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3 GP

[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1 不要這樣對待我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8-04-23 00:42:03│巴幣:1,164│人氣:3111
11
不要這樣對待我


  我靜靜地盯著不斷呼嘯而過地車窗外景,雖然外表看起來是靜靜地,內心卻有種坐立難安的感覺,就像是在命令我現在就得去深白的身邊,放在大腿上的十根手指,也不安地不停摩娑。


  「比賽……真的沒關係嗎?」智弘邊開車邊問。


  「反正又不是只有今年舉辦,沒關係的。比起這個,還有更重要的事情,是我必須要確認的……」


  ──花店老闆娘先別管了,既然都回國了來我這邊玩玩吧,我這邊有上等貨哦。


  那一天,我曾對自己說過要相信和樹君的……不過自從無意間看到的簡訊,從那一天開始,我沒有一天是不懷疑過對方的……更精確來說,我的直覺從我第一眼看到和樹時,就告訴我不能相信這個人。


  但是我還找不到確切的證據,來證明自己的懷疑是正確的,所以只好一直採取被動狀態。


  先前我也告訴智弘和樹的手機訊息這事,經過一番商量後,智弘向我提議,帶著他的警察弟兄來跟蹤和樹,而今天正好是最適合跟蹤的日子。


  我盯緊前方幾公尺處的一台轎車,從後面的鏡子清晰可見深白與梨奈正在聊天,一想到和樹待會兒可能會對兩人……尤其是深白作出什麼壞事,我就渾身不對勁,一股想揍人的心情湧上心頭,使我的手掌不禁握緊。


  「不過……像這樣私自帶著一堆警察行動,你的上司不會怎麼樣嗎?」我一邊問,一邊擔心地看廂型車後座的十名,比自己壯碩、身著便服的男子。


  「沒關係沒關係,這群王八蛋也是深白的粉絲啊,所以一聽到深白可能會有危險,就義不容辭地答應了。至於上司的部分……應該不要緊啦,哈哈──」


  「嗯……看你好像也沒啥肌肉,難不成深白小姐比較喜歡瘦小一點的嗎?」
此時一名平頭男大力捏我軟綿綿的手臂,之後也捏捏自己健壯的二頭肌,灰心地說道。


  「別傻了,一定是因為真司老弟那種文青氣質呀……果然文學青年比較會受女孩子歡迎吧?早知道我就去讀文科了!」


  「倒也不是人人都愛文青啦……像擁有精壯身材的各位,一定也會有女孩喜歡的。」


  其中又有一名男子發表自己的獨特見解:「我想真司老弟肯定是床上功夫了得吧?」


  這話打得我措手不及,乾咳幾聲應:「才……才沒有那回事!還沒有……做那種事情啦……還有,深白可不是因為那種事情就會輕易愛上一個人的,這一點我也一樣,而且我也認為,兩人相處並不只有肉慾而已,心靈上的交流也是──啊!那個……不好意思。」


  看到眾人都以一種似懂非懂的神情盯著我瞧,突然發覺自己又在自以為是地講一番大道理了,而趕緊道聲歉並閉起嘴來。


  「嗯?幹嘛道歉?我們還在等你繼續講下去呢。」


  「你們不覺得我很……自以為是嗎?」


  「哪會啊?我覺得你說得不錯呀,確實男女交往可不能只靠肉慾持續下去,真司老弟的觀念很正確哦!反觀我們,都還無法完全像真司老弟一樣呢……」


  平頭男這時又說:「是啊是啊……像我老婆就抗議說我最近向她所求太多次了……」


  「原來……你有老婆了啊……」我有些遲疑地講出這話來,旁邊弟兄便點頭說:「其實在場除了智弘外,都是結婚十幾年的人了。」


  「雖然常常和老婆因一些小事有不合,甚至冷戰、悲傷的時候,這些不好的回憶總是難以忘記;但是當然也有和老婆一起開心歡笑的時候,同樣地,這份回憶也是難以抹滅。」


  「和對方一起為生活奮鬥的這幾年雖然平凡但卻得來不易,而我每天也不停貪婪地向神明祈求,希望這份時日能夠越來越長久。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願意幫助真司老弟與小深白的原因,為了讓新人們能夠繼續在這條路上走下去,身為老鳥的我們,應該有出手幫忙、指點迷津的必要吧?」


