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長篇】如意令 40 (完結)

作者:馥閒庭│2018-04-15 12:51:05│巴幣:26│人氣:558
幾日後,石齊白全身被人剝光丟在噴泉被發現,據說他屁股上還有被打過的痕跡。

對這個好笑的結局,麝月只能苦笑,水離大概還是狐族的孩子吧,雖然是幾千歲的年齡。

石齊白不可能放棄的,畢竟感情沒有這麼簡單,但她還是感謝水離做的一切。

她坐在那個夢夢唱過歌的咖啡廳,上一次,同樣的場景時間,夢夢用低緩的女聲唱了那首微苦的歌,但現在,她好了嗎?不痛了嗎?

自己有改變她嗎?讓她快樂一些嗎?她看著夢夢。

夢夢撲進麝月的懷裡抱緊她!她很感謝水離,而且因為那件事,她在心裡有了慎重的決定?

麝月寵溺的看著夢夢,她把兩人的長髮勾在一起,就像她們的感情,彼此纏繞。

「所以你媽同意了?」麝月問,同意我們住在一起了?

為了安林意雲的心,夢夢前一個月都是住在外面,她們要取得林意雲的同意,才打算繼續同居。

「對。」夢夢看著她,心裡是有些擔憂的「麝月,如果媽媽不同意,你會離開我嗎?」

「不會!」

麝月模糊的笑,水離出現確定了她們的上輩子,但是上輩子真的這麼重要嗎?

她愛的是眼前這個人,喜歡她的所有,如果這個『上輩子』讓他們相遇那很好,但如果因為『上輩子』分開,那就太蠢了。

她不會離開夢夢的。

兩人又聊了一會,夢夢將麝月帶到座位上,麝月看著夢夢走上台。

同樣的不問任何人,不介紹,就這樣站在台上,夢夢調弦、開口。

輕緩的女聲唱著「我們哭了,我們笑著...我們抬頭望天空...星星還亮著幾顆」

她微笑地看著麝月,這個她喜歡很久的女王。

她終於敢開口說了,麝月,是她的月亮。

因為我剛好遇見你
留下足跡才美麗
風吹花落淚如雨
因為不想分離

橫跨千年的追尋,她終於有勇氣在人群中開口她們的戀情。

得到了麝月的心,那是多麼珍貴的事情,她為夢蝶跟自己開心,她們都是幸運的,有這麼一個人,接受了這樣的自己。

因為剛好遇見你
留下十年的期許
如果再相遇
我想我會記得你

因為遇見你,因為等待,儘管中間還是有曲折,但是我終於等到你了,月。

夢夢深情地唱著,這首歌就是她的告白。

我真的很幸運,能有你陪我,在對媽媽誠實的路上,始終是妳陪伴我。

她們多麼的幸運,能夠在同一個性別遇到彼此,還能夠相愛。

還有水離的出現,證明了她的追尋跟執著是對的,她真的很感謝這一切!

但是我不要如歌詞所說的,下一個十年,她要現在!這輩子!

「...如果再相遇,我要跟你在一起!」夢夢唱完看著麝月。

麝月有些飄然,有些感慨,這個女孩總是能帶給她驚喜!

「蝶,這是在跟我告白嗎?」麝月輕聲的問。

「不是阿。」夢夢故意的說,看到麝月緊張的看了過來,她笑說:「我在跟你求婚,月。」

夢夢放下吉他,拿出準備好的戒指:「許麝月小姐你願意...」

麝月突然的說「好!」

「我還沒講完耶!」夢夢眨眼,要照流程來吧?

「不管!你是我老婆了!」麝月霸道的說,她戴上兩人一起選的戒指。

看著夢夢,這個出現在自己生命的女孩,陪她走過的時間,她也有新的成長,跟她在一起的日子太甜蜜,甜到她會怕!她不知道明天會面對什麼。

但是...麝月看著陽光灑在夢夢的髮上,她唇上的微笑那麼甜,為了她、為了夢蝶、為了白月,她更該好好的珍惜現在的幸福!

看著她兩人牽著手,無名指上的戒指閃耀著日光,像是宣告兩人的戀情終於在日光下,不再限於月亮的夜晚。

「下次換我跟你求婚!」麝月在夢夢耳邊說。

夢夢點頭微笑,她願意的,無論何時。

她們彼此都懂了,幸福真的很不容易,更要好好珍惜。

《全文完》

------------------------------
終於結束啦!感謝看到這裡的大大,謝謝你們陪著兩個女角一路走來。
看著她們幸福離開的背影,總覺得很快樂,血淚還盡,可以鬆口氣了~(攤

馥某:慢走,不送~
白月:你想太多了,還有個誌!
馥某:哪泥?!

【以下很長的碎念X資訊】

如果還有什麼跟故事有關的問題,歡迎留言。(有想過要不要錄個影片,跟大家聊聊,但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  其實是懶的打字((#  

這兩本梧桐影跟如意令有打算出個誌,如果有興趣的人,請...等等!XD

因為手腳慢外加坑太多(←主要的問題),正在龜速製作中,除了封面之外,還有繪師精製的【Q版小劇場】跟【一篇番外】、【 一張完整版情境圖】,如意令的【人設】也會塞進去,當作是願意買書的殺必斯(我沒說番外的夢蝶很撩)。

情境圖內容(釋出部分)如下:月跟蝶在做什麼呢?- /// -


※其實只是想要自己做一本收藏,如果有興趣歡迎一起,但等某做出來...四月底吧?(因為手上還有工作的關係!請見諒。)

所有的文章都會持續的更新,接下的明如翦也是很棒的故事,跟著雨明一起萌發戀心,還有鶯歌瀟灑的乾淨,體驗一下古代武俠口味的愛情。

2018某會繼續準備在這邊,準備百合、GL的故事等著各位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64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原創|愛情|小說|長篇|前世今生

留言共 5 篇留言

於西
給你錢趕快出!!(`・ω・´)”

04-15 13:47

馥閒庭
感謝支持(*´∀`)~♥ 趕工中~04-15 20:50
手作小芋圓奶綠
恭喜完結!耶一一一一
馥大快!咱要定了!(º﹃º )

04-15 15:16

馥閒庭
(轉圈+灑花)
正在努力趕工中~ヽ(✿゚▽゚)ノ04-15 20:51
欹嵐
恭喜恭喜~
明如翳我蠻期待的!!雨明好可愛喔XDD

04-15 18:38

馥閒庭
謝謝呀~(*´∀`)~♥
雨明是個好姑娘~d(`・∀・)b
鶯歌:我的!!04-15 20:53
宇佐木
賀完結!(撒花轉圈
個誌快出快出!(敲碗
不然拿月月大人御賜的香⋯

04-15 21:24

馥閒庭
耶~感謝支持(*´∀`)~♥
馥某趕工中~等等等...手下留情啊ε=ε=ヾ(;゚д゚)/04-15 21:56
一根雪糕(syouyu_ice)
撒花QWQ好感動~(追文追到沒睡覺XDD

09-06 11:59

馥閒庭
雖然超級感謝你追文,但還是希望大大快去補眠呀!!! QWWWQ!!!09-06 1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明如翦 10... 後一篇:【GL中篇】王爺,是否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回首看台灣》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