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天官賜福同人】厄命有話要說 (花憐)

作者:鳴思│2018-04-22 19:43:32│巴幣:12│人氣:3295
#花憐6

厄命剛看到謝憐的第一眼時,就深深地喜歡上了這個人。

在他人眼前窮兇惡極的彎刀厄命,在謝憐面前只是個求撫摸的小可愛。

可它畢竟只是把武器,雖有神智,但總很難表達出意思。

想要謝憐伸手摸它時,只能死命地抖動突顯自己的存在感,好不容易讓謝憐懂了、要摸它了,可最可恨的便是它的主人給它一掌,並且笑瞇瞇地同謝憐說——

「哥哥別管它,我們繼續吧。」

厄命難過,厄命想哭,厄命想手弒了主人,可是它沒那個膽,重要的是它也無法動手。

哦,這天殺的悲慘刀生,它怎麼就不是個人呢!

今日謝憐來了極樂坊,坐在花城身邊,開始與花城談天說地。

而花城早知自己彎刀的個性,死死地按住刀柄,任厄命瘋狂抖動也不放開。

謝憐見狀,不禁失笑道:「三郎,別這樣,放開它吧,怪可憐的。」

厄命隨著謝憐的這句話抖得更厲害了,眼看就要從花城手裡飛出,但花城一個使力,厄命又被死死地按了回去。

......好氣喔。可它也說不了什麼,更氣了。

只是想求個摸摸有必要連這樣也吃醋麼!它只是把刀啊!怎麼就這麼心胸狹窄呢!

厄命瘋狂轉動著眼睛,想要向謝憐投以淚汪汪的可憐眼神,可最後這點希望也被它那個殺千刀的主人給破壞了。

花城的手指微動,直接蓋住了它的那隻眼。

厄命:「......」

真的好氣啊啊啊啊啊——

謝憐實在看不過去了,探過身子要扳開花城的手,厄命見狀看到了一絲曙光,原本蔫掉的刀身又重新抖動起來。

不料被花城一手擋掉謝憐伸過來的手,他微微笑著說道:「不必管它,哥哥。你只要看著我就行。」

謝憐有點無言:「三郎,你不要這麼小氣......」

花城臉上笑意更甚,但厄命只覺得這笑實在假得可以,「我哪裡小氣了?我只是想要哥哥看著我,不要去注意其他不重要的事物罷了。」

不重要的厄命:「......」

它還能說什麼,哦不,它本來就沒法說什麼。

謝憐無奈地笑著,握住花城的手,「你別連你的刀的醋都吃,都多大的人了。」

花城反握回去,用臉蹭了蹭謝憐的手。

「在哥哥眼裡,三郎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孩子呀。」眨了眨眼,花城的笑容加深,其中的狡黠清晰可見。

嘆了口氣,謝憐摸上花城的頭,揉了揉,搖著頭說:「三郎,你可真是厚臉皮吶。」

花城嘴角上揚,攬過謝憐,將人給帶進懷裡。

「不這麼厚臉皮,怎能纏著哥哥不放呢?」語畢,挑起謝憐的下巴,就吻了上去。

厄命默默地看著謝憐被吻得發暈,默默地看著花城的手肆意的在謝憐身上遊走,甚至還探進衣袍裡,往下摸去。

謝憐感受著冰涼的溫度在身上撫摸,那細長的指尖時不時的觸碰自己敏感的地方,使他忍不住低吟出聲。

抓緊花城的衣襟,謝憐臉頰紅得厲害。

花城的舌輕巧地在謝憐嘴裡滑動,謝憐實在快被這激烈的吻給吻得暈過去。

好在花城放過了他,舌頭退出,牽出的銀絲讓謝憐看得臉更紅了。

這不還沒喘過氣,謝憐又被弄得驚叫出聲。

不知何時,花城的手已探進他的下擺,碰上了那個部位。

謝憐緊緊地抓住花城的肩,語氣十分隱忍:「三郎......別這樣......」

花城挑起一抹笑,在謝憐耳邊呼出口氣,「別怎樣?哥哥,你倒是說清楚明白,否則我可是不懂的。」

低低的喘息著,謝憐瞪了花城一眼,隨即又叫出聲來。

「三郎......嗯......你太惡劣了......嗯啊......」一句話被說得斷斷續續,謝憐被挑起的火在花城的撥弄下,更是漲得老高,無法平息。

感受花城冰冷的手指在自己的部位上挑弄,謝憐實在要被撩撥哭了,聲音裡都帶上了哽咽:「別這麼弄我......三郎,我求你好不好......」

聽到謝憐語帶哀求,花城終於停下手裡的動作。

他在謝憐耳邊低聲問道:「哥哥,要我給你麼?」

謝憐腦袋已經混成一團了,花城這麼一說,他胡亂地點點頭。

可花城明顯並不滿足,他輕捏住謝憐的下巴,讓謝憐看著他。

花城的眼眸暗了下來,聲音也變得有些低啞,他道:「哥哥,你要說,我才會給你。」

謝憐的雙眼帶著淚意,他現在實在是難受得很,即便氣著花城的惡劣,可他還是開口:「......三郎,我要你。」

這下子,花城終於滿意了。

他抱起謝憐,微微笑道:「好,哥哥,我這就滿足你。」

厄命看著眼前的發展,真心覺得辣眼。

有對象了不起喔?

這時花城像是想到了什麼,騰出隻手往腰間摸去,別在上頭的厄命被解下,然後被花城隨手丟到了窗外。

手一揮,門窗全被闔上鎖住,花城這才抱著謝憐走進裡頭的房間,準備開始享用大餐。

被留在外頭進不去的厄命:「......」

厄命覺得,它要是再不試著為自己爭取,它的刀生勢必不會有美好未來的。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4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官賜福|花憐

留言共 3 篇留言

茶小雞
有車...車開走了(愣

12-28 23:23

鳴思
我不太會寫車,就這樣將就下吧,起碼勉強算上一輛小破車?12-29 09:49
kate
厄命乖 你還有若邪XDD

05-09 20:47

阿慎
厄命要加油爭取福利
若邪表示:我還能當作情趣用品你沒辦法(擺弄姿勢

02-25 2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nna12348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官賜福同人】變小的風... 後一篇:【天官賜福同人】明兄,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