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對護家盟最起碼的一點尊敬都被消磨殆盡

作者:日熾酷愛Ace│2018-04-17 18:40:14│巴幣:4│人氣:427
關於婚姻平權,原本我還想持平的論述這件事,並把正反雙方所提出的論述做一番比較,但在詳細讀完護家盟放在連署網站上的文宣備份)後,我在「盡可能持平論述」這方面的理智就完全斷了線。是的,護家盟的文宣中所引用的科學文獻,只要是網路上找得到全文的,我都詳細讀過了(絕大多數都找得到全文),結果就是,我的路線完全變成了批鬥護家盟大會。

為什麼我會如此生氣?又或是說為什麼我對於大眾不對護家盟感到生氣而如此激動?一個團體,有他們的立場和價值觀是好的,但他們憑什麼藉由扭曲科學文獻的方式來達到他們的目的?這種手段令我對他們的最基本、最起碼的一點尊敬都被消磨殆盡,我連「我尊重你們的意見和言論自由」這句話都說不出口。他們不僅玷汙了神聖的科學殿堂,也拋棄了自己作為世界公民「說誠實話」的基本素養。

我們的社會對於藝人不實代言產品,總用千萬倍的放大鏡去檢視,然後殺殺殺殺殺的批判任何一個涉入其中的人,但我們卻任憑護家盟不斷的錯誤引用各種科學文獻和社會統計報告,還任其在媒體上大鳴大放?這毫無道理可言!

我在此請求,當你看到任何看似有強力背書的論述時,請放慢腳步,無論你是贊同還是反對,請細細看清楚他們寫出來的字句,以及他們給出來的引用來源。如果他用數學算了一個數據給你,希望你能拿起筆,也同樣的藉由假設和推導算算看,你就會發現字裡行間和數字符碼之間,藏著的是真理還是強辯。

關於護家盟這篇文宣的評論,我將收錄在護家盟造假、曲解科學文獻】這一分類之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9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性婚姻|婚姻平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ojonak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志家庭之子女遭受性侵害... 後一篇:回應關啟文先生《評價同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