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布爾美麗的憂鬱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18-04-18 19:37:13│巴幣:72│人氣:1630
  在阿羅拉地區烏拉烏拉島的北部,有一座被四周都被高墻圍住的小鎮-魄鎮。魄鎮在過去曾是一座堅固的城池,許多高官要人都曾居住於這個安全之地,但近年卻因為鎮內接連發生一些被視作不祥徵兆的慘案,內心感到恐懼的鎮民們紛紛往鎮外遷移,不願再居住於魄鎮中,最後,魄鎮不僅成為了一個荒廢之地,更被骷髏隊給霸佔,成為了骷髏隊的根據地!
 
  在魄鎮深處的一間諾大宅邸中,一名頭髮染成桃紅色和黃色,並用骷髏造型的髮飾將頭髮下分為兩條桃紅色和兩條黃色的髮束,打扮十分特殊的女性,正翹著二郎腿,一臉不悅地坐在破舊的沙發上,聽著幾名骷髏隊員報告一些近期的事項。那名女性,是領導骷髏隊的大姊大-布爾美麗。
 
  布爾美麗最近的心情被兩個男人弄得很糟,一個是他的敵人-卡奇,另一個則是他的同伴-古茲馬!
 
  不久前,為了能參與在維拉火山公園舉辦的考驗,好讓自己的夜盜火蜥能擊敗母親,解開心結而進化,布爾美麗花了一些功夫來研究主辦者卡奇及他的考驗內容。
 
  在研究的過程中,布爾美麗不禁有些迷上卡奇的舞蹈表演,她甚至產生了想和卡奇在舞台上共舞的衝動。但無奈雙方的立場不同,卡奇的隊長身分注定他將是骷髏隊的敵人!
 
  布爾美麗擔心若是讓手下知道自己竟迷上了敵人的表演,那她身為大姊大的威嚴和威信將蕩然無存,所以她只能將這份衝動壓抑在心中,並刻意地去找卡奇麻煩,好掩蓋她心裡對卡奇的實際想法。布爾美麗的這種作法,和一些不敢讓人察覺自己內心想法,總是刻意找暗戀對象麻煩的行為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對布爾美麗來說,最理想的狀況是能夠整垮卡奇,讓他失去隊長之位,再趁機將他吸收到骷髏隊中,如此一來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向卡奇討教舞技。
 
  但現實總是殘酷的,布爾美麗的妄想不僅沒達成,還因為她屢次找卡奇麻煩的關係而惹禍上身,使她在上次的考驗中落了一個大把柄在卡奇手中!(詳見 第513章  維拉火山公園的考驗)這使布爾美麗覺得臉上火辣辣,面子都掉滿地了!讓她對卡奇這個男人是既欣賞卻又憎惡
 
  除了卡奇之外,另一個讓布爾美麗不爽的男人就是她的夥伴,和她一齊領導骷髏隊的老大-古茲馬!對於古茲馬近期的一連串荒謬作為,最後甚至拋下骷髏隊不見蹤影,讓布爾美麗不禁對古茲馬有些反感!
 
  在聽取完手下們的報告後,布爾美麗表示要清靜一下,揮了揮手就將手下們趕出去。
 
  布爾美麗深嘆口氣,望著窗外那彷彿永遠不會天晴的陰沉天空,不禁在心裡感嘆,這骷髏隊,和自己剛加入時相比,已經變質了許多了呀!
 
 
第572章  布爾美麗的憂鬱
 
 
  現今的骷髏隊,在世人眼中就是個不學無術、整天闖禍的小混混團體!但布爾美麗還記得很清楚,骷髏隊在最剛開始並不是這樣的!
 
  最初的骷髏隊,是個以島嶼之王為中心,接納無法完成諸島巡禮的訓練師,幫助那些失敗者重建自信並回歸正途的團體。
 
  那個時候,身處骷髏隊中心的島嶼之王,猶如太陽般照耀著失敗者們的心理陰影,他鼓勵失敗者、教導失敗者、更指引失敗者未來前進的方向,使許多失敗者最終振作起來再次出發,使許多放棄前行的失敗者再次奮發向上!
 