  聽完平頭男語重心長地講完這番話,我頓時被醍醐灌頂了一番,接著平頭男身旁的朋友則不停地虧他「你這傢伙什麼時候這麼會說話了啊?」、「你也想當文青是不是?」、「平常你應該是會說些『奶子最棒』的變態警察才對啊?」等等的話語,使我不禁開懷大笑起來,心情也逐漸開朗起來。


  我們緊跟在轎車後,來到深白所說的聚會會場,是一棟頗大的日式建築。接著在車上等待三個小時後,眾人才紛紛出來上車。照理來說,和樹和他的友人應該要回頭才對,不過他們選擇繼續往前行駛。


  就這樣我們持續跟蹤著,對方似乎一點警覺心都沒有,並無發現有一輛廂型車一直跟在他們後頭許久。


  來到一家休息站,此時外頭開始下起綿綿細雨,細雨逐漸轉大,雨滴敲打在車窗上都敲出聲來了。


  「嗯?」


  我看向女廁那兒,發現梨奈跟和樹的友人在那邊似乎在談話,但談不多久梨奈就匆忙地跑回廁所裡,我下意識地把目光移回剩下深白與和樹的車內,驚見深白的頭顱搖搖晃晃的,最終倒在和樹的肩膀上。


  「……!」正當我想要下車奔向前方前,智弘及時拉住我,搖搖頭要我先別行動。


  「為什麼不行?」


  「我知道你很想救深白,但既然都找到證據了,為何不將對方與同夥一網打盡呢?你現在出去的話,頂多只是搶回深白,並沒有證據讓和樹得到應有的懲罰。」


  「可是……我……」


  平頭哥拍拍我的肩,要我安心說道:「放心吧,你會這麼著急,代表你一定是百分之百愛小深白的,那麼我們也會以百分之百的力量協助你的,所以就相信我們吧!」


  「……」我看向各位,雖然心中還是被不安感給緊緊糾纏著,但看到大家認真的神情,才稍微放心了一點點。


  「我知道了……」


※     ※     ※


  「原來是這樣子……」我坐在後座,把一直跟蹤他們到現在的事情都告訴了梨奈,同時也抽幾張衛生紙給仍在啜泣的對方。


  「妳也別再自責了,妳不是告訴我們很有用的情報了嗎?我們一定會救回深白的,所以……」看到對方依然哭得唏哩嘩啦,我也不再說些什麼了,現在對方最需要的只是一個人靜一靜吧?


  「我們到了。」智弘停車,我往窗外一看,是一棟高聳的高級旅館,旅館的名字大大的掛在大樓上──「鳴瀧飯店」。


  「好啊!終於可以揍扁那個混蛋了!」平頭男一面折手指一面充滿鬥志地喊話。


  我們留一名弟兄在車上陪梨奈,剩餘的人前往飯店,由智弘打頭陣,帶領我們一行人進入大廳,他在櫃台小姐開口前就釋出警證,隨後和人員們告知有關和樹的事情。


  「不好意思,我們是警察,想請你們多多配合進行調查。我們懷疑這間飯店裡有位顧客持有FM2或是其他種類的毒品禁藥,我需要你們找出……」


  我被智弘認真的神情、清晰不口吃和人員談吐的模樣,受到不小驚訝,因為從我認識智弘開始,他一直就不是很能把一件事情講清楚的人,尤其是越講越起勁的時候,情緒過於高漲害得講話機能跟不上,常常會讓講出來句子變得亂七八糟。


  而現在當上警察,卻能如此流利地與人對談,看來他真的為了當上警察,下足不少功夫呢……


  不久後,智弘從櫃檯人員拿到一把鑰匙,朝我這走來講:「這是備用鑰匙,雖然已經出示警證,不過這次行動還是盡量不要驚動平民,因為這起行動並不是由長官下令,是私自行動。還有……」


