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自由象限常駐活動】致最死忠的粉絲

作者:汪界│2018-04-20 15:56:47│巴幣:6│人氣:163
  致最死忠的粉絲:

  您好,多日不見別來無恙嗎?當你收到這封信時應該是你被上司痛罵一頓,寫了無數檢討報告後的事情了。

  不不不,我絕沒有要諷刺的意思,雖然在一場場的比試中我都獲得最終的勝利,但在最後的最後卻慘遭滑鐵盧,連最重要的寶物都被人偷走,堪稱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敗筆。

  相信你非常想知曉是哪位專家如此厲害,這位對象你也認識,但請容許我先賣個關子。

  我十分的清楚你將抓到我視為你最重要的使命——儘管好幾次都差一點點就成功。我知道你為此付出了不少心血。就算不是你的管區,就算是休假,只要一聽聞我的訊息你就會不顧一切地衝到現場。

  在這層意義上你恐怕是我最死忠的粉絲了,當然我和你不是那麼良好的關係,我非常確定你一有機會十分樂意親手把我扔進大牢,吃上一輩子的牢飯。請不需為我擔心,那一天不會發生的。

  接著我們來談談那位專家吧。這邊我不得不說她……沒說她是一位淑女,真的是一位深藏不露的少女,如果你知道了她的身份一定不會認同我的看法的。

  明明看起來人就糊裡糊塗的,怎麼可能識破我的偽裝呢?真是不可思議啊,我不是在自賣自誇我的易容術是完美無缺、無懈可擊的。所以當我被一位擦身而過的妙齡女子當面詢問說:「你是電視上偷寶石的小偷嗎?」時真的嚇了好大一跳,儘管最後成功趁她轉移注意力時順利溜走,不得不承認這是我一生中最驚險的一刻。不過我是不怕從警察重重警戒中脫身啦。

  發生了這一件事自然要好好調查那位少女的背景身份,於是運用上我獨門的情報網不費吹灰之力找出她的資料。當下我一度認為這又是某種陰謀,事後證明只是我想太多了而已。

  好啦,謎底該揭曉啦。但在我說出答案前請先解開另一個謎題吧,這一封不請自來的信是如何出現在你家客廳的桌子上的?不不,不是你想得那樣特別為了嘲笑你親自登門拜訪的,而是更加簡單的方法。

  好了好了,我不再捉弄你了。其實那位專家的身份是……令千金,警官您的掌上明珠。說真的我十分佩服的,她繼承你的糊塗(一個是內心一個是外在)卻多了份身為偵探具備的敏銳直覺和觀察力,我強烈推薦你女兒繼承你的衣缽——從父親的角度來看你是不會同意的吧。

  到這裡或許猜得出我被偷走的東西是什麼了,原本以祕密監視為名目順便看能不能從她口中套出一些警方的機密出來……啊,請別擔憂。您的女兒真的十分優秀,計畫失敗也就算了,連我就此被她纏上。

  如今我們自認是一對幸福美滿的情侶,不意外的話近期會登門拜訪——當然,你永遠不會知道這封信的真偽,請別讓您未來的女婿剛踏上門口階梯就被一群埋伏的警方逮捕。

  一顆芳心被偷走的怪盜敬上
  2018/04/20

  備註:當面逼問初次見面的人的工作是非常沒禮貌的事情哦。請小心您的職業病,警官先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20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由象限|常駐活動|書信體|信封|怪盜|警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39b98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由象限常駐活動】喪女... 後一篇:【自由象限常駐活動】我想...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