  當時的骷髏隊,在那位島嶼之王的領導下,是個充滿正面能量與希望的團體。然而,由於島嶼之王投注過多心力在骷髏隊身上的行為惹怒了覺得被忽略的島嶼守護神,於是守護神降下了憤怒,迫使島嶼之王只能放棄骷髏隊,任由那些失敗者無助地自生自滅。
 
  為了不讓骷髏隊就此解散,為了不讓那些失敗者喪失安身的庇護所,當時的骷髏隊員們推舉了實力高強、作風強悍的古茲馬與布爾美麗作為骷髏隊的老大及二把手,由兩人代替已離開的島嶼之王,繼續引導著骷髏隊。
 
  在布爾美麗心中,古茲馬雖是個脾氣暴躁的怪人,但他的實力確實強悍的沒話說,而且行事風格霸道,有他當領頭人,以暴力和蠻橫震攝其他人,打響骷髏隊的威名,才能讓底下那些小弟、小妹們不被人欺負。
 
  因此,儘管古茲馬近年來將逐漸將骷髏隊帶往奇怪的方向,使骷髏隊逐漸變成以干擾諸島巡禮為宗旨的團體,布爾美麗依舊是盡心輔佐著古茲馬。畢竟,這是她的容身處,更是她可愛的小弟、小妹們的庇護所。
 
  然而,自從與以太基金會的理事長-露莎米奈接觸後,古茲馬改變了!而這種轉變,已逐漸超出布爾美麗的容許範圍!
 
  骷髏隊以前偶爾也會搶別人的寶可夢,但頂多就是玩個幾天就放回去了,可是古茲馬最近卻聽從露莎米奈的指示,開始積極地命令手下去搶別人的寶可夢,然後暗地裡將那些搶來的寶可夢送到以太樂園去。這種幫以太樂園扮黑手的做法,令布爾美麗很不悅,更對表面上打著保護、關懷寶可夢口號的以太基金會感到不齒!
 
  除了寶可夢的事情之外,設計陷害格拉吉歐與莉莉艾的事也讓布爾美麗很不爽!她不明白,為什麼古茲馬要充當露莎米奈的打手,幫她羞辱離家出走的孩子?並用猶如綁架的方式將人押回以太樂園?
 
  如果是因為對方太強,露莎米奈不得已只能找人幫忙那還好說,但是莉莉艾呢?她看起來就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少女,還帶著一隻根本無戰鬥能力的小星雲,為什麼古茲馬還要命令自己帶著部下大費周章地去綁架她?
 
  在完成捕抓莉莉艾的任務後,布爾美麗不禁憤怒地捫心自問,曾幾何時,我們骷髏隊成為了以太基金會的走狗?我們的老大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露莎米奈的僕人?
 
  對於古茲馬近期一連串荒謬作為,布爾美麗實在是忍無可忍了!她本想找時間和古茲馬好好談談,談談古茲馬與露莎米奈的事,談談骷髏隊的未來與方向,但沒想到古茲馬根本就不給自己機會
 
  古茲馬只傳了封簡訊,要布爾美麗好好看照著骷髏隊,然後就猶如人間蒸發般再也沒有聯絡,這讓布爾美麗為之氣結,卻又無可奈何!一口怨氣找不到人發洩,只能無奈地一肩扛起骷髏隊的所有事務。
 
 
-----------------------------------------
 
 
  「唉!骷髏隊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子?當年……是不是就不該讓古茲馬那渾球當老大?」就在布爾美麗恨恨地叨念著古茲馬時,一名骷髏隊嘍囉突然著急地衝進宅邸內,並大叫:「大姊不好了!糟糕了!」
 
  「你說誰不好了?你才不好了!」見到手下慌張失措的模樣,布爾美麗大罵了一聲,並在心中感嘆,現在的骷髏隊成員,幾乎都只是些外強中乾之流。欺負弱者時就擺出一副凶神惡煞的模樣,但只要遇到一點麻煩事就嚇會得六神無主!要是以前那位島嶼之王還在骷髏隊的話,團員的素質肯定不會如此的差!
 
  「不是大姊不好,是我們不好……唉呀!我不是這意思!我是說,有入侵者呀!」那骷髏隊嘍囉急道。
 
  「喔?有入侵者呀?來得正好!」布爾美麗站起身,面露出凶狠的笑容。她心中正好積了很多怨氣無處可發,此時送上門的入侵者不正好給她當出氣筒嗎?
 
