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御影 刃 番外 學園日常篇02

作者:小萌│2018-04-15 22:51:16│巴幣:2│人氣:72
「啊啊啊,要遲到了!刃你怎麼沒叫醒我啊!」夜色頭髮的男生一邊跑著,一邊向著旁邊的白髮男生大喊著。「嚼嚼...明明是絢哉要說再睡五分鐘,結果就一睡不醒了...」旁邊叫刃的白髮男生咬著吐司向夜色頭髮的絢哉吐糟著。今天是刃的第一天上課,因為學園長沒詳細說刃是在哪個班級哪個房間上課,只說了一句跟著絢哉就對了,所以刃只能跟著絢哉,可是絢哉自己卻晚了起床...「啊哈哈哈...是嗎...對不起啦哈哈~」絢哉就是這樣,感覺負面的詞語難以用在他身上,硬要說的話是過份有活力吧。

進到課室,老師站在講台後,很明顯的老師已經到了,他們兩人真的遲到了。「你怎又遲到了絢哉!上次不是提醒你別再遲到了嗎!」那位老師以低沈的聲線在罵著絢哉,但是感覺不是很兇,內裡反而有種...溫柔、關心的感覺。「嗯?你是...?啊我記起來了,你是插班生吧,好像是叫...我看看...御影 刃?以後我就稱呼你為刃囉,沒問題吧?也向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這位老師的表現明明是有點強硬,但卻完全沒有給刃或其他人有討厭的感覺。「哦...哦,好的。」刃這樣回應。

「呃...你們好...叫我...刃就好了。」刃有點膽怯的介紹自己,第一次在這麼多的人面前說話,看上去十分緊張呢。「好了,刃你就坐在絢哉旁邊吧。」絢哉坐在窗邊,旁邊有一個空位,刃便坐在了那裡。「那麼,現在要來上課了,把課本拿出來吧。」一開始上的都是些普通的課程,就像普通的學校一樣。刃看著窗外面,心裡想著自己竟然也會像普通人一樣上學,連自己都感覺不可思議。就這樣上午的課堂就完結了,到了吃飯的時候,班上很多人都說著「啊啊啊~終於~~」「總算是撐過了~」「嗄~解放了!」等等的話語,看來午飯時間確實是學生難得的輕鬆時間呢。

「來吧刃~我們去吃午飯!畢竟你沒弄便當對吧。」「呃...好...好吧」絢哉在下課後邀請刃一起吃午餐,刃也答應了,畢竟才第一天上學,第一天的學園生活刃也沒去特意弄個便當什麼的。到了飯堂,可以看到這裡的食物種類繁多,由西式到中式,甚至是異國菜,但說到最著名的無疑就是和食。作為擁有著濃厚東方色彩的國家,甚至會令人聯想到以前名為[日本]的國家,和食最為出名也是無可厚非的事。

刃點了一碗拉麵,那是最為主流的醬油拉麵,簡單而複雜又好吃。絢哉則點了一碗炸豬排咖哩飯,看上去不是很辣的感覺。「對了,刃你下午是去做什麼訓練啊?」刃呆住了,然後回答。「訓練...?什麼訓練?」絢哉把切成條狀的炸豬排送入口中,一邊吃著一邊說著。「當然是作為蛻變者的訓練啊...難道你什麼都不知道...?」「抱...抱歉...我不知道...」刃低下頭並小聲的回答。「沒事沒事!你第一次來不知道也很正常!讓我解釋給你聽吧!」絢哉看到刃的反應,有點驚慌失措的說著。「那就...麻煩你了。」刃這樣回答,但表情還是沒怎麼變。

「我們的學校在上午是上正常的課堂,像國文,數學之類對吧?但到了下午就和普通的學校不同,我們會進行針對能力的訓練,但不一定是能力本身的訓練,像是訓練體術,射擊訓練等等,因為能力也有各式各樣嘛。」

「哦...原來如此...那絢哉是哪種訓練?」

「我喔。我是訓練能力運用啦,就是一直去用能力和想想能怎用而已~」

[鈴鈴鈴~鈴鈴鈴~]

「午休時間完囉,刃我們先回課室吧!」

「哦哦,好的。」

回到課室,大家都吵吵鬧鬧的在聊天,當老師進來時大家卻能瞬間安靜並回到自己的位置上。「那麼...大家就自己過去訓練的地點吧。對了,刃你跟我過來一下。」說完,班上的所有人都自己離開了。「那麼刃,我去訓練囉,你加油吧!」絢哉在臨走前和刃這樣說,刃向絢哉點一點頭,然後便跟著老師到教員室了。

「呃...叫你過來是因為...你的入學有點太突然了,所以現在才能來問你想要接受哪種能力訓練,關於能力訓練你有概念了嗎?」

「嗯...嗯...我已經想好了。」

「哦!很不錯嘛,那來說說看吧,你想接受的訓練。」

「呃...是劍術...格鬥技和箭術優先。再加上能力運用的訓練。」

「嗯...你的能力這邊寫著不明呢,是為什麼?」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太清楚我的能力...是什麼...」

「好的我明白了,那麼在接受能力運用的課堂上來認識一下自己的能力吧。劍術...格鬥技和箭術嗎...真意外呢...竟然不是主要訓練能力運用。」

「呃...很奇怪嗎...抱歉。」

「不不,我意思是大家都很著重能力,極其量也是訓練射擊來配合能力而已,但你好像不是以能力為重心呢。」

「哦...因為我都不太熟悉自己的能力...就沒去依靠了。」

「嗯嗯。那現在先去訓練劍術吧,這是你的訓練時間表,還有學校地圖,你應該需要的。」

「感...感激你,那我先去訓練了。」刃說完便向老師敬了個禮,便轉身走了。

劍術訓練是在學校地下旁邊的道場,刃走了過去,敲敲門便進去了。裡面幾乎沒有,只有一個黑色長髮身高蠻高的女性在談電話和兩三個學生在練習。

那名女性像是察覺到刃進來了,於是轉過身來看向了刃。她的頭上有兩隻角,像是鬼的角一樣,又黑又長,而且尖尖彎彎的。

「說曹操,曹操到呢,我先掛電話囉。」說完那名女性便把電話袋好,走向了刃。

「你就是刃了對吧~那麼做好準備吧,要來訓練囉!」

她走了進器具房,拿了兩把竹劍出來,把其中一把丟給了刃。

「把劍拿起來,戰鬥開始了。」她拿著竹劍指向刃,並這樣說

「我...我明白了。」刃拿起竹劍並擺出架勢。

刃在學園裡的第一場戰鬥正要開始了!

——————————————————————————————————————————
御影 刃 番外故事學園日常篇 [初次的上學] 完

是不是很快呢(x
明天要考的是數學呢...
考完就到25號才再
沒意外的話再吐個文章應該沒問題吧...

蛻變之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7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ca0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御影 刃 番... 後一篇:[烏托邦] 角色登記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怎覺得被騷擾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