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GO交換帳號後的成長日誌

浣熊 | 2018-04-21 10:21:15 | 巴幣 0 | 人氣 111

當初對FGO完全沒任何興趣,但在魔法少女伊莉雅活動那次開始,就想玩玩看了,最後拿PAD本尊帳號跟別人換。
這是交換帳號前的練度。
然後2016/12/31,武藏第一次出現,7張呼符帶回家,那時用華碩手機錄影,所以梅圖片,然後影片只能保留1個禮拜,我就懶得弄證明,但是我記得很清楚,因為那時無課WWWW。
去年福袋,抽到嫁王,寶二。

這是在活動,打贏殺生院拿到的呼符,怒抽莉莉絲來我家,一呼符就抽到真的潮爽。
後來抽到泳裝尼祿,好像是剛開二十連就抽到了,有點忘了。
然後泳裝黑傻,抽都抽不到,跟風一抽,孔明寶二,Orz 你走開阿..
這之後,好像有藍傻單UP,加一些4星禮裝,然後我覺得4星禮裝很好看就單抽,結果在上班前單抽蘭傻來我家,寶2。

這張是抽賴光池結果歪出船長Orz,不過也好我沒有騎職5星。
下面剛始是2018年初的時候的事情~
葛飾剛出來時超級大lag,我趕快怒換5張呼符怒去單抽。
一呼符,葛飾來我家。
後來過幾天,我朋友福袋雙5星,我才一隻坂田金石,心中滿滿的不愉快,怒等金閃閃卡池出來的時候,十連!!
後來十一點一到!!怒十連!!!
愉悅阿!!!銀卡轉金卡!!!金閃閃來我家~
後來又過幾天,看到很多實況主在抽卡,我記得有人在抽莉莉絲,前面爆死後面單抽 抽到,我突然不知道幹嘛,腦袋沒有思考甚麼,剛好還有石頭能抽,就點個十連,於是...............前面一堆三星我有不好的預感,但是......
看到最後一張騎職直接金卡,人物出來時,瞬間開心到爆炸!!
之後又過幾天,黑貞復刻,我剛好能還個二十連,但全都爆死了,當我想說存一些石頭還能十連時,突然放棄十連,想說算了單抽好了,抽到第5次。

黑貞靠彩光的演出動畫告訴我,她想來我家~
後來上禮拜情人節活動出了,我朋友在禮拜四靠打關卡的呼符抽到,因為我工作上的關係,心情不好又被他用賴給曬到,滿滿的不愉快,心中告訴我一定要去買個半單來抽抽看,於是隔天下班去買,回到家怒十連!!!!!!!!!!!!!!!!

抽到後很爽~但是仔細看這畫面發現很對稱(我不想說其實就只是很想曬這一張www),心中滿滿的愉悅。
然後到今天凌晨兩點多的時候,突然很想抽狂職x那活動卡池的五星禮裝,覺得很可愛想要,但想說石頭要在三十顆左右就好,於是單抽兩次~
第二次~

喔喔!!帶著金光動畫跑來我家了!!!後來就放棄抽五星禮裝了XD
後來殺生院2000WDL復刻,我想了很久決定,拼了,一單下去,最後十連。
超氣,4 5星都不是PU真的氣死,南丁寶2,第二單爆死,無聊開玩笑跟朋友說想學某實況主一樣有贊助可以再抽,我朋友隔天買一單給我抽,後來在公司中午吃飯時間,用友情教抽看看,結果,
真的來了,當下超爽,來了老婆,連帶的2個禮裝閃閃的剛好滿突,寶石翁滿突後想要再一張,剛好也給我超爽,只是4星不是PU角難過,朋友贊助的一單1次十連就有真的爽爆阿~
後來第二部一出,皇女池我看到別人抽到怒跟風一次十連,結果:
4星狂阿塔來我家很爽,可是最後一張,對!!!就是你!!走開拉!!氣死!
到後面啥都沒抽到 皇女我抽當作沒出現過,臭O子!
以上是自己抽到的入手17隻五星~

這是練技進度,喜歡+強的都會練,梅比較好的都懶得弄了~"~
更新,1300萬DL活動,槍狐復刻怒抽,第一次十連大爆死,第二次十連如圖:

爽到不行!!!
2018/6/16
我跟朋友約好今天課一單,然後選中午時間點來抽,後來他課完金,手指世界癢,我決定出門去買,回來後他快忍不住了,我就想說好吧,那我們9:45抽看看情況,後來他用語音軟體說1 2 3 抽!!我也馬上點,沒多久他就說 他抽到了爽啦!! 然後我就想說該不會我也!!.....................甚麼都沒有.........
瞬間他去天堂我下地獄的既視感(?,我就這樣進入惡墮模式,然後我還能四十抽,不管了都點 點起來!! 點到剩十抽,我帶著死魚眼點下最後的人生,於是..........................

抽到第一隻的時候我一看到我飛上天堂,爽到不行,後來又一張轉出來時,我整個人衝爆宇宙去惹!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