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咎狗之血--ナノ(NANO)篇

作者:薇兒│咎狗之血 True Blood 攜帶版│2018-04-13 21:36:26│巴幣:2│人氣:1335
  這個人基本上我覺得是個有哲學家氣質的人形娃娃,語速不快,見到明之後跟他提問了幾個問題,讓我有種你是斯芬克斯的感覺嗎?
ナノ(NANO)
CV:Prof.紫龍(山崎巧)
  做為生物兵器,他其實被調教成了沒有多餘的感情,以愛瑪所說的他突然有一天發了瘋殺光所有研究所人員之後逃走,而她們把明給扔進豐島也是要引出他。
  前期的時候總覺得他有些誘惑著人喝下萊茵以獲取自己駕馭不了的力量。
  至於明大概是因為相反的兩種血
  莫名的想親近他
  很多的時候都是他追著人家跑
  只不過他的床戲依舊上演的很莫名其妙
  在式線中曾經提過他見到的瘋狂完全沒有一絲感情的人類
  而他也確實是這樣被當成研究實驗用白老鼠一路長大
  研究人員驚訝他的數值竟然在殺人時是呈現一點感覺也沒有
  也打趣了這種沒有情緒的東西居然也會有愛情這種感覺
  研究人員指的就是他跟愛瑪的互動
  愛瑪表示著她也是之後才知道她是被利用的,而N對這段過去的想法『是欺騙,所有的事情,妳和我之間也是。』,所以他離開時只斬斷了愛瑪的手沒有殺死愛瑪,就當作與她的訣別。
  就說了女人在薔薇向劇情中只有演屍體的份,殺完這些人之後的N
  問著明是否還願意握住他的手?
  明想起了兒時曾經遇到的一個少年
  當時的少年很驚訝明願意觸碰他
  還說著下次再一起
  所以給了明一把匕首約定下次再見面時會握住他的手
  到底是同病相憐還是臭氣相投啊?啟介在這條線為護衛明而死(那該死的圖終於開出來)
  此時的N還無法理解為什麼明要哭泣?死亡不是很自然的事嗎?
  於是這兩人決定攜手向前,為了不再被人利用去尋找真正的自由。
  明問著N的名字
  N說N是他的代號
  而他原本的名字是......
  嗯
  就是這樣留白了
  離開了日本
  他們依舊被追殺
  為的就是湮滅他們這兩個活生生的證據
  不過明想要讓N看看日本春天有多美邀約N再次回到日本去
  老實說其實我覺得這人在雨中那張圖比較好看其他都很崩
  以上
  咎狗之血玩完了
  老實說獵奇血腥的部份是還好(是妳心靈承受度太誇張好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4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咎狗之血 True Blood 攜帶版|咎狗の血 True Blood Portable|咎狗の血|ナノ(NANO)|Prof.紫龍|山崎巧|奧田香織|谷山紀章|薔薇向|乙女向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他的床戲真的展開的很突兀##

04-15 00:40

薇兒
我整個
蛤?
你剛出門回就....
到底發生什麼?
上一條線好歹還有個宣稱你是我的所有物要調教啊04-15 08: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咎狗之血--式(シキ S... 後一篇:幻想三國誌 4重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