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藍皮ㄉ戰爭系列】2-2章-夏彥:放心,契約本身是沒任何問題的!(那是表面上)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8-04-22 23:52:57│巴幣:6│人氣:86
「妳們可以製造高端戰力後打算在暗處接管這國家嗎?」
 
女子聽到對方果斷說出自己企圖時臉色難看,但夏彥在她回應之前繼續說了下去:「所以為什麼需要我們世界的魔力?」
 
「雙重保險-如果精神改造結果不理想,便利用魔力改造身體來製造魔法師。」「嗯…」
 
夏彥稍微思考一下後給出一個條件:「給妳一百個擁有魔法天分的嬰兒,讓妳們家族培養成戰力使用?    放心,搶來的嬰兒絕對不會查到妳們身上,只要妳們能搞定身分便不會出現問題。」
 
「什麼?」
 
對方被這麼大數量的條件嚇到,但對方還沒說完:「再給妳們一百份這種盒子的魔力讓妳們實驗…     只不過我們的身分、物質上的需求妳們要完整提供,當然如果妳們委託我們去殺人、炸工廠這類委託也可以,但記得要付錢-我們只接受黃金白銀這種全世界通用的硬貨。」
 
女子可不相信天上會掉這麼大的餡餅給自己,他一定要搞清楚:「等等…   你們不想要其他東西,只需要身分、住處和食物?」
 
「我們要什麼東西基本上會自己去拿…」夏彥很平靜的做出解釋:「所以給我們幾個孤兒的身分,我們會用自己的方式融入這世界,尋找適合我們的科技、技術和知識,並利用這些新東西征服新世界…」
 
「如果沒任何意外,我們可以簽定合約了-當然是靈魂上的契約,內容包含世界上頂多只能讓三人知道我們身分;確定不能再履行契約時會自動跳轉到和自己最接近的血親上;違反契約的瞬間會暴斃死亡等等…    這條約不過分吧?」
 
女子緩緩的點頭表示認同:「給了這麼多東西,做這些保險是不過份,但我一個人不能代表四葉家族,請等去請示姐姐。」
 
當女子離去時夏彥馬上聽到腦內傳來薩斐薇優的聲音-看來身邊這位女僕也擔心自己沒辦法察覺到科學的監聽手段,並使用絕對安全的通訊手段:「你真的要給這麼好的條件?」
 
夏彥掛著邪笑解釋:「當然要,我們會去搶嬰兒,但不會交出來-我會讓布托騎士中挑一百名資質普通的人類讓莉斐雅轉成嬰兒送出,再加上我會給她們我自己的邪神魔力…    代表這家族付出多少心力來製造魔法師、給他們洗腦,這一百名長大的魔法師和用那些魔力改造的人類將永遠在我的掌控之下。」
 
「簽下契約的瞬間,這傢伙從下一代便在我們掌握之中了?」「不完全是:我很懶的掌控一個家族,頂多利用這家族的身分和實驗精神繼續製造更多魔法師-等這家族掌握整個國家之後,這世界可以變成定期給我們提供一支支現代魔法師部隊的充軍用世界…」
 
「直接跳過菲得到軍隊?    她會很不爽的~」「她敢塞這群布托大爺給我,這便是我的報復!」
 
夏彥說到這裡想起什麼並一臉嚴肅的提醒:「回去叫那五個小可愛做好準備…    正式進入這時間時我盡量不會開啟回來這世界的,少了什麼東西可不要求我!」
 
薩斐薇優也想起一件事並調笑著:「夏彥要和那五人從孤兒身分寄宿在這大家族啊?     不知道等她們長大前夏彥會幫她們做幾次『身體檢查』呢?    還是假借強化身體但實際上則是重要部位裝幾個按摩器呢?」
 
「梗都被妳說完了那我還能說什麼?」
 
即使心中的邪惡計畫幾乎被對方說光,夏彥也毫不臉紅的回答-彷彿完全不知道羞恥一般:「至少從厄綺和卡蘿娜開始…    那兩人我算熟,知道該怎麼調教-像讓什麼也不知道的卡蘿娜和戰鬥狂知道什麼才是愉悅是第一步。」
 
「接下來應該是改進卡蘿娜的身體吧?    那比男性還貧瘠的身體真是讓人吐槽不已…    然後才是…」「打擾您的邪惡思考真是對不起,但那位小姐打電話回來了。」
 
夏彥從調教妄想中恢復時,他剛好看到那名女子回到自己面前座位,並一副認定的拿出一支筆:「好了,來簽訂契約吧…     但我想要改變一些內容-像你們必須在一年內給我們孤兒,孤兒的血統家庭資料也要給我們等等。」
 
「麻煩了一點,但完全在合理範圍之內…」
 
夏彥在下一秒內用自己的魔力和部分靈魂凝聚一份靈魂契約的草案,並拿出一支原子筆開始把對方的要求寫上:「還有什麼問題一並說出來,靈魂契約可不能更改和毀約的,即使是我也不行…    一旦簽訂就完全不能反悔。」
 
夏彥擺出淺淺的笑容提問:「需不需要再給妳時間思考,四葉家的二小姐?」但他心中卻想著:「不管上多少層保險都沒用-當四葉家不知好歹想從其他世界獲得力量時,消失這便是她們的結局,我取代她們反而算是比較好的結果…」
 
「而且SAN值夠低的話,我可以把對方的靈魂改造成克蘇魯-雖然那代表著要做一輩子下屬,但我對身邊的人不會像對奴隸一樣對待…    永生卻不用付出太多條件:這些加起來來看,簽訂契約或許還是好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50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您確定要簽署這份看起來蠻不錯的賣身契約嗎?
((是)/否)

04-23 00:1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契約上面只寫著: 是/當然要04-23 00:23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給夏彥妹子就保他平安

04-23 2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2-2... 後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2-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