  智弘用外套擋住,偷偷把一把槍塞給我,是真正的警用手槍。


  「以免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何況如果真的觸發槍戰,到時候每個人都得顧好自己的命,包括你自己,所以你現在可以待在這邊,等到我們把深白救出來,或是跟我們一起上去。我個人是比較建議你待在──」


  我接過智弘手中的槍,藉此打斷對方說話,輪到我講:「我們走吧。」


※     ※     ※


  嗯……這裡是……哪裡?怎麼有種怪怪的氣味……


  「唔哦──奶子真的超大的耶!」、「屁股也是安產型,有這種身材腰部卻沒有明顯的贅肉……」、「魔鬼身材還長著一副可愛的臉蛋,果真是極品啊!」、「而且聽說還是處女!?」


  這些……是誰的聲音?


  我睜開虛弱的眼皮,鵝黃色燈光先是照得我快張不開眼,等到適應光線後才又緩緩張開。


  匯入眼簾的是幾名全身赤裸的男人,其中還有幾位是西方面孔,他們看我的眼神就像是看到獵物的飢渴野獸一樣,而我自己則躺在應能容納五人的大床上。


  我眼睛注意到這群男人中,站著一位熟悉的男子──和樹君,於是喊道:「和樹君……這是怎麼回事?還有這些人是誰?」


  其中一位身材肥胖的大叔走過來,嘗試伸手觸摸我的胸部,並說著:「來吧……讓我嚐嚐這對雪白巨乳!」


  我立即地撥開對方的手,而又有另一名男子靠過來露出不以為意的表情講:「好了別害羞嘛~」


  「Enough!let’s fuck her!」一名金髮外國男心急地跳上床想嘗試把我壓在床上,但卻被身後的和樹一聲制止。


  「Wait, she is mine.」語畢,所有人都各自退了一步,和樹靠近我的同時他脫下了上衣,手中拿著裝載謎樣液體的針筒。


  他對我微笑說「沒事的哦」接著用針頭對準我的手臂,我反射性地呼對方一巴掌,響亮地拍打聲傳遍整個房間,力道之大也讓和樹的臉出現一絲絲紅通的手印。


  「和樹君!你到底要做什麼?」


  只見和樹他笑一下,接著狠狠地用手掌回巴我,灼熱的刺痛感在臉頰上燃燒著,和樹淡淡地吩咐一旁男人們說:「壓住她。」


  隨後全部的人都跳上床抓住我,並嘗試脫去我的衣服,過了幾秒後他們就直接出力將衣服撕爛,我只要一作抵抗就會被狠打。


  「不要……求求妳……」


  不要……求求妳……


  此時我的耳邊響起了一道稚嫩的女聲,發出聲音的女孩和我一樣講出同樣的話。過一秒我才明白這不是幻聽,而是回憶。


  「別這樣子……」


  別這樣子……


  我的長髮被狠狠地拉扯,女孩的長髮也被狠狠地拉扯……我的臉頰被重重地呼巴掌,女孩的臉頰也被重重地呼巴掌……


  「不要啊!求求你們別這樣!拜託了……住手啊──」


  拉扯在我大喊一聲之後停止了,我小心翼翼地睜開不敢張開的眼皮,發現所有人都退得遠遠的,並且統一露出惶恐的表情。


  「大家怎麼……欸?」我舉起手來才看到自己已經蟲化的手臂,這才明白大家為何會露出如此驚恐的神情。


  「等等……這個……並不是──」


  「怪……怪物啊!」其中一位男子見到我起身,便終於忍不住恐懼大叫並逃離現場,隨後也越來越多人驚恐地一邊大叫一邊逃出房間。


  怪物!


  好噁心哦!


  這種醜八怪,怎麼不去死一死?


