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4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Halloween Wedding~オズウェル=サヴァレ篇

作者:薇兒│24時之鐘與灰姑娘~Halloween Wedding~│2018-04-22 16:47:15│巴幣:2│人氣:536
  這傢伙嘛老實說我對他無感,在奇怪的店裡認識,見到羅莎莉雅第一面就說想去她家看看(純粹是好奇人家家的房子造型),喜歡周遊列國,目前是被聘為王子的家庭老師。
オズウェル=サヴァレ(OSWELL=SAVALE)
CV:津田健次郎
  你脖子綁成那樣不熱嗎?
  同樣遇見了從巷裡嚇到而衝出來的孩子
  但這回摔的只有羅莎莉雅
  羅莎莉雅:你剛剛華麗的避開了那個衝過來的孩子吧!(完全沒有順便拉羅莎莉雅一起躲的意思)
  一樣發現眾多南瓜慘死屍體
  不過灰燼之中有她家的家徽及王室的家徽,感覺有什麼奇怪的事要發生,奧斯威是要她把南瓜交出來,這件事就讓他自己調查就好。
  不過誰樂意給這來路不明的傢伙單獨調查?
  羅莎莉雅死都不交出來
  並要求她也要一起協助調查
  最後查出了這除了王家以外的家徽是她家的時候
  只要稍微查一下就可以知道羅莎莉雅其實跟這個家沒有血緣關係
  這人冷漠的很,完全不能理解何謂家族與家人,認為這不過是她那個沒血緣關係的妹妹家的事,何必要替她隱瞞?這樣假裝彼此感情很好嗎?
  說了一堆壞話之後,奧斯威大概不知道QR家出品的女主角一向悍的很,然後這位羅莎莉雅小姐還超級護短,手上的飲料想都沒想直接潑過去.
  奧斯威你該慶幸這杯不是熱的喔
  羅莎莉雅邀約奧斯威去她家吃頓飯,我說你這男人是太自戀還是怎樣?原本是拒絕的,說是不願意被誤會成跟女性有什麼關係還要去見對方的家人怎樣怎樣如何如何......,人家只是想請你吃頓飯,她家媽媽跟姐妹連她要請回家的是男是女都不曉得好嗎!
  只不過真的到了羅莎莉雅家拜訪,羅莎莉雅有種......怎好像找了一個家庭教師然後到她家做家庭訪問的感覺?
  也跟羅莎莉雅道歉,他之前說的太過份,羅莎莉雅一家真的是即使沒有血緣關係也是感情很好的一家人。
  前兩個男人嘛都會在中途求婚說要承接下羅莎莉雅家的債務
  這男人是邀請她做為自己的助手跟他出門去,當然他會給薪水的。(聽到有薪水,羅莎莉雅整個眼中閃耀著星星)
  好啦,突展開的吻了羅莎莉雅
  之後又裝成沒事人
  護衛羅莎莉雅(不過噴出來的也不過是金平糖至於這樣幫她擋嗎?)
  金平糖全吐完之後
  羅莎莉雅小姐想著......這糖果能不能吃啊?被奧斯威說著這種狀況居然是在想這東西能吃嗎?(誰教她窮她不喜歡浪費看起來可以吃的東西嘛)
  他逃避羅莎莉雅的原因很簡單,因為魔法使沒辦法有後代,血緣會斷絕。
  被羅莎莉雅直接吐槽說:要是魔法使的血緣沒法留下來,那你們怎麼幾十代了都還是有魔法使出現?
  奧斯威這才想開,不過想開之後感覺有點可怕。
  可以在羅莎莉雅不知道的時候找到她
  原因是之前他跟羅莎莉雅道歉時送她的髮飾,只要她戴著他就能知道她在哪。
  羅莎莉雅:這是追蹤的工具?
  奧斯威:不是喔,只是預防小孩子走丟的道具。
  羅莎莉雅:我是小孩嗎?
  因為羅莎莉雅不喜歡,所以他收回這個可以追蹤羅莎莉雅在哪的道具。
  舞會中
  羅莎莉雅的未婚夫跟她聊了幾句
  之後羅莎莉雅的下場是......
  被不怎浪漫的壁咚詢問她剛剛跟男人說了什麼話?
  羅莎莉雅:有必要連鞭子都拿出來嗎?
  舞會之後奧斯威送羅莎莉雅回家遇上了黑衣人堵路
  羅莎莉雅看這陣仗直接想成是身邊這男人惹的禍,人家是王子的家庭教師然後嘴又欠抽,她不過是個窮的要死的女生,這些人肯定不是找她麻煩的。
  不,羅莎莉雅,他們真的是衝妳來的。
  由於妳有未婚夫還不貞不潔沒節操的跟男人搞七捻三,所以他們是來幫主子出氣的。
  魔法擊退
  話說處男動手動腳起來也沒在客氣的
  自稱自己沒經驗是第一次喜歡上女性
  可以請教一下你手摸哪嗎
  我看你都直接摸到人家衣服裡面去了
  帶著羅莎莉雅周遊列國去
  但很不爽其他魔法使說她可愛
  給她一個戒指正式求婚
  而這戒指也有隨時知道她在哪的功用。
  羅莎莉雅:這跟那髮飾不是一樣的嗎?
  奧斯威:不一樣喔,這個東西妳也可以知道我在哪裡?
  總之直接給她加上一個此人歸我所有的牌子就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4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