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場外任務區感想

作者:魁│2018-04-10 06:38:04│巴幣:15│人氣:122


離我開了這個東東後,不知不覺地已經過了5天。

當初這個構思並不是什麼特別偉大的時刻所產生。

只是我在尻尻後賢者模式之下,一邊洗澡,一邊胡思亂想,想到最近看的小說而靈機一觸。

而我當時只是想透過這個版弄一些任務。從你們的生活目標、興趣決心、勇造ID的結合而發佈有趣又能幫到你們的任務。

雖然很理想化,很笨的,不過我還是想試一試。

我做了,我發現了並不如想像中容易,也許我的見識小,觸世未深,有很多事我也不認識。而且現實情況也未如理想,很多任務粗粗發佈、有太多一來就S級需求、有很多我不了解,也不知發佈什麼的任務的人。

我一直走着,希望道路平坦,然崎嶇難行。無他方法,決心要走,那就咬緊牙關走下去,只求不負初心。在很多崎嶇的路,我不知道要該怎樣走,我隨便地走着,可是回首一望,此路已不在,雖然他們崎幅,但至少我希望能再走一躺,在知道用什方法下平暢地通過。然而我不好的處理令他們離我而去,是我的責任,我的處理不當才是問題。漸漸地我不再亂走路了,每次見到難題,我都會小心翼翼,用盡我的智慧和觀察能力思考如何去走,最終我發現,改變他們的道路是最為容易,或許有點欺人,不過如其讓這條路不再留下,倒不如重造一番,讓道路能走下去。

至此,我必須感謝平坦的道路,是你們令我在苦惱的時候讓我輕鬆地走下去,也是你們給我信心的。

在接近650樓的我也逐漸地熟練起來,雖然依舊有很多問題,其中兩個就是留存率和我的回應時間。

因為很多時候我任務發佈不當或不有趣,使新來的沒有興趣,加上很多時候要出一些好笑又有梗的任務真的好難==,大部份有實質性幫助的任務注定就是沉悶。不過我最近有新發現就是將文遊結合任務(致敬嵐的羽翼 605樓),不過這點難度很高,必須多加試驗。



後者問題真的非常嚴重==,由於我是在英國,處於時差的我實在以在早上至黃昏前回覆,而且大一的課程並不少,很多時候我都會不夠時間回覆別人,就像有的樓層是1分前留言,有些就過了10分後才留言,這點我不能保證,但我會加油。


希望若干日子後,此處沒沉,人沒去。


魁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0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咔哄!
幫卡個

04-10 11:14


04-10 23:30
熉OHO
加油喔~

04-10 21:48


喔~04-10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npk123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鯉近摺
多年以來就是從小王o蛋,變成老王o蛋罷了..無恥的基因從來沒變過,註定要當過街老鼠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