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被染紅的純白兔子03

作者:小熊│2018-04-20 03:17:12│巴幣:0│人氣:57
    眼前這個孩子,明明傷心欲絕,我卻無法為他做任何事情,我也感受不到人類的情感,我能做的只是默默陪在她身邊,但是總有一天,他會不再需要我,直到那一天來臨之前,我菲爾斯會用盡全力的陪伴在他的身邊..。
 
『菲爾斯,我聽說了,你家的老爺夫人去世的事情,你的線路要時常注意阿,小心不要讓自己過度使用了。』博士
 
『對不起,博士,你能否幫我一個忙?』菲爾斯
 
『什麼忙?如果可以做到,我能幫助你!』博士
 
『我想要人類的情感,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做到?』菲爾斯
 
    這是機器人說出來的話嗎,為何我突然起雞皮疙瘩了,明明不該有意識的機器人,居然說出了令人驚訝的發言,但是我想要知道理由。
 
『為什麼會想要人類的情感呢?』博士
 
『我家的小主人需要我,如果我能給他,他需要的情感的話,希望你能幫助我,我不希望他一直在流淚,但我卻無法為他做什麼,我什麼都感覺不到,似乎讓她非常的悲傷,我不知該如何是好!』菲爾斯
 
    我沉思了許久,曾經有人說過,給機器人人類的思想,總有一天機器人會佔領世界,但我想未必是這個樣子,我不禁露出了笑容,這個機器人,是個如此溫柔的孩子啊….。
 
『我可以幫你。』博士
 
『謝謝你,博士。』菲爾斯
 
    從第一次看到菲爾斯跟主人見面的時候,就看出來了,他是被他們家的小主人吸引,只是當時沒有想那麼多,但是如果是他提出的要求,我是可以做到的,人是如此的脆落,機器人卻會長存於世界上,我將賜與此機器人非凡的生命,用盡我剩下的日子。
 
『過幾天再過來吧,到時會幫你準備好的。』博士
   菲爾斯像我點了點頭,離開了這房子,我坐在椅子上沉思許久,這個決定是好是壞,只有未來才可以知道,情感阿,生存於世界上最需要的東西,是說給就能給得起的嗎?我不禁開始懷疑我的行為,我看了一眼菲爾斯與小主人的照片,想一想那小主人當時才5歲,那麼它需要的情感是什麼,家人、還是朋友…或者是情人的愛,這點必須要謹慎決定,那孩子需要的是什麼…。
 
『我回來了。』菲爾斯
 
『博士說了什麼嗎?』白菟
 
『沒有什麼問題,小姐別擔心。』菲爾斯
 
『菲爾斯,我已經決定好了,我要振作起來了!』白菟
 
『我相信你,沒有問題的。』菲爾斯
    
    菲爾斯輕輕的抱緊我,就像當時第一次見面的場景,是那麼的溫暖,我已經不能再繼續消沉下去了,我必須開始準備我的復仇計畫,即使染紅我的雙手,吞噬我的心,我都不會放棄,我躺在床上將眼睛緩緩地閉上,輕聲地說…。
 
『我將成為被染紅的白色兔子。』白菟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可以為你犧牲,即使你不知道。』菲爾斯
 
    即使我知道我與小姐是主僕關係,但我還是無法丟下她不管,我希望我在未來能多點時間待在他的身邊,直到…他不再需要我為止,再過不久我將會有人類的情感,到時…我應該就能明白他的感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1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ear0325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染紅的純白兔子02... 後一篇:被染紅的純白兔子0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