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ES】衣更真緒、關於連動卡池

作者:菲亞│2018-04-12 21:12:48│巴幣:2│人氣:422
‧五千字濃縮精華:衣更真緒很色。
‧無CP,凜月應該還在正常發揮的範圍。
‧私設轉校生有注意,姓名冴木悠性別女。
‧我家女兒是徹徹底底的男孩子性格,順便一提喜歡美少女。
‧卡池開花卡面在這裡的設定是夢之咲購買部斂財商品。


「這還真是不得了啊……」看著自己身上的服裝,衣更真緒發表了感想。

因為和某個遊戲的合作活動,2B的其中四人要換上遊戲中腳色的服裝進行工作,剛才結束了特別短劇的拍攝,衣更真緒和朔間凜月回到了休息室待機。

因為要和對方演員合作,眾人難得的到了電視台進行拍攝。

「真~君,這句話昨天就說過了吧?」一屁股坐上沙發,凜月回答著。

「吶悠~醬、這個好麻煩啊,可以先脫掉吧?」雖然在對另一邊的少女發問,不過凜月已經向她伸出了雙手。

「嗯,沒問題,伏見他們的拍攝看起來不會提前結束,你們今天應該就到這裡了。」看了一下手機確認現場狀況,悠將腿上的筆電放到一旁幫凜月脫下有些厚重的演出服。

「喔,終於結束了嗎……」像是鬆了一口氣的樣子,真緒整個人垮在沙發上。

「怎麼了?你不喜歡那套服裝嗎?我覺得還蠻酷的啊。」把鑽到毯子裡面的凜月挖出來,悠邊看向真緒邊把凜月的衣服往他主人身上套。「穿好再睡啊你會冷死啦。」

「沒有不喜歡啦…我看到的時候也覺得很帥,不過......自己穿著的時後果然還是有點不習慣啊。」看著自己幾乎是簍空的上半身,真緒左顧右盼著想換回自己的衣服,不過卻什麼都沒看到。

「在這裡喔~真~君就一直穿那樣也挺好的不是嗎?」從自己身後拉出了一袋衣物,凜月並沒有還給他的打算,還露出了一付戲謔的表情調侃著他。

「才不好、一直穿著這個很害羞啊,還給我啦!」向凜月抗議,真緒起身試圖奪回自己的衣服,沒想到被凜月一拋丟到了另一邊的架子上。

固定在牆上,很高的置物架。

「想要的話就自己上去拿吧~不過真~君,現在應該不能跳吧?」頂著非常燦爛的笑容,凜月做出了魔鬼般的惡作劇。

「……凜月你這是什麼超能力,也太猛了吧。」「對吧對吧,我是很厲害的喔~」對於凜月坐著只憑單手就準確的把東西丟上去,悠表示驚嘆,真緒則是不知道該吐嘈為什麼那裡會有置物架還是凜月得意的笑容。

「喂、凜月……」完全不明白這傢伙在幼稚什麼,雖然跳了大概就能碰到,不過確實和他說的一樣,自己現在完全不敢隨便蹦跳。

先不說上半身的三條帶子了,光是這件極低腰又不是緊身的褲子就就讓他連大步都不太敢跨。

更重要的是,他有點想上廁所了。

雖然悠再三保證服裝照著他的尺寸好好調整過了,絕對不會掉下來,但是這個不自在感……

不行!就這樣放膽去跳他做不到!

不管從生理還是心理上來說都沒辦法!

而且就算性格再怎麼不像、就算只有自己單方面在意、後面的悠一樣是女孩子!

可是不把衣服拿回來的話他也出不去這間休息室,一直拖下去可能就更難憋住了。

「真~君,差不多想上廁所了吧?就這樣趕快去如何?」搖晃著水瓶,凜月愉快的欺負自家竹馬。

「不要、穿這樣小便很麻煩,而且廁所那邊人很多!」剛剛進來前就注意到了,女廁門口的隊伍簡直排成人龍了,他還沒有在那麼多人面前穿這樣走動的恥力。

可惡、原來是算計好的嗎?難怪要拿走自己的衣服!

