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RPG公會】【建築】席塔麗碑

作者:可拉斯尼格拉斯│2018-04-10 07:41:15│巴幣:42│人氣:391

शीतकालीन पेड़

 場地介紹


廣大草皮上豎立了一棟猶如巨樹般的建築。除了樹冠頂部的厚厚白雪,樹下陰影覆蓋之處則與外界凜冽低溫有著極大的落差,似乎是用了復合術式來建立溫差結界。

成群結隊的小生物們在草皮上嘻鬧著(不論是在陰影內或外),外觀像是饅頭般天真的生物其實是異世界的住民,它們是艾格。

大量的綠意攀附在建築物上頭,界於雜亂無章與整齊劃一之間,這些植物們與這棟建築有著神秘的默契。
正門口插了根兩尺黑耀方尖石,上頭刻了個以太極為基礎、兩條蛇頭延伸出的圓型圖騰。
一座清澈的中大型湖泊在建築的正後方,周圍用潔白的大理石砌成邊界。

建築物外觀從基部到頂部分為四等份,順序從基部到樹冠分別為:
【茶坊】、【藥草鋪】、【畫室】、【葬儀社】

薄膜般清澈透明的圓弧狀"落地窗"可以清晰看到茶坊內部有如咖啡廳的佈局。由於沒有門扉,請直接穿越"落地窗"。室內大部分設備皆由艾格組成,活潑的他們歡迎各種客人與他們聊聊天或是提供客製化服務。內部空間寬敞,至少可以進駐數隻中大型的生物。樹冠正中心有半透明氣泡狀"升降梯",穿著裙裝的角色請留意春光外露。

第二層為藥草鋪,滿滿顏色鮮豔的藥草與辛香料被高掛在木製的天花板上,而地板上除了一般艾格外,尚有專門生產藥草以及辛香料的品系供客人挑選。散發微弱紫色光輝的結晶桌椅時常被艾格們到處移動,可拉會透過該裝置與附近的艾格配合來進行調配藥劑的工程。

第三層的畫室無主動提供光源的服務,若有需要可求助附近的艾格提供照明,在黑暗中找到紫色的結晶之鏡並提出服務需求。偶爾可以在此處發現發光的可拉私人畫像漂浮在黑暗中。

樹冠層為葬儀社,於錯綜複雜的樹幹就是地板,上頭放置著各式大小型式材質的"棺木",清幽的木頭薰香能使大部分的生物感到心靈沉澱,從樹冠從裡頭望出去便是戶外的雪景。可拉會親自接洽葬儀服務。

清澈的湖泊底下有個不死生物專用的入口,通常為不死生物敞開大門。蜿蜒的石製階梯能夠通往底層的設施。

進入地下一層則是由石頭與礦物構成的環境,從昏暗的空間放眼望去是一塊塊白森森大小不一的立方體,這裡是不死生物的修繕地,大部分受損的不死生物皆能夠躺著進去走的出來。這裡的艾格會輔助受損的不死生物進行修繕,視傷勢程度來決定可拉是否會親自進行修繕復原,除外則是讓自動修復作業系統來執行。
白色的立方體中具備不死生物日用品、保養品等銷售服務,在此可以購得無味長效防腐劑、代替鮮血飲、骨質密度增強劑等。

順著樓梯再度往下可以發現一間樸素的小門,上頭印著由幾何圖形構成的鳳凰與玄武的標示。推開門後也許會被多到快滿出來的艾格撲上,這裡是個充滿艾格的小網咖。

樓梯的盡頭是塊小型的黑色方尖石,與草皮上頭的大方尖石無異,這裡是非開放空間。

 設施介紹


設施名稱:席塔麗碑 (शीतकालीन पेड़)
營業時間:下午兩點到清晨四點四十四分四十四秒
設施持有人:可拉斯尼格拉斯雅絲緹
設施管理人:可拉斯尼格拉斯
設施看板娘:雅絲緹
長期駐點冒險者:可拉斯尼格拉斯雅絲緹

設施與服務項目:


由駐點魔女雅絲緹提供此項服務,
清幽舒適的環境以及西式幽雅的茶點皆可在此享受。
中央集束式純元素能量空調系統能保障生物在此的舒適性。
過動的座騎或寵物將會被請到戶外遊樂場。
大量艾格,但是大部分以內裝潢的形式存在。

