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雷迪新作計畫中】《女主角填入問題是否過於困難了》簡介

作者: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2018-04-12 23:17:31│巴幣:24│人氣:209
大家好,好久沒發更新小說連載以外的文了。

好吧,其實單純只是來刷存在感,才發布這篇文章
(́◉◞౪◟◉‵)

既雷迪第一個長篇連載《妹妹說要靠新手裝打進排名第一,沒搞錯吧!?》之後,《女主角填入問題是否過於困難了》將會是我第二篇長篇連載小說。

呃,老實說目前連一個字都還沒寫XD作品方向以及大致想表現的內容都有頭緒,不過還在思考開頭要怎麼寫才能呈現出最好的第一印象。

總之呢,今天發這篇文章,重點還是來簡單介紹我想寫什麼故事囉~先附上簡介!


故事簡介:

  讀者就是神明、唯有「人氣」才是一切——
  封面也好、簡介也好、有趣的內容也好……
  如果不喜歡,就是「上一頁」!

  最大的小說創作平台《課後補說》,每年只要人氣過低就會被管理員除名。而不擅長寫女主角的小說家明涼守,正處在即將被砍帳號的窘境裡。為了找到解救方法,他從一名插畫家,鹿文乃身上找到一線生機,「請妳擔任我的女主角吧」這樣訴求著。然而,真的對他面臨的危機有所幫助嗎!?

  小說家題材輕小說!什麼都敢要求的厚臉皮小說家、以及被當成取材對象的無辜插畫家!絕對不能錯過的青春日常喜劇!果然有個可愛的繪師當女主角真令人羨慕啊啊啊!



以上,不知道能不能讓你感興趣呢XD老實說這篇簡介我整整改了三個禮拜才定案。

這是一篇小說家的日常喜劇輕小說,訴說著一名有著「女主角障礙症狀」的小說家,必須仰賴某位女性當作靈感來源,才能寫出一篇有女主角的小說。

而在故事中,除了有趣和搞笑之外,我希望能讓這篇小說有著「小說教科書」的特色,也就是以風趣幽默的故事,來順便教人怎麼寫小說啦XD



稍微介紹人設吧,為了防雷,所以先介紹最早登場的三名角色就好。

首先是男主角:

姓名:明涼守
筆名:涼月
職業:大學生、網路小說家
性別:
年齡:19歲
身高:
173
cm
人格特質:死魚眼木頭、很白目、沒表情會看起來無精打采、會沒動過腦袋要求很荒唐的事。

總之就是個很欠揍的男主角,不過我相信也很有魅力的


再來是女主角:

姓名:鹿文乃
筆名:全糖奶綠
職業:大學生,插畫家
性別:
年齡:19歲
身高:142cm(你沒有看錯!)
人格特質:小小一隻、很可愛、合法、真的是大學生、吐槽役、人群天敵。

好想要有一個這樣的女朋友啊。


最後是女配角:

姓名:凜小瞳
職業:大學生
性別:
年齡:19歲,大學生
身高:160cm
人格特質看起來像文學少女但實際是漫畫宅、好人、溫柔的人、輔助。

人物造型還沒想好,有人可以幫想嗎……_(:3 」∠ )_                



另外,未來狀況理想的話,目前這篇作品的計畫大概是這樣子的——

1.完成約兩萬字後,並公開前一萬字試閱版。
2.如果成效不錯,會直接找繪師設計小說封面(這篇我願意砸大錢搞封面=口=)
3.以上完成後,正式開始連載。

老實說,這篇有可能會是超越《妹新!?》的超棒作品,畢竟是我成長的結晶,為了讓各位看到這作品最棒的一面,所以我希望先從第一印象做起,封面相當重要,弄出一個美美的封面後,再來享受裡面有趣的故事吧!



那麼今天閒聊就到這裡,我是雷迪,在此下台一鞠躬~

啊,不知道有沒有人好奇我預覽圖這張鼠繪到底是誰XD

其實她就是這裡的女主角,鹿文乃,不過我相信到時候正式形象會跟這張完全不同
(`・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3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いつききき
一坑未填又挖一坑 母湯哦

04-12 23:26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一點都不母湯哦,還有很久才會正式連載(́◉◞౪◟◉‵)04-12 23:28
楓川暗嶽
我先進坑了 期待新作

04-12 23:44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٩( 'ω' )و ////04-12 23:49
芙爾穆恩
從愚人節到現在只要看到空白處
就很想反白
都是愚人節的錯

04-13 00:04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愚人節讓你得了只要看到空白就會想反白的強迫症(́◉◞౪◟◉‵)04-13 08:20
像大樹一樣堅強
建議女配的名子可以取個比較悲劇的名子 類似銀跟莓這種

04-13 00:23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乾,不要ww這個女配沒有要搶男主啦XD04-13 08:22
白夜星貓✡遥月
萌系吐嘈役......先抱走再說,縮圖之前484放過

04-13 00:28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縮圖一直都放在我的首頁呀,只是從來沒說過她是誰而已(́◉◞౪◟◉‵) 04-13 08:23
夜眠
我很期待喔

04-13 01:24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我也很期待喔!不過壓力也很大XD04-13 08:23
柳丁(ゝω・)
期待owo

04-13 18:44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還要點時間,先慢慢等囉(`・ω・´)04-13 20:05
黎黎貓
意思是妹新離完結不遠了嗎QQ

04-14 22:01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我推估還有4萬字跑不掉吧QAQ可能更多04-14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s4456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雷迪輕小... 後一篇:[達人專欄] 【輕小說】...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