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淨化

作者:白河│2018-04-13 00:36:51│巴幣:1,066│人氣:1215
 

 
我們等待了好幾年,就是為了這一刻。
 
梅芳的雪杉城在煋軍的火炮轟炸下顫抖著,裝飾華麗的大型商家店舖,以及古色古香的古城牆高塔,都在煋軍火炮轟炸下逐漸成為廢墟以及瓦礫。漫天的大火席捲了城市的一隅,即使是消防隊出動滅火都沒辦法撲滅。
 
 
長久以來,梅芳就是處於大國之間苟延殘喘的弱國,她總是向大國趾高氣昂的外交官低頭獻媚,期待對方給予自己援助。這種積弱無恥的梅芳形象必須被完全摧毀──而煋軍在這方面很好地達成了他們的請求。每當煋軍多殺一位梅芳的士兵,多殺一位梅芳的平民,梅芳那個病入膏肓的血液就會少了幾滴。積弱不振且長久病痛的病人並不能用溫和的藥劑逐漸復原,而必須用最猛烈且最激烈的藥劑,把所有舊的組織連同病菌一起摧毀,才能讓新的血液流入,才能夠在根本上拯救這個病人,使其煥然一新。
 
 
宋雅看到梅芳的機槍手被煋軍的裝甲車給屠殺,眼中只有欣喜之色,那是渴望鮮血與屠殺的眼神,以及為了拯救梅芳而顯示出來的狂熱信仰。
 
 
透過一連串詭計以及犧牲,梅芳的機密機關成功地讓煋國圍殲了梅芳民兵以及正規軍的部隊。這些劣等的弱者血脈應該被淘汰,而這些屠殺會讓梅芳的強者留下來,清掃那些弱者所佔據的腐敗空間。
 
這個人太弱了。她看到梅芳醫護兵被煋軍士兵用刺刀刺穿身體,留下鮮血。
這些人太弱了。她看到攜家帶眷的家庭被煋軍的騎兵給追上,並且被屠殺。
這群人太弱了。她看到防守要點重地梅芳軍被整個煋軍包圍到彈盡糧絕,最後在煋軍砲兵以及裝甲車的攻擊之下逐漸崩塌瓦解。
 
 
弱者生來就是為了犧牲,強者才有生存的資格。
 
她朝向背後身穿灰黑色制服、頭戴防毒面具的突擊隊揮揮手,每個士兵手持著步槍,跳上旁邊的裝甲運兵車,等待己方的狼戰車突破對方戰線後迅速撕裂敵人缺口,豪不憐憫、毫不留情!無論對待敵人,或是自己人都是一樣。
 
堅持緩靖政策且軟弱無能的梅芳王女是個沒有用的廢物,只有他們──真正強悍而愛國的梅芳黑衛隊能夠有資格來領導這個國家。數十年來,他們挪用公款、販售毒品、販賣人口,甚至出賣盟友情報來獲得的資金,全部都拿來打造在自己的軍隊上面。不浪費任何一分錢在無謂的社會福利,民生、民主只是有趣且空虛的詞彙,只有手中持有的武器夠精良才是唯一的真理。
 
 
「弟兄們!」
「煋軍幫助我們毀壞梅芳的壞蛆敗肢,幫助我們清淨了梅芳高貴血脈中的髒污腐血。現在,讓我們來報答他們的恩惠。」
「我們將用我們的子彈、刺刀、砲彈,以及履帶,讓他們通通進入神聖天父的大門,終結他們在這個亂世的苦惱與痛難!」
 
 
周遭聆聽演講的黑衣將士們激動難耐,甚至動手殺害了幾個被俘虜的梅芳警察來發洩心中的充盈情感。每個士兵以及士官、軍官都舉起手中的武器,大聲歡呼,發誓必將所有世間的害蟲與弱者通通除盡,為梅芳,也為世界清理汙泥。
 
 
號角聲響起,戰車的引擎聲逐漸轉大,軍靴踏地的頻率變得短湊。所有士兵都朝向預先決定好的路線進軍,打算包圍整個已成為囊中之物的煋軍前鋒隊。它們將執行淨化以及屠殺,一個煋國的士兵都不打算放過。直到煋國的首都在地圖上徹底消失。
 
 
很快地,這個過於祥和的攻城戰就會被終止了,該是時候來一場真正的戰爭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37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架空世界|小說|戰爭|內戰|信仰|梅芳|風硝|架空國家|政變|適者生存

留言共 3 篇留言

鬼才
第一人稱寫得很棒><
很喜歡這種有暗喻的故事和瘋狂的思想哈哈

04-13 01:05

白河
謝謝,其實是帶著有點發洩的情緒寫的 XDD04-13 19:54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4-13 14:31

白河
謝謝!04-13 19:55
艾爾琈
王女是個沒有的廢物?<<
是說寫的很帶感,馬上就有融入畫面的感覺,殘忍又乾脆,不過最後是梅芳要大舉進攻了嗎?

04-13 15:15

白河
感謝提醒已更正 XD

其實是梅芳要內戰的意思啦,舊政權的軍隊已經損失殆盡了04-13 1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nanshinn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是過程比較重要,還是結果... 後一篇:傳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