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被染紅的純白兔子05

作者:小熊│2018-04-22 02:42:28│巴幣:0│人氣:88
    我在日記上,書寫著如何用書上的方式,制裁其他親友們,我在想我目前能自己完成的大概就只有活埋這種刑罰吧,只是挖洞活埋,會漸漸地無法呼吸,眼睛、嘴巴、鼻子,都會被埋入泥土,據說是非常殘忍的刑罰,據說古代非常常用這種方式,但我又覺得有些單調?原來我壞掉了嗎….?我居然能冷靜地寫下這些事情,如果是以前的我…大概做不到吧…。
 
『我將墮入黑暗之中…。』白菟
 
    我流下淚水,淪入黑暗,我將深陷於黑暗,將靈魂貢獻給黑暗之中。
 
『兔兔,你這幾天看起來很憔悴,沒有事吧。』茉莉
 
『沒事喔,茉莉別擔心。』白菟
 
    我知道兔兔,在瞞著我事情,從小到大,一有在計畫事情,就會用手指頭纏著頭髮轉圈圈,這一點還真的是沒有改變呢…..可是,又感覺兔兔改變了些甚麼,似乎比以前的她少了些甚麼,少了那陽光的樣子,無論如何都希望你別做傻事阿,兔兔。
 
『我們去公園走走吧。』茉莉
 
『恩,可以喔。』白菟
 
『是健康步道,小時候常常走,小顆跟大顆的石頭,踩在腳下非常的刺痛呢,還記得小時候白兔在健康步道跌倒過呢!』茉莉
 
『健康步道…..,踩在腳下非常刺痛…?』白菟
 
『白菟…怎麼了嗎?』茉莉
 
    白菟又再度露出了野獸的表情,憤怒的眼神,似乎在暗示我些什麼…,但我不知道是甚麼,我慢慢走過去,從後方抱住了白菟,我不希望白菟他,墮入黑暗,即使我知道我可能無法阻止,但….我會將他拉回光明的…,我不禁開始掉淚,但怎麼也止不住,我好像能感受到白菟的憤怒跟哀傷…。
 
『茉莉,怎麼了嗎?』白菟
 
『阿,對不起,我只是太擔心兔兔..所以我..所以…。』茉莉
『茉莉,別擔心,我沒事的喔。』白菟
 
    我不該讓茉莉擔心,他不必須要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悲傷只需要我一個人承受就好…我也將獨自墮入黑暗,我曾向神禱告著,但卻什麼也改變不了。
 
『小姐,這是您請我調查的事,我也拍到許多的照片。』私家偵探
 
『謝謝你,這是酬勞。』白菟
 
    這是布魯叔叔出軌的照片,想不到絲雅阿姨也會被背叛呢..,真想知道,阿姨妳知道真相的表情呢,我已經等不及…看到你的嘴臉再度崩毀的樣子了呢…我笑了起來…。
 
『明天,就是我要行動的日子。』白菟
 
    明天是禮拜四,正好有布魯叔叔的課,明天拿著這些照片去威脅他來找我,但也是得做些事前準備呢,有哪個地方可以呢…,我突然想起有間廢棄的工廠,我想能在那裡行動吧。
 
『菲爾斯,我想請你跟我去一個地方。』白菟
 
『這時間,想去哪呢?』菲爾斯
 
『我有些事情想拜託你,無論如何都不要過問。』白菟
 
    白菟露出了苦笑,我看得出他在糾結些什麼,我們來到了廢棄工廠,他拿車了鏟子,說要把泥土挖開,要很深…深到可以活埋人的程度,我沒有多說什麼,我們就一直挖..挖的非常深。
 
『小姐這樣做,不好吧,要是真這樣做了….。』菲爾斯
 
『求求你,什麼都不要再說了。』白菟
 
    白菟留下了眼淚,我能感受到那種悲傷,我居然也開始掉淚了,原來這就是人類難過時候的感受嗎….?原來博士當初說的是這意思。
 
『菲爾斯,我給你人類的情感,但是是需要你用時間來感受的,別忘記自己只是機器人,別陷的太深,因為你終究不是人類。』博士
『菲爾斯…你怎麼會流淚了..。』白菟
 
『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做了多餘的事情,是我拜託博士..能讓我擁有人類的情感的,為了讓自己能夠更加的理解你的感受,不想看你痛苦的樣子。』菲爾斯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白菟
 
    我沒能等白菟到完歉,就將它湧入了懷裡,心理暖暖的但是,我不能理解這是什麼感受,只是不希望他再度受到傷害,可是…我似乎沒有辦法阻止她,我會在一旁幫忙她的,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對不起..老爺跟夫人,我會代替你們照顧好這孩子的,直到他不再需要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3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ear0325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染紅的純白兔子04... 後一篇:被染紅的純白兔子06(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jjjjjlee所有人
台積法說會彙整: https://www.patreon.com/SPN_Blossom/posts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