  「來了多少人?是些什麼樣的傢伙?」布爾美麗一面詢問入侵者的狀況,一面仰起頭,猶如女王般囂張地走出宅邸。在古茲馬失蹤的此刻,布爾美麗就是骷髏隊的主心骨,就是骷髏隊的依靠,所以布爾美麗必須擺出一副從容不迫的高姿態給部下看,尤其是在入侵者面前,這才能給部下們立個好榜樣
 
  「入侵者有兩個人,他們都戴著安全帽,看不清樣貌。他們共乘一輛重機,一路上橫衝直撞,越過了我們沿路佈下的路障,朝著這裡而來呀!大姊!我們該怎麼辦?」骷髏隊小嘍囉緊跟在布爾美麗身後,一臉著急地問。
 
  「沒試著派出寶可夢阻擋他們嗎?」布爾美麗問道。
 
   「有是有……不過,後座的那人派出了幾隻鬼系寶可夢,把大夥兒整得好慘呀!大姊!我擔心……」 小嘍囉的話還沒說話,布爾美麗就大喝一聲:「夠了!真是一群不中用的傢伙!你傳令下去,讓底下的傢伙都先閃一邊去,由我來會會這兩個傢伙!」
 
   「大姊?我們要不要多找一些人?只有您一人的話我擔心……」
 
   「少說這種長他人威風,滅自己氣勢的蠢話!你難道以為我會輸?」布爾美麗此時露出無比自信的神情,令小嘍囉心裡踏實不少,於是他急忙用呼叫器告知其他同夥別阻撓入侵者,並誘導他們來宅邸前,將由大姊親自修理他們!
 
  布爾美麗此時所展現的自信,一半是裝的,一半也是真的!自從她手上的夜盜火蜥成功解開心結而進化後,她隊伍中的其他寶可夢也像是受到鼓舞般,紛紛完成了進化,使布爾美麗的戰力大躍進!
 
  現在的布爾美麗,自覺實力已不輸給古茲馬!她原本就打算如果古茲馬不聽勸要繼續執迷不悟的話,她就要親手以實力將古茲馬轟下台,誰知古茲馬上演一齣失蹤記,使布爾美麗的計畫落空。
 
  「正好!在古茲馬回來前,就拿你們來試試刀吧!」布爾美麗一面在心中暗道,一面等待著入侵者的到來。不久後,一輛重型機車載著兩名戴著安全帽,身穿重機服的人到來。
 
  重機駕駛在看到布爾美麗後,就將重機停下。很明顯地,那位駕駛是認得布爾美麗的!
 
  布爾美麗見對方停車,便喚出自己的一眾寶可夢,有耿鬼、臭臭泥(阿羅拉的樣子)、叉字蝠、超壞星和焰后蜥。有了如此強大的隊伍作為後盾,布爾美麗有恃無恐地嗆聲道:「我是骷髏隊的大姊大-布爾美麗!一路上,我那些可愛的部下們受你們照顧了呀!現在就讓我加倍奉還吧!」
 
  重機上的駕駛和後座乘客此時紛紛下了重機,來到布爾美麗面前,但他們似乎沒將注意力放在布爾美麗身上。身形較高的重機駕駛用著聽起來有些滄桑感的男子聲調,向一旁身形較矮的重機後座乘客問道:「妳確定就是這個地方嗎?」
 
  重機乘客此時發出嬌嫩的女孩音調笑道:「沒錯啦!叔叔你就算不相信人家,也要相信人家的朋友呀!他們都說是這裡,就一定是這裡!」
 
  「這樣喔……」重機駕駛點點頭,然後對布爾美麗說:「這位小姐,叔叔我要借這地方一用,可以請妳和妳的朋友們離開嗎?」
 
  看到對方先是不把自己放在眼裡,然後一開口就要自己一夥離開,布爾美麗不禁怒由心生,覺得對方也太不把她放在眼裡了!看來,今天不僅要出氣,還要立威才行!否則骷髏隊在阿羅拉地區還怎麼混下去!
 
