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II‧雲煙白狼‧Memory‧18(上)

作者:★唯獨★│2018-04-17 01:13:58│巴幣:8│人氣:527
【雲煙白狼】‧Memory‧18(上)



  「氣死我了!」


  這是黑貓幫的另一個基地,位於A城鬧區後方較安靜的地帶,冷冰冰的大樓默默地矗立在這。看起來像辦公大樓,但一半以上的區域都是飯店房間,許多黑貓幫較高層的幹部及殺手組都住在這。這裡的戒備非常森嚴,除了不定時的巡邏車外,內部還有外人過濾系統,不管誰想要見幹部或老大、是不是熟人、認不認識,全都得經過層層的檢查與把關。殺手組的訓練部門也在這,不過只有幹部及訓練中的人才知道設施藏在哪裡,當然也少不了通往各樓層房間的秘密通道、電梯和樓梯等預防措施。


  黑貓幫的Boss正待在自己的辦公室裡,心情非常不爽地踹著自己桌子,剛才已經下令要德忠先去休息了,畢竟現在還是半夜快凌晨,但眼自己卻睡不著……。


  「可惡!搞甚麼東西!」眼一想到今天發生的事就無法靜下來,對他來說就像瞬間發生的事,短短幾天打手組就全部被小Z給全攬獲了,雖然他也有預料到這種事,但是把德忠扯進去他就覺得很不快。「小Z是笨蛋!笨蛋笨蛋笨蛋──!」接下來是王給的命令,他要眼轉移陣地到生日快樂去,這樣會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不會回來A城。雖然很生氣,但還是不能就這樣放下小Z,很想知道他後面會過得怎麼樣,不過他猜應該會活得很好又很囂張吧……。


  一個細微的咚咚聲從房間的浴室裡傳出,黑貓幫首領馬上安靜下來全神專注聲音的方向。幾秒後他帶著匕首,悄悄地往浴室前進,但隨即又停下來,直接轉身就把刀扔了出去。那個男人歪一下頭就閃過了飛匕,刀子撞到牆上彈開,但基本上那種力道應該會直接插在牆上,Boss的房間材質可是特殊加工過的,非常堅固,甚至防炸。


  「哦……你就這麼想念我嗎?恨我太久沒回來見你了?」驅魔天才笑著向自己的哥哥走去,一點戒心都沒有,即使剛才被攻擊了。


  「小寵──!哈哈!」眼見到自己的弟弟馬上笑開懷,衝上去就是一個大大的擁抱,差點沒把弟弟給勒死。


  「哈囉,你過得如何啊?笨哥哥,哈哈哈!」小寵也笑了,只有在這個人面前才能摘下他在外面的神秘面紗,對唯一一個還流著相同血緣的家人敞開心胸。


  「你怎麼會來這裡!你不是在國外修神學嗎?畢業了?」黑貓幫老大把自己的弟弟給放下來,邀他去旁邊的靠牆沙發坐下,好好地聊一聊。


  「開玩笑,我的成就可是超越了博士哎!一般人是無法達到我這個等級和領域的……嘿嘿。」一被問到學業,小寵立即臭屁了起來,不過這對他來說也只是敘述事實而已。


  「在國外過得好嗎?那邊應該很寧靜吧?」眼問,當初弟弟很小很小的時候就很明確地跟父親表示,自己並不想參加家族的血腥競爭,只想和平過日子,因此被送往國外的神學學校就讀,與這場家族遊戲徹底斷絕掉。


  「……算是吧。但是我想我還是不適合那裡……」上一秒還很囂張的弟弟突然收斂許多,這讓一旁的哥哥非常驚訝。


  「甚麼意思?」


  「我的體內流著這個家族的血,哥哥……」小寵無奈地說著:「……比起平和的世界,我更渴望戰爭。」


  眼不敢去猜測接下來的對話與弟弟的句意,他的腦子裡閃過好幾個不祥的假設,所以遲遲未開口表示甚麼。


  「不過你放心啦,我不是來跟你爭奪甚麼的。」當弟弟的驅魔天才也感受到了哥哥的疑慮,馬上澄清。「我已經找到屬於我自己的戰場了。」


  「在哪裡?該不會你是被王找來的?你難道要去生日快樂嗎……?」眼試著從這短時間內發生的一連串事件裡尋找出答案和猜測。


  「不,我的戰場是在天上。」小寵說完這句話後讓哥哥鬆了一口氣,但下一秒卻又講出了令人驚異的事實:「但的確是夜先生找我來的,而且是為了你!」話剛落沒一秒一本聖經就朝著眼的左臉賞了過去,啪的一聲打的很重。


