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只要好隊友,不需要廢室友

作者:路人BBK│2018-04-22 00:24:42│巴幣:6│人氣:116
新學期新氣象,從上了大學之後,時間過得很快,來到了新的學期。

對於寒假窩在家沒事做的我是件期待的事情,為什麼呢?原因大概有兩點。

第一點,我換了一位室友,他跟我一樣是個肥宅,我期待與他有很多共同的話題可以交流。

第二點,我的室友終於有了機車,他可以帶我下山了。

但是,這學期開始後,我失望了。

為什麼呢?

我的室友不如我想像中的好,興趣是與我相同的沒有錯,咱們都喜歡看動畫、讀小說及收集一些宅商品,只是他把這興趣的重心放到遊戲上面,這樣聽起來好像沒有什麼不對事吧?每個人都喜歡玩遊戲這沒有不對,不過他是台幣戰士。

把錢大把大把的丟進遊戲廠商的口袋,哇!真的是個土豪啊!遊戲公司都靠你吃飯了呢?看到這裡各位一定會覺得我幹嘛多管閒事,人家砸錢乾你屁事對不對,不對!他還會慫恿你砸錢,然後你會受不了他的慫恿去課金,唉......都怪我的意志太薄弱了,忍不住讓荷包大失血了之後,才在幫它包紮。

再來才是重點各位,看過來!看過來!!當你課金之後興高采烈的按下轉蛋(沒錯!我課了怪物彈珠!)
什麼東西都沒出來時,你頓時會覺得人生超空虛!操他媽的狗幹,然後這位慫恿你的室友,就開始笑你,接著說一些沒大腦的話來安慰你!我舉例,「你還真的去課金了啊!結果還抽了一堆垃圾,真是不走運!」、「還不再課一波」,講這些話就算了,結果他也去課金,不一樣的地方是他去買了一個新的帳號,裡面有很多好卡的屌帳號,隨後再拿出他的屌卡片跟你說你真的花錢花錯地方了,你應該也去買一個帳號的。

...........................

我覺得玩很久的遊戲帳號就這樣捨棄了,讓我無法接受,畢竟你花了那麼久的時間培養他,現在就只為了要稀有的角色拋棄他,我真的做不到。

這件事我覺得沒什麼,但後面發生的事,真的真的徹底壓到我的忍耐。

抱枕事件:

抱枕!我愛我的抱枕!她好比是我的老婆,每晚抱著她我便能安心入睡!

抱歉!前面就直接忽略吧!!

我和另一位室友有個交易,那就是他騎車帶我到處趴趴走一學期,而我送他一個價值2500的抱枕,我們的可愛又迷人的課金室友當然也想要一個,所以我先問他,自己有沒有抱枕,同樣都是宅他怎麼可能沒有那種東西,是吧?

果然,他自己也有,我就叫他帶來就能自己抱著睡了,他回答說他自己不能帶,因為不知道收到哪裡去了,接下來當然是叫我送他,我答應了但前提是他能給我甚麼利益,結果他講不出來,我想了又想就跟他說不然生日送你吧,得到我的回答他很高興,他直接一個興高采烈地上網找了一個快一萬多的抱枕叫我送給他,我看了整個傻眼之後勉強地開口說,「這會不會太貴啊?」他想都不想馬上回答,「不會啊!很便宜的!」。

我聽了整個火氣上來,跟他說叫他自己去買,結果他跟我賭氣直接幹走我的抱枕,然後在那裏威脅我叫我買一個給他

.......................

最後是寫作文,母親節快到了,學校舉辦了母親節徵文比賽,要求每位學生必須繳交一篇自己的作文出來,而你們都知道的嘛,讀電機系的人前身大部分都是讀自然組的,文科方面不怎麼擅長的嘛,所以我這個讀社會組的是時候出來幫我的室友們囉!大家都是我朋友嘛!!



當然,我也問了我的課金室友要不要幫他寫一份,他跟我說這種東西他可以搞定。

結果怎麼樣,你們猜?

他再繳交日前一天晚上才請我幫他寫,我幫然理所當然地拒絕,他居然還罵我不夠朋友?

我現在只能說,有這麼棒的室友哪裡找啊!!!!!!!

他根本就是個廢人,甚麼科目都要靠別人罩。

唉............我真想換個室友啊!

幸好下學期就要搬出去了,不然我可能會把他綁在椅子上從八樓往下推!!!

感謝各位聽我抱怨,我要準備期中考了,祝我順利考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38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KaiYiii
失蹤人口回歸,來桃園我當你室友保證滿意

04-23 01:07

路人BBK
正有此意

04-23 01:14

KaiYiii
歡迎歡迎

04-23 09:02

ㄐㄐ

04-25 1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iry1234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內鬥... 後一篇:轉生遊戲,轉生成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