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吾命】十三、錯過。

作者:錦鯉小王子│2018-04-21 11:50:45│巴幣:0│人氣:156
十三、錯過。

尼奧陰鬱的臉上卻還掛著一抹笑,「神明們在處罰我前世沒有保護好她,今生才會讓我和那孩子分離那麼多年。」自嘲的口氣讓眾人不禁感慨萬千。

已經錯過了一千年,
他已贖過千年的罪。
為何神明還是不願,
讓兩人終能夠相聚。

神明們嘲諷的微笑,
光明與混沌的離合,
魔王和騎士終究得不到結局嗎?

尼奧放在圓桌上的手微微顫抖。
夏佐沒有多說什麼,他知道現在說得再多都於事無補,更重要的是,該如何幫助格里西亞恢復記憶。
兩人已錯過太多。
這一次,他們會努力將兩人的線纏繞在一起。
平行的線交纏在一起,唯有打成死結,才能永永遠遠。

尼奧起了身,「我出去抽根菸,你們繼續。」他神色有些頹喪,那雙蔚海的雙瞳此時卻深不見底。
眾人也只能習以為常的看著那個在前世驕傲狂妄的男人,將真心給予了自己的學生,卻因命運無情,兩人之間終究沒有結果。
或許不能完全怪罪於神明,格里西亞的身分太過複雜,他到最後還是摒棄了太陽騎士長的身分,回到了那個黑暗孤寂的魔王殿。

並非不相愛,只是迫於無奈。
現實哪能將情感曝光,一切都只能埋葬。
同性間的愛,被迫於無奈,只能說不愛。
他轉身離開,一切回歸原樣。
但是內心卻回不到原點。

魔王。
聖騎士。
光明與黑暗的代言人。
為何要同時存在?

「老師...請原諒學生的愚昧。」
「我愛你。」
尼奧眼前一閃而逝的畫面,全身漆黑的格里西亞顯然已經全身充滿黑暗的屬性。
但是成為魔王的他,臉上的神色卻帶著一絲慘白和嘴角上的那抹苦笑。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了。我會...」畫面卻到這裡就消失,最後尼奧還是未能明白,格里西亞究竟說了什麼。


格里西亞擦拭著還在滴水的長髮,她全身上下只著貼身內衣褲。
白皙到接近蒼白的身軀上,佈滿著舊傷疤,淺淺的,卻又能看得仔細,或許因為皮膚太過白皙,傷疤的淺粉色明顯。
還有多處的縫線痕跡。
後背上、手臂上以及左心口上都刺著青痕。
那是太陽的圖騰。
出現在夢境中,屬於太陽的標誌。
手腕上深深淺淺的刀割痕跡,多數還在滲血。
但是女孩彷彿沒有痛覺,她像是人偶般,慢慢的纏上白色的繃帶,不在乎鮮血浸染了剛纏繞上的薄薄一層繃帶,純白的表面上很快的就變成斑斑紅色,女孩習以為常的又纏上幾層,直到不見鮮紅暈染。

公告:
慢更。
這篇是新文。
我真的會虐死小格的OwO相信我!
看過我其它文章的讀者朋友應該也知道,我就喜歡把主角虐死!
封面圖片的網址: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5694814
這篇的文應該都會是這種短小的章節。
然後封面圖請不要轉載!
我有在pixiv上經過繪師同意。
不要以身試法!
謝謝ˊˇ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2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吾命騎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wer871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吾命】十二、討論難題。... 後一篇:【吾命】十四、諸神黃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