  「不是……我不是怪物……好過分……為什麼要這麼說?」


  霎時,和樹突然瘋狂地大笑起來,一手拿著針筒,另一手拿著小刀朝我走過來,用著我從來沒見過笑得如此猙獰的表情說:「真棒啊!深白!果然妳才是最棒的!真司居然能接受這樣的妳,就是這樣才更有奪走的價值啊!」


  和樹拿刀抵在我的胸口要我不准亂動,且用刀劃破內衣與內褲,我下意識地遮住私密處與胸部,不過和樹持續用小刀威脅我把手放開。


  「拜託了……和樹君才不是這種人……」我現在的淚腺就像是經不起壓力而潰堤的水壩,淚水隨之流出,哽咽啜泣求著和樹別再繼續了。


  不料對方突然發火,開始對對我動粗,強行要品嚐我的身體說:「妳是白癡嗎?這才是我真正的目的啊!還要我停手?也不想想這幾年我花了多少心血在與妳身上?結果誰知道半路殺出來一個廢物……不過那不影響太大,總之現在妳只要乖乖聽話就好了!」語畢,笑得越來越猙獰的和樹,準備拿針筒刺入我的手臂。


  「不要!求求你……快停手──不要這樣子……不要這樣對待我……不要啊──」


※     ※     ※


  我和智弘等人奔跑在走廊上,聽到前方轉角處有男人的叫聲,接著一群赤裸男人跑出來,智弘等人率先上前壓制住他們,我則是穿越這些人,前往深白所在的房間。


  來到一間房門未關上的房間,我一進入就見著和樹正對已蟲化的深白施暴,並嘗試用手中的針筒刺入她的手臂。


  「深白──」我舉起手槍瞄準和樹的身體,藉此要他遠離深白。


  和樹轉頭望向我,那種猙獰的樣子……我猜才是他的真面目吧?


  雖然他看起來很不屑,但還是乖乖離開床,並帶有挑釁意味說道:「開槍啊?你現在應該很恨我吧?既然如此就扣下板機殺了我啊!我看你應該是不敢吧?」


  「……」


  我斜眼見著深白如此狼狽、哭哭啼啼的樣子,就可以知道方才那些嚇得逃跑的人與和樹,是怎麼粗魯的對待深白了,所以他說的對,我現在的確很想開槍殺了他。


  「不過現在殺了你就太便宜你了。」


  講完話,我把手槍往下,朝和樹的膝蓋開槍,扣下板機、子彈射出時的劇烈聲響使深白害怕地緊閉雙眼,驚人的後座力讓我有些嚇到,但我還是趁對方感到痛楚的時候,上前撲倒對方。


  壓在對方身上,用槍不停地毆打對方頭部,把我至今累積的所有怒氣,還有深白所受到的對待,一下下還給眼前這名人渣。


  但我因打得太專心,沒有注意到對方抓起檯燈,往我頭上猛砸,檯燈頭碎成一片片玻璃,但我還是忍住傷痛,用拳頭與槍狠狠痛打和樹,直到對方的臉被打得鼻青臉腫、再也反抗不了後才停止攻擊。


  我跪在地上休息一下子,接著轉頭見著還陷入受驚狀態的深白,於是跑向止不住哭泣的深白。


  「對……對不起……讓你擔心了,還有你的頭……還有比賽……你、你不要生氣──」


  我抱住哭到連話都說不清楚的對方,緊緊地擁抱住,在她耳邊溫柔地、輕聲地道:「笨蛋……我怎麼會生氣?只要妳沒事,那就好了……」


  大概是聽到我這麼說吧,深白哭得更用力,也一併抱住我的身體。


  「唔……嗚嗚──我好害怕……要是沒有真司的話……要是真司不在我身邊的話……嗚──」


  我舉起手輕撫深白顫抖不已的頭安慰說道:「別擔心,我現在就在妳身邊……絕對不會離開妳的。」



後記:

