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劍亂舞[堀兼] 一件秋褲引發的血案

作者:愉悅的愛醬│2018-04-22 22:58:20│巴幣:2│人氣:252
本丸設定
搞笑風格的小段子
朋友提出秋褲梗後的聊天內容,都快笑出腹肌了
雖然日子已經漸漸暖了,但是冷的時候秋褲可是相當重要的哦!
以下正文。
===================================================================
「我、絕、對、不、要、穿!」
本丸裡美貌與實力並兼的幼年刀,和泉守兼定正跟著他的好搭檔生氣,氣的臉頰都鼓了一圈。
「兼桑那可不行哦,不穿的話會很冷,感冒就不好了哦。」
矮了他一大截的堀川國廣手上拎著一件衣物,面帶微笑的看著自己的搭檔。
「穿秋褲會有損我的美貌!絕對不穿!」
「才不會呢,兼桑天生帥氣不管是怎麼樣的衣服都可以穿得很帥哦,你看看三日月先生也穿著秋衣秋褲哦,不只如此還穿了保暖毛衣呢。」
「三日月是老人家,我不是!」
「兼桑你還是小孩子,來,穿上。」
「那為什麼是大紅色的!很俗欸!」
「紅色和兼桑很襯哦。」
「不穿!太俗了!減損我和泉守兼定的美貌!」
「那我幫兼桑繡隻鳳凰如何?」
「不要!那更醜!」
「兼桑,乖乖聽話。」
「不要!我要去找之定!他一定不會逼我穿秋褲!」
「嗯?兼桑你確定?你確定歌仙先生不會拿一件更『風雅』的秋褲給你嗎?」
「嗚……那、那我去找燭台切!他一定有更好看的秋褲!」
「不行哦兼桑,燭台切先生在準備晚餐呢,不可以打擾他哦。」
「嗚……那我也不要一個人穿!國廣你陪我一起穿!」
「兼桑你忘記我們的身高差了嗎?你的褲子對我來說太大了,而且我已經有穿了哦。」
「你穿什麼顏色?」
「黑色。」
「那為什麼我是大紅色!」
「大紅色很襯兼桑呀。」
「不穿!我自己去買!」
「兼桑……你就這麼不願意穿嗎?」堀川國廣垂下頭,語帶哽咽。「兼桑的腿太長市面上買不到合適的,這是我熬夜好幾天親手做出來的……」
「國廣……」和泉守兼定看到搭檔的樣子也軟下心了。「國廣你別這麼難過啦……」
「兼桑你就這麼嫌棄我嗎……?」
「國廣……我沒有嫌棄你……只是……」
「那就穿上吧,這樣我的辛苦也值得了哦!」堀川國廣雙手一遞將大紅秋褲放在和泉守兼定的手上。
「國廣親手做的我會穿……但一定要大紅色?」
「嗯,一定,很適合兼桑!」
和泉守眉頭一皺,這秋褲定是要穿了,但是至少換個顏色吧……
「我們可以……把大紅褲燒掉,然後換黑色嗎?」
「兼桑你燒幾件我就做幾件。」
「不不不,這樣國廣太辛苦了。」
「只要是跟兼桑相關的事都不辛苦哦,來,穿上。」
「國廣你的心意我……」
「兼桑,穿上。」
「國廣不……」
「穿、上。」
堀川國廣露出『和善』的微笑。
「絕對不要!」和泉守兼定任性的把大紅秋褲甩到堀川國廣臉上。
堀川國廣將大紅秋褲取下,臉已經黑了一半:「兼桑,您是要自己換上還是讓我幫您服務呢?」
「咦!」
和泉守兼定驚覺不妙想落跑,但腿長又如何?他的機動還是比不過眼前的脇差。
「幫您換上也是可以,只是……我可不敢保證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哦……?」
「不要啊啊啊啊啊!」
「我是為兼桑著想哦,來,穿上。」
和泉守兼定最終穿上大紅秋褲,窩在房間不敢出去見人。
「嗚嗚嗚……國廣你欺負人啦……」和泉守兼定整個人窩在被窩,小眼淚都被枕頭吸乾。
「嗯嗯嗯,兼桑很乖哦。」
堀川國廣一臉愉悅。
至於他是怎麼穿上的,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完。
===================================================================
堀哥對大紅秋褲的迷之執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兼桑哭得像個一米八六小朋友

感謝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49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bc19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alafina”9+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