  「想趕我們走?先問問他們同不同意!大夥兒上!」布爾美麗一聲令下,她的五隻寶可夢便戰意十足地衝上前,一副準備要開打的樣子。
 
  「唉!還是得要動手嗎?是妳來還是叔叔我上?」重機駕駛向乘客問道。
 
  「當然是叔叔來呀!人家的朋友已經都累了,等一下還有得忙,所以這次就讓叔叔出點力囉!」重機乘客回道。
 
 「小鬼頭就會找機會偷懶!也罷!就讓叔叔我來看看現在的骷髏隊實力如何吧!」重機駕駛說完後,便派出了勾魂眼、阿勃梭魯和貓老大(阿羅拉的樣子)。
 
  一看到對方只派出三隻,布爾美麗就冷笑道:「還真是寒酸呀!這麼個大男人身上只有三隻寶可夢?別讓我以多欺少,旁邊的小不點也一起參戰吧!」
 
  「叔叔!她說你寒酸耶!哈哈!」重機乘客輕笑道。
 
  重機駕駛聳了聳肩,用著懶洋洋的口吻說:「沒辦法啦!不過她說的也是實話,和妳這小鬼頭比起來,叔叔我確實寒酸!但也無所謂!」重機駕駛說著說著,話鋒一轉,對布爾美麗說:「寶可夢的數量不是多就好,叔叔我呀……會讓妳明白這一點的!那我們開始吧!」
 
  「開打之前,都不用報上名來的嗎?你是混哪裡的?」布爾美麗眼神不善地問道。
 
  「混哪的?嗯……現在年輕人就喜歡來這一套呀?叔叔我沒混哪裡,就是混口飯吃的!至於叔叔我是誰……叔叔我還以為自己是家喻戶曉的人物呢!沒想到竟然沒被認出,叔叔我有些傷心呢!」
 
  重機駕駛說著說著,就拿下安全帽,露出一張有著灰褐色短髮、深紅色雙瞳,露透著慵懶卻又帶點邪氣的面容。
 
  一看見那名男子的樣貌,布爾美麗就驚叫道:「你!你是島嶼之王-默丹?」
 
  「哈哈!看來叔叔我這張老臉在這裡還是有點知名度的嘛!叔叔我有點高興,也有了點幹勁,那就開始吧!」被稱作默丹的重機駕駛說完後,就開始跳起姿勢詭譎的舞蹈,而他手上的Z手環此時也跟著散發出一陣陣令人毛骨悚然的紫黑色光輝!
 
  「嘿嘿!」默丹此時露出一個邪惡的笑容,Z手環上的光輝便一股腦地灌注到前方的貓老大身上。
 
  布爾美麗感受到從Z手環內所釋放出來的強大力量!直覺告訴她,那隻貓老大要出大絕招了,於是布爾美麗不敢怠慢,他急忙喝令:「各自出絕招壓制住他們!」
 
  在布爾美麗的一聲令下,耿鬼和臭臭泥都朝著貓老大吐出了「污泥炸彈」!而叉字蝠拍動翅膀使出「空氣斬」!超壞星舞動身軀射出「尖刺加農炮」!焰后蜥則是張嘴吐出灼熱的「大字爆炎」!
 
  面對來勢洶洶的各種攻擊,默丹不慌不忙,用著慵懶的口吻喊道:「唉呀……真是麻煩……使用『黑洞吞噬萬物滅』!」
 
  貓老大將Z手環所提供的力量全都集聚在口中,吐出一個如籃球大小般的黑色球體!那黑色球體在被射出、往前飛行的同時,迅速地脹大為原先的數十倍大,並將襲來的汙泥、風刃、尖刺和火焰全都捲了進去,使那些攻擊就這樣硬生生地被淹沒在黑暗中!
 
  「這是個攻守兼具的招式,怎麼樣?叔叔我這手還可以看吧!小姐妳有辦法攻破嗎?」默丹的嘴角大幅上揚,露出得意自滿的神情,看得布爾美麗是火氣更大!
 
  「加把勁!一定要給我攻破那個黑洞!再灌注更多能量過去!」在布爾美麗的指示下,焰后蜥等寶可夢更賣力地對著前方的黑色球體發動攻擊!更努力地將他們的能量用來填補那個彷彿將吞噬一切的黑洞!
 
  受到眾寶可夢的攻擊壓制,黑色球體不再擴大,反而逐漸縮小,最終消失殆盡!在看到默丹使出的Z招式被瓦解後,布爾美麗鬆了口氣,一臉得意地說:「哼哼!所謂的Z招式也不過如此嘛!」
 
  默丹微微搖了搖頭,意有所指地說:「有時候呀,人生也不能只顧著一直往前衝,有時也得要回頭看看身後,就像現在!」
 
  聽到默丹這麼說,布爾美麗才驚覺到默丹的另兩隻寶可夢不知何時已經消失了!她急忙轉身望去,赫然發現默丹的阿勃梭魯早已經繞到耿鬼等寶可夢的後方!
 