「好了啦,我幫你吧,架我上去。」看真緒的冷汗都快滴下來了,悠示意他蹲下,自己跨坐上他的肩膀。

「啊,是廣播音響的架子啦,應該是不久前撤走的,可能拿去修了吧。」看到架上留下的灰塵形狀和疑似剝落的塑膠殼碎片,悠回想起了攝影棚裡放的音響也是同一個樣子。

「原來……我還想說哪來的置物架擺這麼高……」將拿到東西的少女放回地面,真緒鬆了一口氣接過那袋衣服。

「謝謝妳了,沒問題嗎?」想起眼前的少女有嚴重的懼高,竟然還自然的跟沒事人一樣幫自己拿東西,真緒有點擔心的問。

「嘛、久了就習、習慣了……」坐上沙發扶手,悠有些結巴的說。

因為處理舞台設備或是在攝影棚幫忙時常需要上上下下,悠在這將近一年內已經多了數不清的高處體驗。

有的時候看到結束工作回到地面的悠站不太穩或是腳在抖,真緒都會擔心他們交付給她的工作負擔太重,不過這傢伙雖然會老實的說有問題,但為了效率和品質每次都還是會逞強幫忙。

「悠~醬妳人太好了啦,明明就一點都沒有習慣吧?之前我們拍單曲封面的時候也是一下梯子就不行了。」趴在沙發上撐著臉,凜月毫不留情的反駁。

「吵死了,在上面做出來的效果一定比後製上去好,既然這樣當然要上去。」喝了口水,悠表示抗議。

「不必跟我道歉,是我自己要去做的,你們只要在觀眾前呈現出最好的自己就行了,這就是我們的工作。」看著想說抱歉的真緒,在他說出口前就被悠直接了當的指出來了,真緒不禁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妳這傢伙,辛苦了啊,謝謝妳了,製作人。」「謝謝妳喔,悠~醬~」

「……沒什麼,不辛苦就不叫工作了。」面對兩人突然的道謝,悠有些害臊的別過臉,從剛剛坐的位置撈過自己的手機,順便看了一下剛收到的新郵件。

「……真緒,你先不要動。」摸了摸下巴,悠突然拋出這句話。

「咦?什麼…?!」話都還沒講完,真緒打算換衣服的手就被抓住,悠拿著手機對著他暴露在空氣中的上半身、尤其是腰部無死角的拍了一圈,在他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相機的喀擦聲就已經停止了。

「蛤、怎麼回事……?」

沒有回應真緒,悠迅速的打了幾行字後坐回沙發上,拿起筆電切了幾個畫面後繼續敲打鍵盤。

「啊,可以了,你趕快衣服換一換去廁所吧。」

注意到真緒沒有動作,悠抬起手在他面前揮了幾下,眼睛卻還是盯著筆電螢幕不放。

「嗯?什麼什麼?悠~醬剛剛做了什麼嗎?」看著少女的動作,凜月邊說著卻也沒有起身,而是拿起自己的手機點了幾下。

「啊、是嗎,真不愧是『製作人』啊,工作做得很上手呢。」摸了摸下巴,凜月像是感到有趣般勾起了微笑。

「一般來說製作人不會做這個的吧,嘛不過因為是在夢之咲也沒辦法了。」看著筆電畫面中間不斷跳動的數字,悠勾起了燦笑,加速了敲打鍵盤的動作「去吧去吧去吧、用力往上衝,別給我當掉喔!」

「什麼?你們在說什麼啊?也告訴我啊。」邊換衣服邊問著,只有自己不明不白的狀況讓真緒很不習慣。

「真~君、不知道嗎?這次的合作寫真剛才開賣了喔,我們昨天拍的那個。」把自己手機的畫面展示給真緒看,凜月說明著。「事前通販是沒有公開圖樣的先行預約,不過悠~醬會在預約開始的時候發點東西引誘大家下訂呢,你聖誕節也有拍過吧,特工服裝的。」

接過凜月的手機,真緒看了看上面顯示的圖片「喂、喂喂!這不是我的腰嗎……剛剛拍的那個?」

「什麼引誘沒禮貌、這叫促進消費。」總算把視線離開螢幕,悠先是拋出了這句話,接著將筆電畫面轉向真緒「別管那個了,好厲害啊真緒,這次的預約量很不得了喔,只用十分鐘就突破加印門檻了哪。」筆電上顯示著夢之咲特設網站的後台頁面,中間不斷跳動的數字正是悠現在燦爛笑容的來源。

