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薇賽拉的完美婚禮》塞南(11)

作者:小碧│2018-04-14 20:12:03│巴幣:0│人氣:39

        致我的妻子薇賽拉女士:

        薇賽拉女士,我從來不知道妳是個這麼介懷自己身分的女人,妳的悲觀不禁讓我的胸口受到一股無形之物的壓迫,啊,我或許是這麼想的:多麼惹人憐愛的佳人啊。

        對於妳的欺瞞我是該勃然大怒,但我做不到,這並不是什麼滔天大罪,也不如燒殺搶奪般的可惡之事。

        倒不如說,妳的解釋反倒澄清了困在我心裡的結。一切都說得通了,為什麼妳會這麼與眾不同,明明該是涉世未深的千金小姐,又為何能如此自然的融入平民的生活節慶……解答就在這兒。

        在我消化「妳的最後一封信」,轉了轉妳送我的黃扇鳶尾,回想妳至今向我傾訴的任何情感、那些疑問,妳一定投注了很大心力才會願意無保留的和我交際吧。

        作為被妳所愛的男人,此時不行動不就枉費了這一生?

        我們的愛不需要任何的證明,彼此心知肚明才是最好的結局。

        ——這就是妳要的自由,妳要的答案。

        但請容我向妳解釋,送給妳的那枚藍寶戒指沒有任何想要囚禁妳的意思,我曾說我想讓妳見到它,而我確實地履行了誓言。

        很抱歉,說它被人買走是騙妳的,這是專屬於男人的把戲。

        我希望妳能收下,它將會作為我們的見證記錄著我們此後的點點滴滴,最後淪為遭人遺忘的骨董,誰也讀不出它的經歷,成為最安全的守密人。

        塞南 筆



ϧϧϧϧϧϧϧϧϧ


【Mint Frappe + 經典紅酒燉牛肉】

        濃郁的紅酒香氣,深邃的色澤宛如特意選在大熱天硬要披上毛衣外套惹人眼目,下一刻又猝不及防轉身向人裸露那極其豐富的內在。
        它的體內浸透著令人食指大動的牛肉塊,它們的顏色完美地融合,嚐起來定是美味十足。
        經典紅酒燉牛肉就像是個大家庭包容著所有成員,不急不躁,慢慢地將家庭成員們染上相同色彩。
        好比這米白的蘑菇,當您咀嚼它時更能發現紅酒這個大家長耗了多少心力栽培,它豐富了蘑菇的滋味,使蘑菇成為更垂涎欲滴的存在。
        也別忘了害羞的洋蔥與凡事都要插一腳的培根,所有成員皆發揮了自己的力量,和諧地整頓一鍋風味。燉得軟嫩的牛肉塊飽足感極強,非常適合餓到前胸貼後背時享用,食物的美味在飢餓時能有更高一層的體現。

        享用完料理的您正感到渾身發熱,稍嫌難受時,請飲用散發著冷冽冰氣的Mint Frappe。
        清爽的薄荷可以為您驅散身體的熱氣,帶給您舒爽的涼意滲透身心;而甜甜的滋味則能壓抑涼意,輕鬆不間斷的飲用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56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umpheme23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薇賽拉的完美婚禮》薇賽... 後一篇:《薇賽拉的完美婚禮》薇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