  阿勃梭魯的頭部此時長出了一根以能量凝聚而成的巨大尖角,並趁著眾寶可夢還來不及應對時揮舞那巨大尖角,接連使出「地獄突刺」、「精神利刃」等招式!
 
  「地獄突刺」貫穿了耿鬼那圓滾滾的身軀,尖角內蘊涵的邪惡能量蠻橫地侵蝕著耿鬼的幽靈之力,使耿鬼的力量在眨眼間就見底,無法繼續行動!
 
  在解決到耿鬼後,阿勃梭魯的尖角一揮,凌空揮砍出挾帶著超能力量的「精神利刃」!「精神利刃」搭配阿勃梭魯的特性「超幸運」,成功地擊中超壞星的要害,一擊就將超壞星給撂倒!
 
  看到同伴們被接連擊倒,焰后蜥等寶可夢氣憤地圍攻阿勃梭魯,而阿勃梭魯此時使出「狂舞揮打」,瘋狂地舞動猶如凶器的尖角,使其他寶可夢們一時之間難以靠近。
 
  當焰后蜥等寶可夢的注意力都放在阿勃梭魯身上時,默丹的勾魂眼悄悄地從眾寶可夢身後的影子中現身,並使出「交換場地」,瞬間和身處包圍網中的阿勃梭魯調換位置!
 
  脫離包圍網的阿勃梭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對著眾寶可夢的後背使出「電磁波」,使布爾美麗的寶可夢全都陷入了麻痺狀態!
 
  布爾美麗此刻意識到自己中了默丹的計,原來默丹先前的Z招式只是轉移注意力的手段!為了只是讓阿勃梭魯與勾魂眼有機可乘!布爾美麗大罵一聲:「你怎麼那麼卑鄙?」
 
  默丹壞笑道:「正所謂,兵不厭詐嘛!小姐妳可要記好囉!還有,戰鬥中不要分心,否則,就像現在這樣!」默丹說完後打了一個響指,貓老大立時使出「力量寶石」,射出數十顆閃閃發光的石頭!
 
  「糟了!快!快躲開!」察覺情況不妙的布爾美麗急忙高聲大喊,但卻遲了一步!
 
  陷入麻痺的叉字蝠閃避不及,就這麼被閃亮的石塊擊個正著,強烈的痛處使他立時暈了過去而摔落地面,失去戰鬥能力。而焰后蜥在有著高防禦的臭臭泥掩護下,總算是逃過一劫,但阿勃梭魯隨即而來的一陣猛攻,也使得臭臭泥因承受過多傷害而倒地!最後,布爾美麗手上能戰鬥的寶可夢只剩下一隻陷入麻痺狀態的焰后蜥!
 
  「這就是……實力的差距嗎?這就是受到島嶼守護神眷顧……島嶼之王的實力嗎?」看著原本還是以多欺少的己方在傾刻間就轉變成弱勢的一方,布爾美麗清楚地體會到自己與默丹之間的差距!更清楚地知道默丹這種看似漫不經心卻能夠輕鬆得勝的表現,才是真正的強悍!和她或是古茲馬那種在人前刻意裝出來的凶惡、刻意膨風出來的虛偽力量是不同的!如果,如果骷髏隊也能有這樣的強者存在,就不會再受到任何人的欺侮了!或許就能夠再回到從前那樣……
 
  布爾美麗緊盯著默丹,心中轉過眾多思緒,但默丹不清楚布爾美麗心裡在想什麼,以為她只是不服輸在苦撐,於是默丹搔了搔頭,嘆氣道:「小姐呀!能不能就看在叔叔我的面子上到此為止呀?再打下去的話也沒什麼意思嘛!我們不如就……」
 
  默丹的話還沒說完,上空突然就傳來一陣猶如玻璃碎裂的巨大聲響!眾人反射性地抬頭一望,赫然發現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巨大的裂痕!
 