「真~君的色誘很有用呢~」

「喂喂、為什麼那麼說啊、很害羞啊!」下滑螢幕關掉圖片,在看到悠發的那則推文的內容後,衣更真緒原本有點紅的臉瞬間漲的通紅。

上面只簡短的寫了四行字。

大家。

快去預約寫真。

衣更真緒很色。

→http://www.yumenosakishop.co.jp

搭上推文的附圖,是剛才悠抓著他拍下的腰部特寫其中一張,腹部的肌肉線條、低到不行的褲頭和隨之露出的人魚線,全都拍的一清二楚。

不斷上升的讚和轉推數。

留言回覆的各種爆炸和激動。

害羞和高興兩種情緒瞬間在腦子裡打起架,讓衣更真緒整個人停機了。

「真~君,熟了?」從竹馬手中抽回自己的手機,看真緒沒有反應,凜月也就放著他自己冷卻,把身子探到悠的旁邊和她一起看著筆電螢幕。「吶、收到樣本了吧,讓我看看?」

「明天放上你的照片吧,你要另外拍還是截寫真的圖?」悠點開收件箱最新的一封,將內附檔案打開後正是凜月口中的寫真樣本。

「我今天有拍一點,待會傳給妳吧,明天的攝影應該是共通服裝為主吧。喔喔、拍的不錯嘛……」

「等、喂!不要說什麼我很色啊你們!」好不容易回過神,真緒首先做的事就是抓著眼前兩人的肩膀晃動。

「不不,很色喔,你自己看。」將筆電轉個方向讓真緒也能看到寫真樣本,接著本人先是愣了一下才擠出話語「…嗯、拍的真好呢……」

他不得不承認,拍攝的效果比他想像中的好很多。不只特效,利用角度和光線,整張照片將服裝的特色發揮的淋漓盡致。

非常的帥氣。

也非常的色氣。

「真厲害啊這個攝影……」

「厲害的是真~君吧,不管什麼衣服都能穿的很色是一種才能呢。」

「這種才能我才…」「不准說不需要喔,各方面來說算是很吃香的才能呢。」下意識想反駁的時候被製作人直接把話堵回去,確實這種一般人不需要的能力,到了演藝圈就完全不同了。

「……說的也是,抱歉。」終究是接受了兩人所謂自己很色的說法,真緒耙了耙頭髮,注意到螢幕上的背景視窗有塊長條變了顏色,真緒提醒了悠。

「啊、尖峰時間差不多過了,再來應該不會有塞到當掉的問題了。」切回寫真預購的後台畫面敲了幾個鍵後,悠才終於把筆電放下。

「真辛苦呢製作人,連販售網站都要顧。」

「還好啦,如果伺服器爆了也不是我可以解決的,最多就做到顧一下,畢竟賺的多製作科的預算也會增加,可以有更好的環境培養後輩的話我也會輕鬆嘛。」悠敲了敲肩膀,新年假期過後工作量也開始持續增加,再過不久升上三年級後估計會更忙吧。

「話說妳的推特不是個人帳號嗎?怎麼這麼多人看啊?」真緒順手幫少女按了按工作一整天僵硬的肩膀,順帶問了他挺在意的一個問題。

平常沒特別注意到,剛剛他瞄了一下,悠的帳號追隨量竟然和他們這些偶像不相上下,甚至在他們之上了。

他自己雖然不太有時間經營SNS一類的東西,倒是知道以鳴上嵐為首,偶像科的學生有一些人用的特別兇。

「是個人帳號啊,不過也是夢之咲偶像唯一的非公式情報站不是嗎。」轉了轉關節,悠邊伸展肌肉邊說「我這邊可是有不少公式推特沒放的福利喔,為了不知道什麼時後會突然出現的主推福利,大家都是繃緊了神經隨時待機的,把觀眾聚集起來發布消息也好辦事嘛。」

