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電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8-04-17 20:52:31│巴幣:0│人氣:55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電


  只是無意中舉起手來的小女孩,很訝異自己手中真的接到了捧花,只是回過神後,小女孩很敏銳地察覺的四周圍視線都集中在自己身上,而且有隨時都會撲過來的錯覺!

  小女孩雖然無心接到,看也知道眼前的狀況對自己不妙,於是她大喊了一聲——

  「大家請聽人家說!」

  高舉著捧花的小女孩,承受著大家注視的壓力,還是很勇敢的這麼說出口。

  「人家缺零用錢,只要出的錢夠高,人家就把捧花給那個人!」

  小女孩說完,有那麼一瞬間,現場陷入了沉默,因為在場的人全都沒想到捧花還可以這麼用,紛紛有如被雷擊電到一樣,傻眼的看著小女孩,同時原本閃去一旁看戲的人聞言也露出了惋惜的表情。

  但這份沉默並沒有維持多久,立刻就有一個反應快的男人,從懷中拿出了錢就要塞給小女孩換捧花。

  只是男人的舉動也讓其他人也回過神來,瞬間在男人換到之前,就被無數隻雙手給抓了回去,取而代之的是無數隻手中拿著錢或鈔票,在小女孩的面前。

  就在小女孩害怕的看著幾在眼前無數隻手,無法做出抉擇時——

  「笨蛋,在做什麼啊!」

  突然一旁衝出了一位和她年紀相仿的小男孩,往小女孩面前的無數隻手撒了一把沙子,並拉著小女孩逃跑了。

  小男孩這英勇的舉動,令小女孩電到了,整個臉紅通通,並看著手中的捧花想著——

  「這就是捧花的力量?」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大家有沒有被電過呢?應該或多或少都有吧!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91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櫻
最近迷上了地下城 題目:邂逅

04-17 22:07

溫暖的冬天
不錯啊,加好友一起玩XD04-18 20:17
溫暖的冬天
是說指小說?遊戲?還動畫?04-18 20:18
白櫻
小說

04-18 20:23

溫暖的冬天
小說目前道第13的樣子,正到精彩部分!04-18 20:26
白櫻
嗯嗯 目前看到11

04-18 2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私立迷宮都市學園2 1-... 後一篇:私立迷宮都市學園2 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