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腦葉公司 Lobotomy Corporation》散播光之種子

作者:交尾│腦葉公司 Lobotomy Corporation│2018-04-14 17:39:25│巴幣:4│人氣:1805
 《腦葉公司》由開發商「Project Moon」所開發的模擬策略遊戲,此遊戲為國際版並有包含繁體中文,角色以可愛的顏色塗料所構成的看似非常可愛的。

但這款遊戲是以著名的SCP 基金會所打造的恐怖血腥遊戲,也包含了生命樹(卡巴拉、逆卡巴拉)等等...相關宗教上的隱喻。

(Steam 頁面上的介紹影片)


(生命樹)


※本文章圖片從《腦葉公司》Steam 頁面的介紹圖使用。

遊戲由 AI,Angela 帶領各位新上任的主管來管理所謂異常的怪物們。

各位主管可以已管理型態上,來獲得這些異常給予的能量,做為今天的結束指標。

而每個異常都有它的故事,隨著取出的能量可以解鎖更多異常的故事,更能了解防範異常的逃脫以及被殺!

但就如同上面所描述的,這是一款致敬 SCP 基金會的遊戲,每種異常都包含的恐怖且致命的選擇,在選擇上如果不符合它的需求就會逃脫並開始追殺員工。

主管們可以利用異常給予的能量,製造出相對應的 E.G.O 裝備來鎮壓逃脫出來的異常。

每個部門也有專屬的 NPC主管,我們稱 Sephirah,Sephirah 會給予該部門的任務,當任務達成會給予獎勵,獎勵有些是用來鎮壓異常或是強化員工等等.... 而每次達成任務會觸發該 Sephirah 以及整個遊戲故事的提示。



遊戲中文:腦葉公司
遊戲英文:Lobotomy Corporation
遊戲平台:PC 單機遊戲
遊戲語言:國際語言 / 繁體中文
販售價格:378$ NT
發行日期:2018 年 4 月 9 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5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腦葉公司 Lobotomy Corporation|腦葉公司|Lobotomy Corporation|發電|異常|SCP|SCP基金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inal771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HANGED》 與黏... 後一篇:《AI*少女》自製角色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