  默丹身後的重機乘客在看到天空的裂縫後,不再像先前那樣嘻笑,改用著嚴肅的口吻說:「看來,時間已經到了!叔叔,我們該做準備了!」
 
  「嗯!就是這樣!小姐妳還是快帶著妳的朋友們離開吧!這裡接下來……將會不太安寧!」默丹對布爾美麗道。
 
  「什麼意思?這裡要發生什麼事?」布爾美麗開始覺得頭昏腦脹,搞不清楚狀況了!她原先以為默丹等人是來踢館、找麻煩的,但從眼下的情況來判斷,似乎又不是這麼一回事?默丹他們似乎是為了那天空的裂痕而來?難道他們早知道會發生這種異象?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就在布爾美麗不願退讓,打算問個清楚時,重機乘客突然大叫一聲:「來了!」
 
  一道閃光,從天空的裂縫中射出,並墬向布爾美麗先前所待的那棟宅邸!
 
  那道閃光猶如飛彈般,墜入宅邸後就「碰!」的一聲巨響,引發了猛烈的爆炸!使整座宅邸瞬間陷入火海之中!
 
  突如其來的劇變,使布爾美麗也顧不上默丹等人,急忙收回寶可夢,並指示手下們盡快疏散避難。
 
  默丹與重機乘客無視四處逃竄的骷髏隊嘍囉,只是緊緊盯著陷入火海的宅邸。不久後,有三道身影從火海中走出,重機乘客見狀,用著欣喜的聲音道:「嗯哼!就和人家的朋友們說的一樣,是有著火焰氣息的怪異呢!」
 
  默丹冷眼望著那三道近似人形、卻又不是人類的身影,嘴角露出邪笑道:「終於讓我等到了呀!UB:爆炸-砰頭小丑!」
 
 
----------------------------------------------------------------------------------------
附錄1:雙雷的幻導時間
 
 
雷卡:本回大出風頭的兩位朋友來頭似乎不小呢!
 
小初:是呀!不過我對他們都不熟,相信觀眾們應該也是。所以你們要不要趁這個機會自我介紹一下呀?
 
默丹:唉呀!叔叔我還以為自己很有名咧!看來是叔叔我自作多情了點吧……(一臉低落)
 
雷卡:呃……別這麼說嘛!因為我們不是阿羅拉人,觀眾們大多也不是,所以不認識您是正常的嘛!(苦笑)
 
默丹:這樣呀!那叔叔我未來可得多表現一下,讓觀眾們記住叔叔我,既然這樣,你們兩位要不要將主角位置讓出來給叔叔我呀?(露出邪笑)
 
雷卡:這個嘛……(一臉猶豫)
 
小初:這不好吧!「神奇寶貝大叔之旅」這個提案很久以前就被否決掉了呢!(堅決否定)
 
默丹:唉!天底下果然沒那麼好的事嗎?看來是叔叔我在癡心妄想呢!那麼……既然叔叔我沒有主角緣,就意思意思敷衍一下吧!叔叔我是默丹,是烏拉烏拉島的島嶼之王,姑且算是個警察,擅長的屬性是邪惡系。打贏叔叔我的話,可以得到一顆「惡Z」作為獎勵。大致就這樣吧!
 
小初:餓栗?是吃了會讓肚子變餓的栗子嗎?這種東西有什麼用呀?讓人體驗飢餓的感覺?(好奇)
 
默丹:嗯?叔叔我怎麼覺得氣溫開始下降了?
 
雷卡:呃……這是小初的老毛病了!習慣就好!(苦笑) 那麼接下來,就該輪到……
 
重機乘客:嗯哼!終於輪到人家了!本回我都沒摘下安全帽,大家對我的身分是不是很好奇呢?其實我就是……
 
布爾美麗:小丫頭滾一邊去!現在該是老娘的時間了!(一把將重機乘客推開)
 
小初:咦?怎麼回事?你剛才不是說要介紹「本回大出風頭的兩位朋友」嗎?怎麼變成三個人了?
 
雷卡:我哪知道?應該有一個人是多的吧!(聳肩)
 
重機乘客:阿姨!妳多出來了啦!快點走開!
 
布爾美麗:誰是阿姨呀?你這小丫頭才是多的吧!要受訪的是「本回大出風頭」的兩人,當然是我和島嶼之王呀!
 
重機乘客:妳都被打得落花流水了,哪有什麼風頭可以出呀?
 
布爾美麗:妳這只會在旁邊看戲的小ㄚ頭有資格說人嗎?
 
雷卡:耶?怎麼吵起來了?
 
小初:怎麼辦?要兩位都介紹嗎?可是時間好像不夠了!
 
雷卡:嗯……那就都介紹好了!剛好其中一位大姊我認識,就由我來簡單介紹。
 
小初:這麼巧?剛好我對那位重機乘客有些了解,那麼,這兩位就由我們倆來介紹,節省時間吧!
 
