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這大概跟刀劍神域沒關係9

作者:Asterio│2018-04-17 22:11:55│巴幣:12│人氣:299


上傳這邊劇情的意思就是說粹魂那邊的劇情可以暫時先放置play了 (΄◞ิ౪◟ิ‵)



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紅色。

空氣中瀰漫鐵味。

她凝視我,慈愛的眼神撫慰無助顫抖的我,她微笑,嘴唇微微顫動,貫穿的子彈耗盡她每一絲力氣,寂靜地呼喊我的名字,一次又一次。我聽不見任何聲音,卻清楚聽見她的呼喊。

他倒在幾公尺外,好幾名黑色身影瞄準奄奄一息的他,胡亂掃射。

她按著肚子,無法阻止生命一點一滴回歸死亡,灼燒的彈丸奪去妹妹的性命,那尚未出生就胎死腹中的新生命,一顆小小的金屬殺死了我那沒有機會呼吸希望的妹妹。

她,寧靜喊著我的名字。

模糊的紅色,清晰的槍聲。

Ψ

我醒來,看看時間,凌晨一點,沒睡幾個小時。胸口一陣冰,小銀月沒經過同意就睡在我身上,小巧可愛的身體隨著呼吸起伏,我輕移開她,下床沖澡。

看到鏡中自己的反射,這張年輕的臉真不適合我。19歲?天吶。

轉開熱水,期望也沖去夢境,期望落空。

換上乾淨衣服,靠在窗邊,我拿出菸糖啃。一根兩根,三根四根,五根六根,一包兩包三包四包。

那個夢太過真實,哪個世界裡的我又經歷同樣的事件了嗎?我不想知道。拆掉新的菸糖包裝,我──放下菸糖,收入大衣。

看向窗外繁華的市區夜光,心想與其在這裡煩,不如動起來。

我穿上黑褲、黑連帽大衣、皮帶、革帶、手套、黑靴,臉纏黑繃帶──算了,根本沒人會去隱藏副本,不纏了。我拉上帽子裸顏出門。

小銀月拍拍水晶般的羽翼跟在我後面,妳也要跟?我拉開大衣,她一臉無口飛進來躲好。舒適嗎?可愛的小傢伙。

Ψ

從半夜到中午,我帶著小銀月四處討伐隱藏副本,總共解決89層,包含上次的副本一共完成90層,這個世界的SAO必須同時完成一般副本與隱藏副本才能破關,既然桐人他們負責一般副本,隱藏副本又過度危險,當然得靠老練的壞東西出手,一斬一殺。

其實最花時間的是等BOSS死亡掉寶,拜託茅場修剪一下BOSS的慘叫好嗎?

回到湖邊小屋的路上,我邊走邊思考打到的寶物該如何處理,後來溜進市區,沒人注意的情況下全都丟在路邊,期望攻略組的小盆友們發現並使用,不然我留著也沒意思。

題外話,只要我想,隨時都能走入人類盲點,這不是什麼特殊技能,只是沒存在感,嗯,說來悲傷。

回到小屋,懶得換衣,我躺在湖邊的躺椅上看影片,看屁弟派被嚇得屁滾尿流、猛婊瑞典文。旁邊放著一根長魚竿,等待願魚上鉤,然後不知不覺又睡著,話說好像沒看到小銀月……跑去市區鬼混了嗎……

Ψ

………………………征神!」

我驚醒:「芙蘭……不要用那名字叫我……

「叫您行者大人好幾次都不醒,只好直呼您的本名。」

我打哈欠:「我的本名是行者。」

「我知道了,那麼行者大人,您怎麼了?」

我拉拉釣竿,收線:「睡著而已,別大驚小怪。」

「紀錄顯示您今天解決了九成的隱藏副本呢,四處發洩嗎?」

唔,被問住了。

「沒,只是想快點解決遊戲,慢慢享受長假罷了。」

「行者大人……您怎麼了?」

「啊?沒事啊,所以說我──

芙蘭那邊傳來衣物摩擦的聲音:「我現在馬上過去,已經穿上外套了,您等著我馬上到,現在、立刻、立馬、瞬間!」

外掛開很大啊妳。

「冷靜點芙蘭,妳在工作中吧?」

「您如此痛苦,芙蘭哪來的心情工作?就算因此世界毀滅也無所謂,就算要芙蘭親手解決桐人也無所謂,我一定要陪在您身邊,工作什麼的毀了正好!」

到處發洩的傢伙是妳吧?

「冷靜點金髮御姐,我很好。」

「芙蘭是您的摯友,完全了解您的一舉一動,您的行為完全反常,現在的您只是在逞強,行者大人……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如果是女角跟您不合,放心,芙蘭會教您推倒手段!」

喂,誰來拖這犯罪者去關?

我嘆氣:「沒什麼,做了個夢,想起往事。」

……南極實驗室嗎?」

「嗯,南極。」

「果然芙蘭還是趕過去您身邊!萬一您崩潰……

「不用啦,妳是多想罷工?這樣跟妳交談幾句感覺好多了,妳好好工作,否則惹毛頂頭上司可不是鬧著玩的。世界上有三種人惹不得,一是大媽、二是御宅、三是頂頭上司。安心矣,我沒那麼草莓,做個夢就崩潰什麼的也太誇張。」

「行者……」芙蘭直呼我的名字,只有當她撒嬌才會這樣叫。

「芙蘭,謝謝妳。」

「對不起……請原諒芙蘭意氣用事,卻又無法陪伴您度過艱難的時刻。行者大人……如果今天難過的是芙蘭,您會怎麼做?」

「害妳難過的是人就拖出來凌遲,是神就拖出來凌遲,是桐人就拖出來凌遲。」

她笑了:「呵呵,行者大人才是真的天不怕地不怕。」

「就算拿世界跟妳比也太不自量力,世界什麼的跟妳比簡直就是可拋式扒雞手套。」

「芙蘭很高興,可是希望您把這些話留給更可愛的女孩們。」

「我不需要戀人,只要有妳一個摯友就夠了,世界什麼的不要也無所謂。」

「芙蘭也只要有您就夠了。」

我笑,她也跟著笑。

她一副御姐語氣:「但是芙蘭還是不會放棄讓您戀愛!」

這點就放棄吧。

她問:「話說回來銀月之魂呢?」

「啊……今天打完怪經過市區就沒看到她了,大概是在市區鬼混吧那隻銀魂。」

「銀魂這簡稱也太微妙~銀時會跑出來吧?」

另一個聲音出現在十公尺外:「請問……這附近有沒有一個叫做沃卡的人……?」詩音出現在湖邊小屋,站在離我十公尺外的岩地旁,身邊跟著小銀月。

她的嘴巴和雙眼越睜越大,臉上出現紅暈,耳緣燥紅:「你……你你你……!」

她似乎看見什麼令她非常喜愛的事物,又或是極度討厭的景象,才會出現這麼強烈的血液循環──然後我才發現,自己沒纏繃帶,也就是說,我現在是素顏面對她。

FUCK我醜到她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9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Saint
不會醜死人的,頂多暈過去罷了~

04-17 22:16

Asterio
行者:「確定嗎?要不要來個近距離正面互看?」04-17 2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steri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大概跟刀劍神域沒關係8... 後一篇:這大概跟刀劍神域沒關係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