  「……」黑貓幫首領轉回頭並瞇眼看著自己的弟弟,他還以為會被小寵給刺殺,結果拿的武器是一本聖經……還是軟皮的,除了一點痛之外根本沒啥傷害。「呃……這是因為我剛拿刀子丟你嗎……?那你要大力一點我才會痛……或是用那書尖尖的地方尻我……」


  小寵沒有回答,不管眼說甚麼他都不回應,就只是咧著笑嘴看著自己的哥哥,那表情真的很詭異。幾分鐘之後眼才想去小冰箱那裡幫弟弟去拿些飲料和點心時,才發現身體完全動不了了,完全沒有被攻擊或壓制、也沒有被點過穴道甚麼的,就只是頓在那邊像雕像一樣無法動作。


  「怎、怎麼……!?」不過他至少還能說話和眨眼睛……。


  「噢齁齁……這一定會很好玩的嘿嘿嘿……」小寵把剛才賞哥哥一耳光的聖經擺在他頭上,準備開始工作。「不要擔心……這不會痛的……我親愛的哥哥,呵呵呵呵呵……。」


  看著弟弟如此邪惡的笑臉,就算知道他不曾騙過自己,但這句話打死眼都不相信啊,但目前也只能默默受他擺佈了……。





-------------------------------------------------------------------------------------------------------


  在想望酒吧的某些客房裡,副參謀第二次帶著交易情報來到這裡請求庇護,他很清楚從葉氏工廠裡跑出來的都是些甚麼東西。不過由於經濟不怎麼缺乏,塔圖便要求他拿一些政府的秘密資料來換,對方為保命而賣了這些資訊。


  「哇噢……看看這些東西……」塔圖在房間裡來回走動,翻閱著這些報告,都是政府跟葉式合作開發出的生化士兵和武器。「……這些東西我可要花上好幾天才能偷到哎,太棒了……。」不花費吹灰之力就拿到高價值情報的感覺真好!


  他兒子酷瑪站在一旁,看著父親無法自制的笑容,看來這次的差事是出定了。


  「拜託你們一定要幫幫我!那傢伙一定會來找我的!」


  「為甚麼?」老闆困惑地問道,為甚麼這個人可以這麼肯定小白絕對不會放過他呢?


  「我之前去視查,曾經看過他們對他做一些實驗,那時候他有看見我,葉氏也在。可是現在……那些在場的人全死了,連住在隔海的葉氏也死了,死成那種慘樣,他下一個一定會來找我!」


  「你跟宮本不是好朋友嗎?他不想保你?」


  「我們認識了十幾年,他也加派了保護,但根本不夠多……而且……」副參謀邊抖邊說,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害怕:「……那些士兵或特種部隊,根本就不可能會贏過那個可怕的實驗品啊!那次視查葉氏為了得到宮本那傢伙的金援和採用,他們搞了很多一般人無法突破的關卡和實驗讓我看看改造強度甚麼東西的,那個被實驗的人……那個人……那已經不叫作人了……太恐怖了啊!」


  塔圖和自己的兒子對看了一眼,酷瑪沒甚麼反應,也沒有被副參謀的語氣給嚇到,因為依他的印象,上次意外發現的小白,從外觀上來看並沒有想像中的奇特或危險,看起來就是個普通人那樣。


  「好吧,我懂了……既然訂金都付了,那我們也該開始了。」酒吧老闆望向自己的兒子,對他說明自己的打算。「酷瑪你明天就去副參謀長家吧,跟著他行動,避免他被刺殺。我會找奇古來幫我看店,好好去玩喔呵呵!」


  「甚麼?你找奇古看店?」兒子乍舌了一聲,看起來一副質疑樣。「他很會偷懶哎?怎不找惡豹子他們?」


  「王他要用咩,而且人家奇古只是喜歡跟客人聊天而已嘛,別這麼排擠他,呵呵。」塔圖說好聽是聊天,事實上奇古是個神人級的小扒手,專門用言語引開別人的注意力,然後搜括所有人的錢包和值錢物,只留下他們付得起的酒錢,因為這樣所以警察有陣子很常上門來關心關心一下……。「反正你就去咩,店裡的事情不用擔心啦。」


  「唉……」酷瑪大嘆一口氣,便離開這裡去樓上準備自己的裝備和行李。


  「另外這件事我希望副參謀大人往後還能多多合作一下,如果能夠提供更多的實驗體情報的話,對您的安全也有更進一步的保障。」塔圖暗示著他要這位官員持續提供葉式集團們其他私底下默默進行的實驗資料,說不定某些可以交給惡巧參考,也能當成作戰情報來以防萬一。「……我知道這種要求是有些過份了,但目前我們仍不曉得從那工廠裡跑出來的實驗品有幾隻或有多強……只能勉強確定有一個小白正在外面的某個地方,也許是在找您;也許是在集結和他有同樣遭遇的"同伴"……」