「不過妳也有發個人動態吧?這樣不會被某部分的人抗議嗎?」想到過去業界也有不少狂熱粉絲導致的失控行為,真緒擔心的問著。

「你真的覺得自己的粉絲有多到那種地步啊?」「啊、不是那個意思啦……」「開玩笑的啦,有自知之明是再好不過了。」看到真緒一瞬間慌了一下,悠忍不住笑了出來,解釋著。

「不管怎樣那是我的帳號吧?我又沒有拜託粉絲追蹤,也沒有在公眾場合裡提過這件事,不過是不時傳達別地方沒有的情報而已,學校方面也是允許的,還會有什麼問題?」

「不想看我自己動態的人退追也無所謂,但是只要他們留著就會看到我發的情報,如果讓你們的粉絲增加了或是讓物販銷量提升的話我的目的也就達成了。有意見的人當然不少,不過我沒有必要為了顧全他們改變我的做法吧。」打開推特的私人訊息欄,悠把之前收過的抗議、抱怨、謾罵之類的各種私訊讓真緒大致掃過一遍,悠無奈的說著。

「有這種可信任又合法的福利情報站又不是常態,我可是在幹沒人幹過的事情啊,換我是粉絲感謝都來不及了,真不知道有什麼好偏激的。公式帳號又不是我說想辦就可以辦,雖然我也是在可能的範圍請校方盡快處理了,起碼下學期新生進來之前要催生出製作科的專用帳號吧。」

「不過現在這種模式也不錯吧,『衣更真緒很色』什麼的在官方推文上出現也不太妙呢。」一旁聽著的凜月也表示了自己的意見,他倒是保持了比較樂觀的想法。

「所以說不要再強調我了啦……」

「雖然這種東西不應該直接拿給偶像看,不過你是下任學生會長,也算是半個內部人員了,還是越早讓你知道狀況越好吧。」看著那一整排的抗議信件,悠還是將一度想關掉的游標移開,將筆電交給真緒,隨後補上一句「別告訴任何人我給你看了或是提了這件事啊,會被椚老師罵的。」

「嗯?那凜月呢?」

「知道悠~醬的作法的話,目前發生的問題也都在預料中吧,我又不像你那麼忙,這點事還是會注意到的。」

「是嗎……啊啊、不滿的人還挺多的啊,連對學園經營方式的抱怨都到這裡來了?這種事應該是寄投訴信到學校信箱吧?」

「推特方便嘛,而且單純想抱怨的人才不會在意管道,有地方給他們囉嗦就直接講了。」悠拿回筆電,點了不同的畫面出來再轉給真緒看「當然保持支持態度的粉絲是更多的,也有小朋友表示想進製作科呢,我的宣傳多少還是有些成效啦。」

「挺好的不是嗎?悠~醬已經很上手了,就算畢業也會被當成外聘講師被學校叫回來帶新手的吧。」換了個舒服的姿勢,凜月這回確實是打算先睡一覺了。

「那種事情到時候再說吧、那樣也不差就是了。」看了一下訊息,悠順手把凜月身上擠成一團的毯子拉開蓋好「伏見他們還要半小時左右收工,你不是要去廁所嗎?快回來還有很多時間可以休息喔。」

「喔喔、差點忘了。」

走出休息室前,真緒又回頭叫了一下還沒停下手的少女。

「吶、就十分鐘也好,妳也稍微休息一下吧,辛苦了啊,製作人。」給出了一抹燦爛的笑容,衣更真緒離開了少女的視線範圍。

「……是嗎?我看起來有這麼累啊……」把手上的東西放到一邊,悠稍微壓了壓眼部的穴道。
居然還要被偶像關心,自己的能力還遠遠不夠呢。

「悠~醬,淚腺變脆弱了喔,悠哉的睡一會吧。」

「吵死了。」抹掉打哈欠流出來的眼淚,在這段空檔姑且就照兩人說的休息一下吧。

今天的夢之咲製作科,也是全力以赴的運轉著。

(衣更真緒、關於連動卡池、完)


我覺得他穿什麼都很色
衣更真緒色情狂(是粉
曬個女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34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夢幻祭|二次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ikea88
色三小ww

04-12 22:48

菲亞
你現在問我為什麼喜歡他
我會回答因為很色(X04-12 2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88325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GO】~最強足球樂章... 後一篇:【閃GO】~最強足球樂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