久等啦各位,我這次就廢話少說點,因為我星期六園遊會,所以星期一放假,所以可能,只是可能,星期一會把12章寫出來,在重述一次,只是可能www

再來是匿名問卷的回答~

Q1.您住台灣的哪裡呢?感覺你好像很專注於書本和小說呢w
A1.我住在彰化哦,我雖然會看小說,但其實看影集、電影、動畫比較多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51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愛情|日常|人外|人外娘|異種戀|昆蟲|昆蟲娘|蝴蝶|蝴蝶娘

留言共 33 篇留言

狼王
虫化後還能用針筒刺入...這針筒好猛@@"

04-23 01:13

Aoaiyaですわ~
因為蟲化型態只有小腿、手肘以下與部分腰肢有蟲肢蟲殼的現象,手肘以上的部分不是蟲肢w04-23 09:29
清起來
檯燈表示無辜

04-23 01:15

Aoaiyaですわ~
檯燈:幹04-23 09:29
・ω・)っ大根
:3射了(O
:3某人要進監獄被O了(誤

04-23 01:17

Aoaiyaですわ~
要被雞.....咳咳沒4/w\04-23 09:29
我想休息一下
我只能說... 爽啦!!!和樹就是欠扁了!

04-23 01:54

Aoaiyaですわ~
等了這麼多集終於扁到啦w04-23 09:29
Sumu 銀火貼貼
mind 是不是打錯? 應該是mine?

04-23 02:07

Aoaiyaですわ~
哦哦!感謝挑錯,馬上修改w04-23 09:30
焰海
打!往死裡...好像太便宜了 往死的邊打!治好再打www

04-23 02:49

Aoaiyaですわ~
拔指甲跟拔牙齒不錯(變成酷刑了w04-23 09:32
好吃烤肉串
本篇金句:奶子最棒(X

04-23 02:58

Aoaiyaですわ~
奶子!!!04-23 09:32
If Only
所以真司看到深白的裸體了(搞錯重點●_●

04-23 06:18

Aoaiyaですわ~
其實第一集就算是有看過了ww04-23 09:32
白雪我本命
爽啦!!
和樹感覺有一種該被歐拉歐拉歐拉的Fu了

04-23 07:26

Aoaiyaですわ~
而且都是打臉w攻擊他吃飯的傢伙ww04-23 09:32
BladeYuki
果然安全 水哦

04-23 07:39

Aoaiyaですわ~
一定安全啦~04-23 09:33
kat
警察是不是有點太給力!!!?
和樹被打就是爽

04-23 08:18

Aoaiyaですわ~
日本男兒類型的警察ww04-23 09:33
依耶路零
真司君GJ(比大拇指
打膝蓋算好了 應該打腳踝(殘忍
小深白蟲化時間剛好昆蟲的外骨骼照理說絕對比針硬 等等 那不就被變態警察們都看到了 MIB的閃光筆在哪
對了對了 奶子最棒…沒事……
班大!!下集要發車……不對…要發糖了嗎?

04-23 09:21

Aoaiyaですわ~
打針部分的話,因為蟲化型態只有小腿、手肘以下與部分腰肢有蟲肢蟲殼的現象,手肘以上的部分不是蟲肢哦w(這個是第二集有提到的)

別擔心啦w變回人的時間綽綽有餘ww

下集的話開頭會比較致鬱一點後面就會慢慢治癒了w04-23 09:36
柳丁(ゝω・)
打爆和樹ouo

04-23 09:55

Aoaiyaですわ~
打爆owo!04-23 10:13
Eric/鋼仔
原來還安心ㄧ把,結果和樹君果然就是不一樣,知蟲而上,別人都嚇跑了,果然老司機就是重口

04-23 10:05

Aoaiyaですわ~
老司機終究是老司機,太重口了ww04-23 10:14
ヨハネ桜梨子
真司越看越MAN拿槍打穿和樹的膝蓋骨 再打暈他在被扔回隔離島的故事我喜歡給你一個讚!!! 真司竟然沒有說 投稿比賽隨時都可以參加 而深白只有一個 所以比賽什麼的下次再說吧!!! 等待你12集啊

