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答案】十種組成幸福的聲音

作者:御晴│2018-04-10 23:26:54│巴幣:18│人氣:136
本文與以下創作有關,喜歡的話可以按下面的連結看小說(歌曲是重點~)。

乘風之旅 – 十種組成幸福的聲音


題目:    綜合上篇、下篇,你能找出10種組成這歌曲的元素嗎?

※※分隔線※※
參考答案:

1. 微風 [0:00 - 0:33 AND 5:13 - 5:27]
2. 百葉簾[2:38 - 2:54]

"
嚓啦啦啦啦⋯⋯
這夜突然起了風,撥動百葉簾,清脆的聲音牽動平滑如鏡的水面;急促的節拍是彈奏豎琴的手,輕輕一撥掃動整體;零碎的收束撕破一觸即碎的紙頁。
初春的夜裡就是冷,穿著單薄的少女有點抵不住。
"

3. 輕盈的琴音,是藍天、是一道流動的河水 [0:33 - 主旋律]

"
她走在街道中間,腳下的水看起來在承托起整個身體。深藍的月光射在路上,加上獨特的色粒子,使她誤以為自己身處仙境。
很漂亮、很幸福⋯⋯
"

4. 滴在地上的雨點 [0:00 - 0:33]

"
玻璃沾上雨水,是淚珠、是鑽石。
她開了鎖,打開門,雨後轉晴的空氣很清新,屋簷上的水往下墜。每滴雨水大小不一,落在積水的街道上響起不同的音階。
"

5. 鼓聲的加入,越來越多生命參與音樂盛宴,拼湊出彩色的畫像[1:50 - ]

她越過馬路,急促的路燈聲反映了她跳動的心,對未知的將來充滿憧憬。
最後,彩色光塊的來源是公園。
休息夠了,他們繼續夜裡的探險。寧靜、跳動的腳步融入自然當中,偶有飛鳥點綴藍天。

6. 倒數的時鐘,快要結束的約會 [4:33 - 5:13]

"
這夜要結束了嗎?
約會來到終章嗎?
咔嚓咔嚓咔嚓⋯⋯
臨別之前,時鐘的聲音越來越強烈,世界的旋律越加生氣。
"

7. 重複的旋律,象徵情人之間說的愛語。[全首]

"
也許愛語都是那些內容,只是來自心愛的人就百聽不厭。相同的音階,不同的鋪墊就成了新歌。
"

8. 搖晃的鞦韆 [主旋律]

"
男生輕輕一推,鞦韆就運行了。絲質的衣襬隨著千言的活動前後擺動。
⋯⋯
千言沒有問這道傷腦筋的問題,只知享受迎來的風。離地的身軀、自由地擺動⋯⋯悄悄喚醒她要在世界幸福飛翔的想法。
"

9. 轉調與短暫的靜謐,象徵稍微起了變化的氣氛 [3:32 - 4:22]

"
「對不起⋯⋯」千言低下頭,無力垂下的頭髮代表沮喪。
她不作聲了,嘟著嘴望向一旁的花槽。公園回歸寧靜,一隻野貓探出頭,黑暗裡只有那雙眼明亮地閃光。
"

10. 散落的星星,樂章和夢境的終結 [5:19 - 5:25]
1. 微風 [0:00 - 0:33 AND 5:13 - 5:27]

此時,星星連同夜幕一起流逝。能夠跨越日夜,就是輕輕的風了

※※分隔線※※
這裡是御晴。

說好的答案出來了。對不起遲了發布,因為擬定的時候多花了時間。最近我那邊剛好要開考公開試,讓我不禁想到自己是不是在寫參考答案(所以我在上面加了~嘿嘿)。

我想如果這道題成了考試題目,相信會難到不少人(我就在幻想幻想而已,請勿認真看待)。

其實這10個元素也只是我聽見的,說不定你們聽到別的。

希望各位也找到幸福的聲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15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聲之交換所|百題短文

留言共 2 篇留言

ฅ=^●立稚優●^=ฅ
原來

04-11 17:34

御晴
怎麼樣?是我的幻想力太豐富嗎?[e28]04-11 21:21
ฅ=^●立稚優●^=ฅ
害我想了那麼久www

04-11 2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redmete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3/30】 邁向五週... 後一篇:【04/27】我是太久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