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逐光者》2018春季刊 推薦&宣傳

作者:LanTern│2018-04-16 00:49:11│巴幣:620│人氣:202

▲點圖詳細



參與的社團自由象限所推出的刊物,五月即將發行第三期。

我已經先稍微試讀過內容,只能說與前兩期一樣都是編輯人員滿滿的誠意。

而現在則是要咱們宣傳組展現誠意的時候了,尤其在下還忝為宣傳組長。



畢竟是獨立社團,創立也才剛滿兩年,經費、人手、門路都少,但夢想和熱忱從沒有少過。

我們逐夢,我們逐光。

衷心期待追逐到那燦爛之光的那天。




總之就是,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這次的專訪邀請到台輕元老級人物久遠,簡直嚇到吃手手。
《罌籠葬》是我心中永遠的神作,高中時代帶給我極大的震撼,還沒看過的朋友,推薦給你。

製作群到底怎麼找到這種狠角色的……?




容許我這次不放我自己的平台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74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逐光者|自由象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a839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自由象限...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戒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