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史萊姆培養日記 十七

作者:柏夫│2018-04-20 11:08:39│巴幣:4│人氣:80
四天的行程渾渾噩噩地過了,聽完哥本的介紹之後就沒什麼有興趣的東西了,雖然這裡的確是個快速繁榮起來的城鎮。
建構在大量的骸骨上。

「相信我,你可以的!
 自己做老闆!
 選擇大於努力!
 這邊沒有壓力,大家都會幫你!
 你還在猶豫時,我已經在賺錢了!」

哥本似乎察覺發覺自己的說話完全不能打動我,之後就識趣地避而不談。

最後讓我們帶了一輛馬?馬車?這是一輛載滿貨物的馬車,但是是布偶樣貌的馬在拉著。
看起來布偶馬只是指引的作用,車輛本身是有動力的,想像他是用什麼製作成的令我不寒而慄。
車上裝滿龍骨以及鱗片,作為這次考察的禮物。

很快地上路,主任悶悶不樂地不多說話,似乎是被這不用人駕駛的馬車跟隨而感到反感。
有點冷清,但我也不知要提啥話題。

馬車猛然一震。
「敵襲!」主任大聲提醒,接著馬車加速。

會讓可以輕描淡寫地打退土匪強盜的主任大驚失色的東西會是什麼?

我探出頭,看見一抹暗色黑影從天邊逐漸靠近,暗紅的身軀壓迫而來,接著腹部的鱗片的夾縫中亮起一絲紅光,接著紅光位移到他仰起的頭頸。

「吐息!」主任跳進車內,將我抱住然後滾出馬車。

拉車的馬連哀號都來不及就化為焦炭,馬車燒起來了,跟隨著的布偶馬車也被衝擊而翻倒、散架,我連忙將自己身上的火焰撲滅,衣服還是被燒穿得零零落落。

紅色的龍說了一串我聽不懂的語言,主任回答著,我還是聽不懂。
「發生什麼事啊?」
「他在找他的同類,找不到要洩憤。」主任擋在我面前:「找機會逃跑,這不是可以對抗的對手。」

馬車都散了要怎麼跑,人家還會飛呢。

「(龍語)!」
距離過近,主任還來不及施放法術,紅龍就用兩隻巨大的前爪揮擊,主任驚險地躲過,接下來伸長著的脖子跟著閃避的主任大口咬下,腥臭的氣息噴到我的臉上,主任的手臂被拉出了一道傷痕,緊接著翅膀拍擊,將主任震著咳出血來,最後主任將我推開,獨自承受紅龍的尾掃,身軀像是落葉一樣從半空中掉下。

沒機會跑啊!

紅龍朝向我這,舉起頭頸,深吸了一口氣,腹部亮起的紅光位移到仰起的喉頭。

「真言術:閉!」賭一把。

紅龍猛然將頭擺下,但嘴巴並沒有張開,火焰從牙齒縫隙以及鼻孔漏出來,看起來像是被水噎到一樣痛苦,不過沒什麼傷害。

接著來的是帶著更強烈怒氣的攻擊,還好軌跡更為單調,可以躲過。

他會飛,跑不過他,也不能丟下主任。
我必須真刀真槍地打贏他才行。
還好我已經變強了,強得可以讓真言術對他生效。
憤怒讓他的攻勢很單純,容易閃躲。
雖然我的傷害微乎其微,但我知道所有公生物的共通弱點。

全身覆蓋鱗片的龍的弱點。
看不到,就讓他自己拿出來!

「真言術:Erection!」

無效。

什麼?比起閉嘴,勃起比較難嗎?
在我驚愕之餘,紅龍抓住機會發起了新一輪進攻,直接用質量將我像是斷線風箏一樣地撞飛,史萊姆衣吸收了衝擊,並沒對我造成傷害。

休想用體積獲勝!上吧!龍史萊姆!
史萊姆脫離我的身體,並模擬出維妙維肖的龍,但似乎構成鱗片時花掉太多質量,體積硬是比對方小很多,很輕易地被拍散了,連著我一起被打飛到散落龍骨龍麟的馬車旁,然後紅龍像是對我失去興趣一樣地往主任倒下的地方走去。

「人類,讓你體會,沒有伴侶的痛苦!」紅龍特別用通用語說出這番話。
聽起來像是會放過我,不然怎麼會讓我痛苦呢。

「然後老娘再吃了你!」
拜託一次說完好不好。

等?原來你是母的?
好,那就用Orgasm…...用了也不會露出弱點阿!這豈不是無敵了嗎!

看見散落的龍骨以及龍麟,我讓史萊姆把這些東西披在身上,將這些構成省去,體積也許可以大很多,而讓我在頭部的部位,用真言術來牽制對方的同時,史萊姆也可以對我提供保護,同生共死。

紅龍一步一步往主任走去,不管如何,得吸引他的注意才行。

「真言術:Orgasm!」

紅龍身軀微微顫動,然後轉向我這,史萊姆的擬態還沒完成,我在史萊姆的頭部的部分。

「人類,你做了件有趣的事......」
據說用龍的血肉做成魔像會被龍千里追殺......

「讓我滿意,就放過你!」紅龍緩緩逼近。
還好說的是這檔事,不是我吹牛我還蠻擅長的呢,可以不戰鬥就解決事情實在太好了。

首先,前戲。
看見紅龍充滿利齒以及灼熱氣息的大口。
你們的文化應該沒有親吻吧,PASS。

那就,撫摸。
奶......奶子呢?奶子應該是在這部位啊?
紅龍不耐煩地從鼻孔噴出些火焰。

好好好,我知道了,本番。
我繞到紅龍的背後,用想像力勃起。

有怪怪的感覺,我查看了一下生殖器的部位。

二刀流。

為、為啥?
這要怎麼控制啊?
之前聽人說有兩根是男人夢寐以求的,哪有!會不知道用哪一根好嗎!
能用的一根就夠多了好嗎!

就當成多一根幻肢,練習一下,左、右,左右左右,一起,一起一起,應該還行吧,還蠻好玩的。

紅龍轉頭到一半,恐怖的瞪視讓我差點縮回去。
不玩不玩了,馬上來!

對準他的弱點,龍史萊姆構成的老二的觸感完整地傳導給我,意外地舒服。

也許這也是生物共通的本能嗎,紅龍呼吸變的沉重且細長,讓我感覺這樣做就對了。
史萊姆將我射出的東西混合到他所模擬的液體中,灌入紅龍體內。

經過段時間,紅龍緩緩趴下,我也沒法繼續了。

「......在我醒來之前,你可以離開。」

就是等你這句話。
我讓龍史萊姆扳回翻倒的馬車,把主任抬上車之後,迅速脫離戰場。

我是龍騎士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1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史萊姆培養日記 十六... 後一篇:史萊姆培養日記 十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來看看~~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