04-23 10:51

Aoaiyaですわ~
謝謝喜歡啊wwwww比賽什麼的都是浮雲啊~~w04-23 11:18
If Only
回樓上 如果有那麼可愛的女友 是蝴蝶我也願意

04-23 11:08

Aoaiyaですわ~
我也願意wwww04-23 11:14
失去一切之人
爽啊,大快人心,但又有伏筆,超期待

04-23 11:33

Aoaiyaですわ~
謝謝喜歡和期待哦w04-23 12:46
正在考慮要不要說話
啊啦啊啦,還真的是這種劇情的說,不過總比深白被性侵凌辱好;另外提醒一下深白小姐,既然清醒了就請盡快將蟲化的部分藏起來,房外的親衛隊如果進來看到了,會毀掉夢想的啦!

04-23 12:43

Aoaiyaですわ~
最後當然沒被發現啦www04-23 12:46
梓言
放學後就來簽到ouo/
話說還有大叔級的親衛隊呀ww

04-23 16:35

Aoaiyaですわ~
和平的大叔最棒了w04-23 18:26

深白那是自我產生的危險意識嗎?怎麼她好像不自覺哈哈

04-23 18:47

Aoaiyaですわ~
那算是一時控制不住才現出原形,這也跟深白突然響起的回憶有點關係w04-23 21:28
殤凌
真司君怎麼不再狠一點呢?(X

04-23 19:15

Aoaiyaですわ~
太狠的話會嚇到深白的w04-23 21:28
FLT飯桶級戰略潛艦
消滅目標真司,它不能重生

04-23 19:28

Aoaiyaですわ~
它www04-23 21:27
解除封印的艾克佐迪亞
我只想說:爽。

04-23 21:05

Aoaiyaですわ~
[e22]大家都很爽w04-23 21:27
竹枝
檯燈:你們打就打乾老子什麼事......

04-23 22:16

Aoaiyaですわ~
檯燈您辛苦了wwww04-23 22:18
雷雲夢
爽啊∼∼∼

04-23 23:57

Aoaiyaですわ~
[e22]04-24 20:54
伊布真愛粉
檯燈表示 你們打架為甚麼是我受傷

04-24 01:25

Aoaiyaですわ~
檯燈好無辜w04-24 20:56
破風黑翼
終於歐拉歐拉了渣渣,覺得舒爽!~~

04-24 09:52

Aoaiyaですわ~
[e22]www04-24 20:56
DINO桑
喔耶,渣樹終於被痛扁了GJ

04-24 12:43

Aoaiyaですわ~
[e12]ww04-24 20:56
雨傾
和樹君被槍托及拳頭連擊多下才結束(感覺是鐵打的身體啊XD),大團圓真是太棒了!

04-24 13:00

Aoaiyaですわ~
就是要給真司毆打才存在的身體www04-24 21:09
機械劍士
雖然即時阻止了,但是深白也現形了,這下…

04-24 17:52

Aoaiyaですわ~
沒關係ww12章會解釋www04-24 21:09
DINO桑
是說深白的回憶肯定跟第1章真司的回憶有關,我猜之後會有回憶篇 XD
不過不知2人有沒有意識到現在的她/他就是以前的她/他 (?)

04-24 21:54

Aoaiyaですわ~
其實文中深白的回憶,是早在真司那段回憶之前發生的事情w第二季的主題就是要來揭露深白的過去了ww

至於兩人有沒有意識到嗎......只能說都有種特殊的感覺ww04-24 22:02

上啊!!把他打得看不清臉長啥樣

04-27 20:2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深白才不是怪物,人心的歧視與惡意才是名副其實的怪物(´;ω;`)在被痛苦的對待與心中湧現的回憶有重疊的感覺,變得更加心疼了,幸好有救出來

會說出奶子最棒的變態警察www
這與我印象中的警察不太一樣,但多出了親切感

私自出動被發現的懲罰肯定很重,但也能感受到他們想幫助真司真摯的心情(´,,•ω•,,)

03-01 1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3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後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