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龍珠超漫畫35讀後感—希特出局

赤野海藍 | 2018-04-21 07:10:04 | 巴幣 14 | 人氣 876

我自己P黑的悟空電影海報當宣傳(笑)

這集依然是好場不斷,可惜也是跟之前一樣許多場面被Cut掉了(比方說悟空不知何時跟托波和迪斯破打;希特突然跟吉連打起來、貝吉塔又突然跟托波他們打等等)

這回開頭就是繼續u9被消滅後的對話,不過鏡頭卻在未參賽的四宇宙破壞神身上,原來他們有預測過這次比賽誰會贏,而得出的結論是有吉連在的u11,由此看來吉連在高等宇宙裡也是很有名的。


難怪集合篇裡維斯提及的未知戰士會是指向凱爾了(笑)。

不過話說回來上回和上上回都沒有現身的破壞神們居然突然出現和興幸自己宇宙不用參賽,到底是何時來的?

另一方面,悟空被托波和迪斯破纏著,看到悟空實力後,u11的雜魚們不出手了,改為top 3中的兩名保護吉連。雖然悟空使用超2應對但還是打得很吃力(老實說超2根本打不過托波,會處下風也是當然的,更開始擔心會在跟吉連打之前自己的體力會先用完。這裡的戰鬥表現感覺不錯(不愧是戰隊實力者,跟之前的雜魚沒得比),另外除了沉穩的托波只需簡單幾句就說出要悟空出全力的話外,也有將迪斯破那容易得意忘形和感到被瞧不起生氣(悟空眼裡只有吉連)的性格也有好好發揮,可是……超2閃電是忘了畫嗎(爆


不過悟空即使到了這種時候還會分心注意吉連(真的得小心被同人本本惡搞啦看到希特用閃時vs吉連卻輸掉,心急的悟空立即開了超藍全功避開托波和迪斯破迪斯破嚇了一跳,然後衝去跟吉連打,順便救了希特。

這裡開始有明明確確地畫出吉連有多強,就算悟空有疏於修練,但別說單打時被一隻手打到幾乎出局(希特又來還人情了),居然在跟希特一起聯手時大處下風,吉連那連動都不用動就能跟超藍及超神(希特)對戰的實力讓人想起悟空等當初跟比魯斯打卻連踫都踫不到的場境,“只說力量的話吉連超過破壞神”這說法可見一班


不過這人看來也是個看不起人的傢伙(跟u11破壞神一個樣,而且破壞神還跟天使小姐談笑風生,又來一個不尋常關係的畫面啊……,對實力比自己弱很多的人連名字也不會去記,悟空還得特別說自己不是沒有名字(苦笑


希特救回悟空後,也說跟敵人戰鬥時自己不能只使用特殊能力而要硬實力,看來跟悟空的對戰真的給希特很大的影響(為了打敗悟空而開始修練,連悟空和象帕也對希特的進步吃驚,但話是這樣說,希特到最後還是使用特殊能力戰鬥,這不是自己自己臉了嗎?(爆

然而,當希特說得用特殊能力並想跟悟空一起把吉連逼出場外時,悟空卻退下了。從這裡其實可以看出悟空跟希特的分別。希特到底是殺手,他是必需抓著勝利的一瞬機會,也不能知難而退,不管對方是否比他強;反而武鬥家加戰鬥民族的悟空卻能在這次戰鬥中看出自己跟吉連的差距(光聽別人說不行,得親身感受過才能知道。雖然這是喜歡單打獨鬥的賽亞人的壞習慣,不過我個人認為悟空的判斷正確就是了(笑
大家其實都知道他是指哪個了吧?

能以別無選擇來形容,可看出悟空對新變身其實也算有自信,而且跟動畫的“偶然”對比,漫畫似乎是有好好為自極做伏筆,由比魯斯vs眾破壞神到現在說到「差不多比超藍更強的變身」等等。既然只說是“差不多,就代表是完全不同的變身,實力方面無從比較,不過自極在漫畫裡會如何表現呢?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可能也只是像現在那樣由旁邊的觀眾們說明也說不定


希特的新招—凝時

同樣是控制時間的招式,將單一對手的時間減慢,但只能維持數十秒。不過就以希特的速度來說,無礙也是讓他大佔上風的招數。另外比起只停住全宇宙0.1秒讓自己加速令對手的速度在一定時間裡減慢的確是比較好的戰略,正如芭朵斯所說,希特算是克服了自己的弱點。

可惜的是由於吉連故意保留實力及希特大意,結果被一擊打出場外(悟空說是吉連超越了被減慢的時間,換句話說吉連破解凝時跟當初悟空破解閃時是同一原理)
雖然是常見的一拳,但真的有一拳超人的既視感(爆)

最後是吉連因為知道悟空看出自己偽裝實力而終於認同悟空。這話到此完結。
下回會是悟空再戰吉連,還是悟空會先逃走?個人認為會是後者,雖然又像這次悟空和吉連不明不白地又跟別人打起來的情節還是會有可能發生……(笑

目前各宇宙生存人數(灰色全滅、粗體為留下最多人的宇宙):
第2宇宙:8人
第3宇宙:7人
第4宇宙:8人
第6宇宙:7人
第7宇宙:8人
第9宇宙:全滅
第10宇宙:8人
第11宇宙:10人

擊落者及被擊落者(粗體為未出局而擊落最多人數者):
17號(u7):穆里薩姆(u10)
18號(u7):吉米斯(u2)、布蘭(u2)
貝吉塔(u7):卡特貝斯拉(u3)、林克(u4)
弗力扎(u7):魯巴魯特(u10)、巴吉魯(u9)、拉本達(u9)、貝魯伽摩(u9)、弗洛斯特(u6)
弗洛斯特(u6):克林(u7)、天津飯(u7)、昂里卡諾(u9)、西索普(u9)、羅賽魯(u9)、查珀爾(u9)、索雷爾(u9)、霍普(u9)、剛弗利(u9)
不明:u3兩人、羅塔博士(u6)、萌娜(u4)
吉連(u11):希特(u6)

--
本話分數:戰鬥十、劇情九分(有些不明不白的時間點、作畫十分(戰鬥畫好評

創作回應

化學超男子
我覺得也不算很不明不白,畢竟在一開始悟空就開始往基連所在的第11宇宙那邊湊,在解救完龜仙人的危機自然又回到了那邊(上集還被龜仙人斥責快回去找基連)…
從前兩集的主線節奏都跟動畫的安排差不多來看(小弗偷襲克林、被欺騙的小弗、悟空&希特VS基連、希特敗於基連),下一集應該是卡莉芙拉和凱露找上悟空了吧…
2018-04-22 16:40:10
赤野海藍
其實之所以讓我有那個感覺,主因是貝吉塔原本應該是跟其他人打的,但現在卻在悟空後打托波和迪斯破。除非在跟u11對戰前先將別人K出局或被亂入(如果這樣的話原本的對手也該出現在同一畫面),否則不會如此突然換對手的
至於悟空的下個對手嘛……不太肯定,可能會先提提其他人的戰鬥也說不定吧(笑)
2018-04-22 17:17:37
卡卡羅特
漫畫這樣安排比動畫合理太多了,動畫那人人自備HP回復機制,根本外掛狗
2018-04-22 16:44:40
赤野海藍
只是拖戲加只讓主角群表現而已(爆)
2018-04-22 18:12:3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