  「我知道、我知道了!」副參謀被酒店老闆那陰森的語氣給說服了,他答應等酷瑪去他的宅邸守衛時,他會額外再提供其他實驗品的報告。但相對地,若是這件事情被宮本發現,那到時候敵人可就不只有那些不成人的實驗品了。但以目前來說,市長似乎不怎麼在意這個秘密副參謀的死活,那種防護可以說是有跟沒有一樣,他願意冒這個風險來存活下去。


  塔圖禮貌地向副參謀微微笑,這次的交易算是告一段落了:「好的,待會兒請在吧台那兒等一下,我會請人開車送您回去。」


  「噢……哈,太好了……」副參謀放鬆了一些,額角冷汗直冒,交易才剛談定就能立即得到具體的保護讓他感到非常的有價值。


  「想喝甚麼也直接點沒關係,食物的話我們也有提供外帶與打包服務。」酒吧老闆領著客人下樓,確定這位副參謀在看得見的視線中受到保護,接著先去處理護送的事情與人手問題。





  但這一次好死不死,被埋伏在附近的小白剛好堵到這一眼。雖然上次來這裡偵查因為遇到老朋友所以沒怎麼堪查,白兔的情報算是充足了,但他還是很想繞繞看這裡,很想知道為何這裡被人稱為最危險的地帶,結果看見了副參謀和像老闆一樣的負責人正叫車送他回程。


  他站在對面一間矮房子的屋頂上,躲在暗處觀察著,從這裡便能聞到那個臭老頭的味道……噢!是的……他還記得以前被困在那該死的工廠裡時,父親及那些官員們得意的嘴臉,現在大概就只漏了這個傢伙還沒殺了吧。


  上次見到的櫃台服務生,就是只要人一來氣氛就整個悶住又一張死人臉的那個,他雖然有出現一下下,但很快又回到店裡了。黑色的轎車緩緩駛離這個區域,其他人全部都進了酒吧裡,小白利用自己的動態視力和體能悄悄地在屋頂上穿梭,即使車速已提升了不少,仍無法甩開這不速之客的追蹤。就算身影消失,也能憑著這台車噴出的汽煙與車體個人化的氣味來分辯方向,比犬類的鼻子還要靈敏上好幾千倍多。


  約過了快半小時的跟蹤後,總算來到了副參謀的宅邸,不只護送他上下車的保鑣,門口、房子、甚至內部都有站崗的軍人守衛和巡邏。光看這情景就能知道這間屋子的主人最近住得不是很安穩啊,讓小白不禁竊笑了好幾聲。他繼續在附近探查著地型,稍微紀錄一下保鑣數量、巡邏路線及換哨的時間和延遲。他不想現在就動手,雖然他辦得到……。但為了一償他在實驗室裡所受的苦,他也想讓這個副參謀也體驗到,他這幾天也許會一直光顧,慢慢地把這個老頭子給嚇死、折磨死……最後不得不求他殺了他來脫離這惡夢般的日子……。


  「噢,一定會很好玩的,嘿嘿嘿……。」小白再度沒入黑暗中,最快的話,也許明天晚上他就會再來這兒一趟也說不定。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8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亞空
眼跟這位神父竟然是WWW

然後眼的家族做很大喔!?

小白要和酷瑪正面交鋒了嗎!?

04-17 18:21

★唯獨★
眼和小寵是同父同母的兄弟,小寵是家裡最小的弟弟

因為是黑道世家,小寵本來個性是很善良不喜歡爭鬥,所以很明確跟父親和兄弟姐妹說他沒有要搶王位的意思,大家就同意不把他當競爭對手,父母照小寵的意思送他出國讀書、修讀可以為人類帶來和平的宗教神學

然後努力研讀神學的小寵有一天終於把心靈淨化到足以與神的使者接觸之後看到了一些事情的真相

最後他突然覺得自己很蠢,而且越長大就越能發現自己的靈魂深處還是有一股被理性說服的殘忍本能,就直接解放自己真正的個性,變成了一個用暴力解決事情的神父&醫生xdddddd

眼的家人只剩小寵了,爸媽和其他兄弟姐妹都被他親手殺掉了,當他得到所有想要的一切時他卻覺得很空虛,看著別人的家庭越來越羨慕,骯髒事越來越多他就越煩,所以就變成有點像表面好好先生,也懂得要珍惜感情,變得很溺愛他這個剩下的弟弟

兩人個性基本上剛好是反過來,眼變得溫馴、小寵變得暴戾wwwww

眼(右)和小寵(左):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04/19c17f45f9faef7c64b6da17942039f8.PNG?w=300

在家族中兩人長得也是最像的:D04-18 0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黑... 後一篇:[達人專欄] 【萬能麥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