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只是一個情景

作者:アアアアアズキ│2018-04-10 15:13:36│巴幣:0│人氣:69

嗖!嗖!嗖!

枝葉間數個身影靈活跳躍,腳尖沾上枝椏的瞬間又跳向下一個落腳處,在和同伴擦身而過時簡潔地交換訊息:
「左前一公里,短刀一打刀二,判斷甲種。」
「了解,右後方還有一個小部隊挾擊,我去拖住他們。」
「小心點。」
「放心吧!」
說完,其中一人腳下略頓,橘色的長髮在空中劃過一圈,借著傾倒的體勢向後方翻身跳去。
領頭的人影只看了他一眼便繼續向原方向前進,緊跟在他身後的同伴略提高聲量,支支吾吾的問:「那、那個,我想去幫亂,可以嗎……?」
「只要把前方的三個快點解決可以了,這點時間難不了他的。」
只交換兩句,以他們的速度已追上前方的敵人,他高聲喊:「開火!注意投石!」
領頭人抬手,他身後同伴早就準備好放槍,彈丸擦過他左手揚起的白布準確命中敵方,咬著短刀的蛇骨怪物瞬間支離破碎,而他本人則是展開盾兵頂著投石直往前衝,看準人型怪物被擊碎的防護處一刀桶進,抵著刀柄直到刀身盡入。
像是告知死訊,他在敵人耳邊低語:「全部貫穿了。」
散發不祥青色光芒,上半身赤裸的浪人形象的怪物倒下,手握著短刀沒入它胸口的少年雙腳岔開坐在它身上,冶艷的黑色髮尾柔順地滑到怪物胸膛上。

「藥研!老虎君!」
時間彷彿靜止一刻,直到方才提出支援後方的那個聲音大喊,少年側過頭,和他身下別無二致的另一個怪物氣勢洶湧地向他砍來的景象剛映入眼中,怪物身側露出的巨大空隙霎時間被巨大血口咬個正著,就像被棕熊補獵的鮭魚,人型怪物被龐大的白虎壓在地上咬得血肉模糊。
劇烈的咀嚼聲和視覺效果遠比剛才短兵交接時的情況還要慘烈許多,連才手刃敵方的少年--藥研也忍不住皺眉。
「啊…啊啊…!老虎君、等等…!那個不能吃的!」
出聲提醒的另一位少年慌忙跑近白虎,對進食中的野獸沒有絲毫懼怕,纖細的手掌緊張地連拍著白色毛皮,又拉扯牠頸上護甲,終於制止了老虎的舉動。
少年頂著一頭捲翹牛奶色短髮,有著透白的膚色,臉上還有些小雀斑,整個人看起來像精緻易碎的陶瓷娃娃,剛才表現兇猛殘暴的白虎乖巧地蹭著他臉頰,白色毛皮上刺眼無比的血色已經消失無蹤。
看著馴虎少年鬆口氣的模樣藥研反而忍不住笑出聲,收到對方抗議的怒視急忙轉移話題:「好了好了,謝了,五虎退。我們快回去找亂吧。」

循原路返回他們很快就聽到打鬥聲,獨自脫隊面對敵方的亂用敏捷的身手閃過攻擊,似乎沒有受傷,但粉紅色花邊的裙腳有些破損,整個人看起來略顯狼狽。
說是一個小部隊其實也只有兩名敵人,棘手的是他們是一對打刀和脇差。
打刀正是先前藥研及五虎退迎擊的浪人怪物,脇差的威力雖然沒有打刀強,但外型更加可怕,上半身是黑色散髮人彘,下半身則是有如蜘蛛一樣的怪物,速度也比打刀更快。
很幸運交戰中的敵人還沒有注意到藥研二人,藥研向身後使了一個眼色,五虎退點點頭,向後退一步悄聲無息地隱去身形,而顯眼的白虎也不知何時不見蹤影。

早在兩人抵達時亂的耳尖輕輕一顫,外型貌似可愛少女的他勾起粉色唇角,明知對方不會回答還是舉起武器挑釁怪物:「哈!你們就這點本事嗎?到現在也才只劃破我的衣角--哦,對,回本丸還必須補衣服了,這確實是挺令人傷腦筋的。」




---
半夜睡不著打的,稍微增修了點細節。
想說補充一些描寫,結果變得像在對不知道刀亂的人刻意介紹了。
藥研的場景可能會有既視感,花丸第一季那個色氣滿點的戰鬥畫面一直在腦中徘徊不去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0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cor06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由象限常駐活動】逃兵... 後一篇:閒聊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