2.遊樂場
由駐點冒險者可拉斯尼格拉斯提供此項服務,
可拉將外域-奧蘭帕德世界的一些艾格民俗遊戲以及相關器材建立在草皮廣場上,
供所有客戶使用。
大量的艾格,可食用但請勿任意吞噬
戶外的草皮經過特殊術式處理,只要單位不在上頭刻意進行破壞動作皆會在短時間內恢復原樣。

3.【葬儀社】
由駐點禮儀師可拉斯尼格拉斯提供此項服務,
無論是架設靈堂、保存遺體、棺木相關、入殮等,皆可依照價位來升級。
提供大部分種族傳統習俗葬禮流程
少量艾格,不建議食用。

4.藥草鋪
由駐點藥草士可拉斯尼格拉斯雅絲緹提供此項服務,
提供燥熱性藥草、辛香料販售。
疑難雜症的成藥委託製作,不提供醫療手段。
一些艾格,請住意待在暗處的品系以及手中的成藥,有低機率在踏出門外前被調包成辣椒水。

5.不死生物修繕
由設施內死靈法師可拉斯尼格拉斯提供服務,
從骷髏到黑暗領主等,只要不是活生生的傢伙,都可以在這裡進行修繕、復原。
一些艾格,請勿試圖傷害它們,除非你想要被這裡的持有人拆解然後拿去種樹。
販售部分不死生物生活必需品、逸品、保養品。

6.肖像畫
由駐點的藝術家可拉斯尼格拉斯雅絲緹提供此項服務,
簡易的肖像畫、團體畫,若要提升品質請內議。
少量艾格,可在上頭使用特殊顏料塗鴉。

7.【延續者的遲暮】
當「永生神」織羽紅雀的憑依者進入設施時,
其靈魂中的力量會被「睿智神」潭淵 幽玄的特質平衡,
重新回到被憑依前的心智與狀態。
將回想起被死亡追趕的悸動,重燃生存的意念以及積極努力的態度。
其實是個小網咖,供盥洗淋浴、漫畫、電影與雜誌。
非憑依者也可進入。
大量艾格,若過於吵鬧可與管理者聯繫。

8.潭淵使徒集會所】【對外隱蔽】
僅『睿智之神』潭淵幽玄憑依者與其教徒可使用。
非【虛】教派的成員禁止入內。
用於宣揚教意、發佈傳教區域目標。
無艾格,此空間僅有木製座椅。

















告訴你個小祕密:席塔麗碑是一隻超大隻的艾格!但是不建議嚐嚐看味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06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8 篇留言

焦頭爛鵝
頭香是我的!

04-11 23:31

可拉斯尼格拉斯
老闆娘自己搶頭香WWWWWWW04-11 23:39
SENKO
可 可惡內定頭香 (

04-11 23:33

可拉斯尼格拉斯
(゚∀゚)其實在某方面你是第一名呢
04-11 23:54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啾哇 !啾哇!啾哇!!!!!!(樞仔們披著神秘的袍子,歌頌著神祕的儀式!!)

04-11 23:38

可拉斯尼格拉斯
啾嚕啾嚕噗噗啾!((艾格們跟著樞仔們瞎鬧著
04-11 23:40
樂之
薇塔在遊樂場裡看到成群的艾格,開心的不想出來了OWO

04-11 23:42

可拉斯尼格拉斯
艾格們興奮的迎接小精靈!
04-11 23:56
電擊の馬猴燒酒
【延續者的遲暮】感覺比較好
失去永生的加護,一度被停擺的生命回歸平凡再次繼續倒數著。

『此地,無人永生。』

04-12 00:01

可拉斯尼格拉斯
好,就這麼辦!04-12 00:38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雅絲緹抱抱...\=v=/

04-12 00:13

可拉斯尼格拉斯
艾格跟著撲了上來!
04-12 00:40
樂之
席塔麗碑是一隻超大隻的艾格!

04-12 00:52

可拉斯尼格拉斯
梅友湊啦!(゚∀゚)04-12 19:08
大道寺羽風
薩芙莉馬修的連結只會跑回來這裡耶

04-20 00:03

可拉斯尼格拉斯
以修改,謝謝提醒!
04-26 1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maxeggq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ω・`)<匿...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