作品集(原板名:襲來!美少女邪神(潛行吧!奈亞子))│2018-04-23 08:31:32│巴幣:12│人氣:620
我先說,我不是小說黨,當初是透過動畫而栽下去的。由於裡面會用到一些動漫梗,以前的島民(K島)時不時會拿它的截圖出來當素材,在種種原因之下引發了興趣。

同樣是由狐印擔任插畫,另一部作品我的狐仙女友,由於過度的擦邊球,令我實在沒辦法對它有比較多的好感。相比之下,奈亞子當成輕鬆小品來看倒是無傷大雅。

一樣都是女主角送上門,看到真尋那種冷反應還以為是個呆頭男主角。倒不是,當了解奈亞子是個美少女外表的邪神後,想硬起來都有點難。

邪神.....設定上說是克蘇魯神話,如果google過應該不難查到模樣長啥吧.....(天啊

不管怎麼說,這位克蘇魯神話的偉大邪神在這部作品裡面,只是個單純浪漫(?)又有點色色(?)以及宅氣(?)的美少女(?)

所以看不到什麼RPG遊戲裡面會有的大魔王或最終Boss的氣勢。


這尊是我第一尊入手的PVC,過程中試圖找其他版本(如女僕服或原本的套裝),礙於網購的評價與模型比例,我也就只找了這尊。

至於為什麼是裸體圍裙嘛.....以她(?)的思維方式跟作風來看,這裝扮不是不可能,但只限於對男主角真尋就是了。

放心,儘管如此,這尊PVC並沒有18X,所以safe啦。(下面開箱過程我會說原因


/////////////////////////////////////////////////////////////////////


購買日期:2017/05/28
品名:Max Factory  襲來!美少女邪神  奈亞子
相機:Sony DSC WX-500
開箱日期:2018/04/22


※外盒正面照,從外部就可以清楚看到內部的所有配件。本體、底座、拔釘器、湯杓



※背面,雷標也在於此。由於腳部的固定卡榫在方向性的辨識度上不夠,最好對照外盒的樣貌組裝起來。



※接著把光溜溜的奈亞子拖出來(嘿嘿~



※底座,趣味臉的表情。不過很遺憾,組裝的時候他跟人物是朝相反方向。(注意純白的底座外緣有點小髒污



※大致組裝起來,頭髮跟背後、以及圍裙跟大腿之間都有一片塑膠膜防沾色。



※腳跟與底座以卡榫接合。由於公差的緣故,有點緊。建議對好方向確實裝妥別插太淺,否則奈亞子可能會倒下。

※※※別學我喔,我圖中只插進一半,只是為了方便拍照後拔出※※※



※圍裙上面寫了真尋。不過以他的個性來說,絕對是吃飯洗澡二選一。(哈哈



※呆毛也是心型,反應奈亞子當下的心情。(但我蠻怕它斷掉的說....)



※奈亞子的腿腿(修長雙腿穿什麼都好看



※背面,無上車。頭髮蠻乾淨的,相比之下,上回開箱的五十鈴根本悲劇。



※轉到這裡,也許會有紳士猜測這奈亞子根本是下空狀態吧?



是的。這位邪(ㄔ)神(ㄋㄩˇ)的確只穿一條圍裙,別說上面,連下面都沒穿。

不過呢,模型商以巧妙的手法,避開了這充滿禁忌的話題。也就是說,即使是血氣方剛的高中生也能放心買這尊PVC。


因為,模型商把圍裙設定為不可脫,所以我們無緣一見奈亞子的真材實料;二來,屁股下方,細部的地方,模型商保持素色沒有塗裝,也就是說.....

也就是說紳士們看不到什麼海鮮,只會看到白色的接合線.....

所以紳士們無法對奈亞子進行人體大探索,只能自己腦補了(茶



※再次強調,頭髮很脆弱的,呆毛更是如此



※耳朵有做出來,並沒有用頭髮瞞過去



※要是下班後老婆穿裸體圍裙出來迎接的話,我肯定羞死想找地洞鑽




感謝收看開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5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