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dorica】兩小時遊玩體驗優缺極簡述

作者:緋尹夜│2018-04-19 23:40:54│巴幣:2│人氣:185
伺服器爆炸到現在登不進去,無聊到先列出目前想法了。
先說個,我只玩了兩個小時,帳號等級15,抽掉兩次十抽,快跑完主線第二章,所以僅供參考,度的。
這遊戲感覺沒我當初想的那麼無聊啦,還行。
.
《缺點》
一、
伺服器穩定度不夠,不明白分多的意義。
(這點由於遊戲剛上市,待後續確認。)
二、
遊戲節奏會使人稍微有些不耐煩。
1、關卡進行中,隊伍的移動時間(地圖距離)可再縮短。
2、部分主線動畫,角色左右反覆走動的時間略長。
3、抽卡動畫時間過長,我覺得可以優化到點第二下就直接看到結果的樣子。
4、新手教學的節奏稍慢。
我覺得可以剛開始就以一個角色為主,從剛開始就直接一步步帶出所有系統,在還沒開啟下一步的教學前,可以先鎖住其他東西。
.
《優點》
一、
遊戲門面做得很好,畫面跟音樂看得出來下很多功夫。
1、遊戲開場OP的精緻度跟一般日本動畫有得比。
2、人物結構雖像紙片人那樣,攻擊動作卻非常流暢,攻擊特效也很有張力。在主線動畫中的動作及表符都讓角色更加生動。
3、以音樂遊戲起家的公司而言,音樂與畫面的搭配著實讓人十分享受。
二、
主線劇情寫的不錯,角色之間的互動及個性鮮明有趣。
三、
一開始就有多種特性的怪物設計,使遊戲進行不那麼無趣,可以藉由怪物特性來進行攻擊。
例如攻擊該怪物會使他自身上減傷盾、該怪物死亡後會造成敵方的全體傷害、使用之魂攻擊可以引發隊友的一魂攻擊……等等。
.
以上,度,先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15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dorica

留言共 4 篇留言

45姊的防彈鋼板
度,就這樣

04-19 23:58

45姊的防彈鋼板
還不知道要不要刷首抽

04-19 23:59

緋尹夜
不同角色的強度落差我還看不出來,不過角色共鳴需要同一隻角色的結晶,總之有重複會比較好,吧。04-20 02:33
緋尹夜
《缺點》
三、部分遊戲操作不夠簡單化。
例如信箱的信件太多時無法一鍵領取、無法一次大量購買某種商店道具。(必需一個一個點)

04-20 03:59

45姊的防彈鋼板

04-20 07:04

緋尹夜
目前看起來,角色結晶只能靠抽抽或者打活動關卡取得,
該活動關卡一天兩場,隨機給予隊伍裡某個角色的兩個結晶,
所以就我目前看來,保底的紫光卡有抽到不少重複的可以加速遊戲進度很多。04-20 07: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mile31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說,遊戲企劃不用做遊戲... 後一篇:【Sdorica】結晶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