雷卡:好呀!那我先說,那位布爾美麗大姊,是骷髏隊的二把手,簡單來說,就是「卡奇粉」啦!
 
布爾美麗:給我等一下!誰是卡奇那渾蛋的粉絲呀!他的粉絲不是你嗎?
 
小初:那位重機乘客,是烏拉烏拉島的隊長,曾經和某個惡女人(庫駱)接觸過,也因此讓我注意到她。她好像有個名號叫什麼「優愛狸女」,可能是定位成狐狸精之類的角色吧!
 
重機乘客:是「幽暗靈女」啦!你才是狐狸!你全家都是狐狸啦!(怒)
 
默丹:唉!現在的年輕人的介紹方式都走這種簡約風格嗎?比叔叔我的敷衍風格還要簡略,叔叔我還真是不習慣呢!
 
迷之聲:其實是胡說八道風格……
 
 
-----------------------------------------------------------------------------
附錄2:下回預告
 
  「啥?你在練蝦米肖灰?」
 
       「聽說有次他輸了比賽,竟徒手把整個擂台都拆了呀!」
 
「要不是還需要你,老子早就把你這廢物破壞掉了!」
 
          「你剛才不是很威猛嗎?現在怎麼連個屁也不放了?」
 
     「你這高高在上,永遠都是得第一的富家公子又懂個屁呀?」
 
「那你這個萬年拿第二的傢伙又有什麼高見?」
 
「誰敢妨礙我、我就破壞誰!誰敢阻撓我,我就摧毀他的一切!」
 
 
下回  古茲馬的狂氣
 
 
 「難道……天空的裂縫連接著兩個阿羅拉?」
 
 
------------------------------------------------------
附錄3:新篇章的預告part1
 
突如其來的豔遇(?)
露莎米奈:「親愛的!我終於找到你了!」
 
雷卡:「等!等等!這位太太!我們以前認識嗎?」
 
格拉吉歐:「沒想到你竟然是這種人!我看錯你了!」
 
露莎米奈:「這是我們大人之間的事,小孩子就別插嘴了!」
 
雷卡:「又是你!你這次又想要做什麼!!!」
 
 
與夥伴之間的隔閡
雷卡:「就算有危險,我也要去!我不能讓小初一個人去面對危險!」
 
熾:「你能不能多愛惜自己一點?能不能多愛惜我們?別讓我們那樣為你操心難過成不成?」
 
雙光:「關我屁事!暮留下的設定就是這樣呀!」
 
雷卡:「你為什麼會跟著他?你知道她想做的事情有多麼恐怖嗎?」
 
熾:「你到底想幹什麼?為什麼要和這種來歷不明的傢伙同步?為什麼……我覺得越來越看不透你了呢?」
 
 
新的邂逅
雙光:「他就是奈克洛茲瑪!毀了我家鄉的蠢龍!我對他能不熟悉嗎?」
 
銀伴戰獸:「今日之善舉,日後必有重謝!」
 
莉莉艾:「我不聽!你們都是串通好來騙我的!我不會再上當了!」
 
銀伴戰獸:「你想操控我的身軀?不過,以你這種力量強度,只要我不打開心防,你是沒有機會的!放棄吧!」
 
雷卡:「我就是覺得……我們之間好像有某種關係,你沒有這種感覺嗎?」
 
 
新章節 「阿羅拉‧守護者篇」 即將到來!敬請期待!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01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5 篇留言

哈雷
頭香

04-18 19:39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e24]04-19 20:14
千鳥比卡超
關係愈來愈亂
神奇寶貝大叔之旅應該在不久將來正式成為新篇章

04-18 20:35

衝浪的寶石海星
想看哪位大叔當主角呢?[e24]04-19 20:14
杜洛斯
所以這邊要變成卡奇X布爾美麗?

04-18 22:09

衝浪的寶石海星
或許有可能喔![e24]04-19 20:15
happycat
本篇有點幽暗,附錄挺歡樂的!小初這次的笑話蠻有趣的

04-19 07:54

衝浪的寶石海星
又冷又好笑[e20]04-19 20:15
艾力
連續兩回都骷髏隊,看來主角又放假去了

04-19 11:43

衝浪的寶石海星
如果格拉吉歐也算是骷髏隊的話,
那就是連續三回......[e21]04-19 2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