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塗鴉)天主夢魘-艾瑪

作者:不重要│2018-04-21 00:41:16│巴幣:2│人氣:65
  今天畫的是我小說中天主夢魘篇登場的艾瑪.
  真神頂級的變化使-艾瑪,無敵的存在,就算在歷代真神中也是無敵的存在,堪稱真神中的真神(在我所有故事的世界觀的強度分級為:真神>本源王者>王權>六芒星>能力者>凡人)

  身高152cm,體重40kg,生日是2月20號,雙魚座A型

  外表中等,沒多好看,一頭金髮與側馬尾,有著天使族的光環與翅膀,個性因滅族事件後變得極為小心與珍愛生命,有著近乎到病態的溫柔,加入夢魘陣營後試圖封印自己的能力,誓言不再殺生。

  在艾卡瓦多輝煌時期,艾瑪出生於當時強盛的天使族中,因為天生沒有能力而遭排擠霸凌,連生父生母也時常虐待傷害她,小時候常心懷怨恨與寂寞,卻又沒有能力反擊,直到有天意外發現了被封印的艾卡瓦多,被賦予了其三分之一的力量。
.
  得到力量的艾瑪在之後某次被霸凌時試圖反擊,但因無法控制力量而導致暴走,回過神來後天使族包含其生父生母族長暗戀對象等全部慘死(只剩當時離家出走探險的代行者存活)因而感到極度自責悲傷,嘗試自殺卻因無法控制力量而未果,之後便輾轉流浪到夢魘陣營。



  最終神戰以時訪為代價封印艾卡瓦多後,正式取得神之力,自此直到選出下一任的神,或被其他世界的神殺死前,艾瑪處於長生不老且極難死亡的狀態。
.
  在天主夢魘時期結束後,艾瑪為了對抗泰拉的新神張曉熊的侵略,組織了九皇成為專門對抗張曉熊的組織,並在政治上聯合多國掌握實權,讓艾卡瓦多正式進入九皇時期。目前的日常是把政事都丟給矮額,自己和三王與約書在世界各地過著愉快的冒險生活(?)






  能力是無視一切常理,屬於強到逆天的地步,可說是綜觀泰拉與艾卡瓦多世界中的最強者,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其強度更甚元神祖艾卡瓦多或泰拉,罔論芝麻或張曉熊,不過當然那是在艾瑪沒有自我封印的情況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2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d101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天主夢魘-魁魅... 後一篇:(塗鴉)契約書-契修冥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