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職人・番外・遊隼隕落(二)

作者:鱈魚│2018-04-21 22:53:24│巴幣:8│人氣:94
  鱈魚作品——職人
  【番外貳——遊隼】

  「站住!不要跑!」一名身穿短袖軍服的女子,正對著前面四處逃竄的山老鼠大叫。

  「如果妳是我,妳會不跑嗎?」也不知道是誰喊出的吐槽,總之眾人並沒有停止腳步,反而以更快的速度往前衝。

  「我只是一位青春洋溢活潑可愛的十八歲女高中生,為什麼叔叔們要跑呢?」女子用略帶哭腔的聲音提問,照理來說身為一位心理健全的男性,應該是要停下來的⋯⋯。

  如果忽略臉上那一條藍線與一條紅線的誇張迷彩、染成紅色的整隻右手臂以及手中那閃著些許銀光的尖銳的匕首。

  究竟有多尖銳呢?只見軍服女子在奔跑途中,手中的刀不小心劃到了樹幹。樹幹立刻多了一條十公分的缺口,而女子完全沒有因為剛才的撞擊而影響速度。

  C-1109:「嗚啊啊啊!我在幹嘛啊?竟然毀損了重要的國家資產!」女子雖然沒有受到外傷,但看起來心理受到的傷反而比較大。女子立刻停下腳步,然後把匕首對準了自己的喉嚨。「我對不起國家!讓我用這微薄的身軀,成為治癒樹木的養分吧。」

  B-107:「妳在幹嘛啊,腦洞也太大了吧。」另外一位臉上迷彩是兩藍一紅的女子衝了過來,用拳頭敲了一下她的腦袋,阻止了她的自戕行為。

  C-1109:「可是我⋯⋯。」女子淚眼婆娑的望著自己的前輩,似乎無法原諒自己對國家犯下的過錯。

  B-107:「夠了,你並沒有錯⋯⋯。」B-107抓住了C-1109那滿是鮮血的手臂,接著熊抱了她。

  C-1109:「前輩⋯⋯。」這是多麼美麗的一刻啊,以樹林為背景,兩人互相依偎。而前輩一邊安慰;一邊啟迪著後輩,分享了作為【國土策略局】一員所存在的意義。

  「錯的都是他們!懂嗎?」、「⋯⋯蛤?」、「就這們決定了,等我們抓到了那些人,就讓他們代替妳入土吧~」B-107溫柔地摸了摸C-1109的頭,但她的眼睛,似乎被黑色給填滿了。

  山老鼠:「到底關我們什麼事!?」

  多麼美妙的一刻⋯⋯。

  C-2290:「停下,不然我要開槍了!」另外一位臉上迷彩是一藍兩紅的軍服女子,一邊出聲警告;一邊拿起手中的T91步槍,然後往前掃射。

  「呃啊啊啊,妳已經在開槍了啊!」其中一名山老鼠胸膛被打穿,他痛苦地倒在地上,然後被一名拿著匕首的國土策略局士兵追上,活活刺死。

  算一算,追上來的國土策略局士兵一共有十來名,大部分的人臉上都只有一條藍線,只有其中兩位有兩條藍線。這群人一半是手上拿著一把、腰間掛了三四把銀色匕首的人員,臉上清一色都只有一條紅線;另一半則手持一把國造T91步槍,臉上則是兩條紅線。

  某些人受不了拼命逃亡,開始試圖躲起來。但詭異的是,這群人根本沒看到躲起來的位置,但卻開始四處張望,彷彿知道有人躲在這裡。

  其中一名士兵抽出了腰間的匕首,用力往地上甩出。接著一道慘叫聲傳來,一位山老鼠從地上爬起來,背上扎的就是剛才士兵丟出的匕首。

  山老鼠:「妳們⋯⋯,這群殺人魔!」男子放棄了抵抗,開始對著士兵咆嘯。但所有人完全無視了男子的叫罵。

  「碰!」的一聲,男子的半邊臉孔被打碎,紅色的血和粉色的腦漿在空中炸開,失去了半顆頭顱的屍體倒在地上。

=======*分隔線*=======

  「啊⋯⋯,都是你們這群傢伙,害我本來要去空中勘景的計畫要延後了。陳冠齊你說是不是啊?」一位有著黝黑皮膚與明顯眼袋,帶著一副圓框眼鏡的男子坐在一架直升機上,手中還拿著一個攝影機。

  即使直升機的速度不快,但在一個移動中的物體下,甚至半個身子掛在空中還能讓拍攝的影片清晰不失焦,可見男子熟稔的拍攝技術與過人的膽魄。

  陳冠齊:「比起不會跑掉的景色,這些人做的事情可是有時效性的,必須現在就處理掉。」

  男子:「不會跑掉嗎?哼哼,說不定哪天那美麗的景色就要消失了,你知道景色最能被重視的哪一刻嗎?」

  陳冠齊:「哪一刻?」

  男子沒有馬上回答,而是看著地上的景色。地上原本綠油油的地方莫名出現了一塊空地,只剩下幾個樹墩,還有數十位人影。

  男子:「戰技發動,游準攝像。」

  男子手中的攝影機以錄影的方式分別掃過了地上的人影,接著所有人的身形全被用黃色的線標記在攝影機的螢幕上,而這一切僅歷經短短不到一分鐘。

  男子:「好了,接下來就看她們的表現囉。張志光,準備開始追擊,可不能辜負SHD的期待啊。」

  眼見底下的人開始往樹林裡移動,男子示意機師開始移動。

  陳冠齊:「齊柏林,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啊。到底什麼時候景色才最能被重視?」

  齊柏林看了一下已經被砍伐的那一塊山地,有些無奈地說:「啊⋯⋯,大概是被毀滅的時候吧?」

(未完待續⋯⋯)


  你還不夠愛國!看看那群女子,那有如女武神的存在,那堅忍不拔的愛國情操!在還沒看見她們前,你怎麼敢說自己愛國?

  #利國主義#國旗擬人#國旗可愛想日

  ⋯⋯⋯⋯。

  各位讀者大家好,我是作者鱈魚,抱歉我剛才好像有點瘋了。這次番外第二章,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猜到主角呢?

  因為【國土策略局】很有可能在之後的篇章出現,以下將介紹她們的部分資訊。

  【國土策略局】,又稱SHD。人員是由一群女性的非人類所構成,目前尚未得知是否有男性存在。為何說是非人類呢?因為每隔一段時間,死者似乎都會莫名其妙的再生,而出現的地點到復活方式都是未知。

  無論是重要或非重要的事情發生,據說只要牽涉到國家問題動盪,都有機會看見她們的身影。

  管理採用類似自治的方式,因此並沒有出現特別明確的管理者,僅由比較優秀的人做象徵性的管理。

  武器幾乎清一色都是國造,僅有少數外掛配件是其他國家的。

  臉上迷彩有威嚇與區分實力、職位的作用。
  藍線代表實力,大多為一線(C);少部分為二線(B);極少部分為三線(A)。當然聽說有四線,至於真實性⋯⋯,呵呵。
  紅線代表職位,一線屬近程作戰;二線屬遠程作戰;三線屬輔助;四線屬指揮官。

  白目,可以暫時性的進入狂暴,持續時間與效果會根據實力。(對不起我錯了,我真的不是故意這樣叫的,啊啊別打我呀!(つQд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3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nowFish0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職人・第二集・第十一章... 後一篇:職人・第二集・第十二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